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和中望cad哪個好用

時間 2021-08-13 05:09:52

1樓:瀧吟懷

浩辰cad和中望cad都是國產的cad軟體,但是浩辰cad軟體是非開源、自主核心,從功能、效能和相容性等各個方面都要比中望強得多。

使用兩款cad軟體來開啟超大圖紙會發現浩辰cad的效能優勢非常明顯,而同一張圖紙用中望cad在進行常規操作時都有明顯示卡頓,有時候還會出現很長時間沒有響應的狀況,讓人很抓狂...

而且浩辰cad比中望cad多了很多功能,比較符合國內設計師的使用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浩辰cad和中望cad這兩款都是國產cad,但是從個人的使用感受來說浩辰cad比較好用一些,浩辰cad無論是從軟體介面還是從功能效能都和acad差不多;而中望cad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卡頓、宕機的現象,讓人有些無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中望cad,功能和效能都很出色,易學易用,只要會cad畫圖的就會用中望cad做設計,中望cad可以相容dwg等各種cad格式檔案,對標的是國外cad,在操作方法基本上是互通的。上個月公司買的就是中望,大多數設計院和公司都用中望,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廣告就打廣告,還要踩著別家打廣告 有點低階

5樓:

我公司測試過中望和浩辰,最後還是選擇了中望cad,現在用的挺順暢的,正在測試他們們的三維cad軟體中望3d。

為什麼呢?從軟體使用來說,兩者都差不多,無非你是多這幾個功能,我多那幾個功能,不影響使用就行了。

後來經過實地考察,感覺中望更專業更有實力一些,公司規模更大。畢竟是公司採購嘛,不能貪小便宜,還是要選正規的有實力的公司。

將EXCLE轉換完美匯入浩辰CAD

用cad迷你畫圖的的 工具就可以了完美匯出excel 到圖紙裡。操作步驟 右鍵圖紙 工具 匯入excel 你說的匯入什麼概念,我知道的有三種方法 1 直接從excel裡複製 ctrl c 到浩辰cad貼上 ctrl v 貼上的是ole物件,雙擊可以返回excel修改。2 從excel裡複製,在浩辰c...

為什麼用浩辰cad而不用autocad?浩辰cad有什麼優點

星辰大海的藍 浩辰cad是國產cad平臺,能相容各種主流的cad檔案,具備完整的自主智慧財產權,常用功能全覆蓋,軟體小,佔用空間少,無任何 開啟速度快,相容性強,價效比高。 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cad非常的簡單,而且也屬於一個國產軟體,同時整個體系也非常的完備,而且覆蓋面積比較廣,同時這個軟體佔用的空...

浩辰cad的佈局背景顏色怎麼修改

瀧吟懷 浩辰cad早期版本可設定的顏色引數相對較少,大家在選項對話方塊的 顯示 選項卡中就可以直接選擇模型空間和佈局空間的背景顏色,在浩辰cad高版本中,軟體給了使用者更多的自由度,使用者幾乎可以定製介面中各種輔助元素的顏色,大部分人關心的還是模型空間和佈局空間的背景顏色。在cad 選項 對話方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