wlan是什麼意思,WLAN是什麼意思? 怎麼用的?

時間 2022-05-21 16: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wifi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門

wlan是什麼意思

3樓:中國聯通

一、wlan是工作於2.5ghz或5ghz頻段,以無線方式構成的區域網,簡稱無線區域網。

二、wlan通訊系統作為有線lan以外的另一種選擇,一般用在同一座建築內。

三、目前中國聯通wlan是基於ieee 802.11系列技術標準(如802.11a/b/g等),提供無線區域網(wlan)寬頻接入服務。

wlan是什麼意思? 怎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lan就是無線區域網。移動,電信都有推出專用的wlan,申請賬號,或者手機號就可以用電腦或者支援wifi的手機在有訊號覆蓋的地方上網。ps:一般學校,機場,酒店都做了覆蓋。

5樓:粘凝荷慎秀

就是無線區域網,如果你的小區附近有wlan無線網路覆蓋的話,去移動營業廳開通就能用,我記得剛開始有試用期,你可以免費試用,開通之後會安裝乙個驅動程式,每次上網之前開啟藍芽,然後連線wlan,但是這個如果是要開啟空間什麼的話網速超慢哎...可能區域不一樣,網速也會有差異,目前用著來說感覺還行吧..

6樓:肥香梅佼公升

wlan是中國移動出的乙個無線網路,得需要你手機開通wlan業務,還得你所以的地區有cmcc-edu這個無線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耗費gprs流量。和電腦上網一樣,且網速可以達到200k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移動的wlan吧,就是移動推出的無線寬頻,速度一般,而且需要有移動wlan熱點的地方才可使用。

9樓:中國聯通

1、聯通wlan網路是基於baiieee 802.11系列技術du標準(如802.11a/b/g等)

zhi,提供無線區域網(wlan)寬dao

'wlan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wlan熱點是什麼意思?手機上的

wlan是無線區域網的意思,wlan熱點就是無線區域網熱點的意思,樓主的手機有wifi功能,可以通過手機的wifi連線wlan,所謂的連線wlan就是用wifi搜尋到訊號,那個訊號就是熱點,也就是wlan的熱點,既然是區域網,那就是有一定範圍的,比如家中的無線路由 機場 咖啡廳,都是比較小範圍的無線...

wlan直連是什麼用途,WLAN直連,是什麼用途?

靠名真tm難起 1 wi fi wlan 直連,最初稱為wi fi p2p,是wi fi協議簇中的一個,使裝置之間能夠輕鬆連線彼此而不再需要一箇中介性質的無線接入點。其使用範圍從網頁瀏覽到檔案傳輸,以及同時與多個裝置進行通訊,能夠充分發揮wi fi的速度優勢。符合此標準的裝置即使來自不同的生產廠商,...

WLAN與WIFI是什麼關係啊?WIFI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啊?路由器是平常說的貓麼?耐心點說明

wlan稱之為無線區域網,非常形象,也就是說,若干臺無線裝置通過某個或數個基站 通常稱為熱點或ap 達到互連,就可以通過無線連線構成乙個內部區域網,可以共享檔案,如果基站能上網,區域網內的無線裝置也可以共享上網,因為同一基站下的無線裝置,網段一樣。而wifi是實現無線組網的一種協議 實際上是握手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