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軟體裡有很多好友,卻找不到人聊天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8-11 17:28:45

1樓:消化

會覺得身邊沒有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自己應該去看看書,或者找點事情做了。

2樓:衛書南

突然覺得自己很孤獨,都沒有一個可以和自己聊天的人,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感覺自己很失落。

3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工作的時間久了,經常很忙的話,就很難抽出時間在社交軟體和朋友聊聊天。這時開啟社交軟體想要和朋友說說話,卻發現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會想起一句話,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

5樓:三熙

覺得很孤獨,也會有些失落,這麼多好友卻找不到可以和自己聊天的。

6樓:王倩

會覺得很無奈,但是也會覺得孑然一身,也很不錯,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人可以分享,會感到真真切切的孤獨。

8樓:寶寶69103懊謝

很多好友 卻找不到人聊天 我會先找自己的問題 是不是自己不愛跟別人交流 先找自己的責任。

9樓:曉淡

很失落,沒有一個人可以聊天,覺得自己應該充分利用一個人的時間,把自己變優秀。

10樓:以心

躲在螢幕背後,過著自以為熱熱鬧鬧的日子,卻在某一刻被連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的孤獨擊垮。

11樓:獨身女王

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什麼朋友能聊天。然後以後要話嘮一點吧。

社交軟體很多,卻沒有一個可以聊天的人是怎樣的

12樓:榮辱當同笑

這個人應該是不善社交吧,社交關係本來就是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維繫的

13樓:靜言之灼灼

你說的這個情況,,你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吧,現在qq之類的一般都是熟人聊了,momo、tantan一片安靜,但是有活力的還是有的啊。

要麼你找熟人聊聊,要麼找有活力的小眾應用,有朋是商旅人士出差社交用的,我這幾天聊天增廣了不少見聞,你也可以試試。

一個人只有一個朋友,或者社交軟體裡只有一個好友的人,是不是心理或者腦子有點問題?還是其他什麼? 10

14樓:gadien時代

我也只有一個 那是我的小號 裝著我的大號 沒事我就用我的大號和我的小號聊天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只有一個聯絡人,那個軟體是我專門為他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於交往,往往是家庭教育出的問題

有沒有一個社交軟體可以佚名聊天,就是不管怎樣對方都不知道我是誰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用過的幾款感覺還不錯的匿名聊天軟體,分享給你,你可以做個參考:

soul,這款軟體也還不錯,根據你的個人情況,後臺會自動分析計算,然後推薦給你最合適的匿名聊天物件。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向陽花會開

推薦【soul】

如果目的非常單純,只想匿名發洩心情不交友的話,非常推薦!頭像暱稱個人資訊,只要你想隱瞞,誰也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如果是想交朋友的話,不建議,網路上人很雜,遇見投機的好人的概率太少。

無論什麼軟體,總之還是要注意安全的。

19樓:勁舞褲子

有很多,個人用過的有soul就是一款只要註冊後就可以和他人聊天的軟體,而且是隨機的,你可以選擇和小姐姐或小哥哥聊天。

20樓:鎮勬倓9魯

這個沒有絕對的,犯法了後臺還是會把資料給警察的~

但在正常情況下,這種軟體還是有的,我知道的不多,soul算是一個吧,不過這個是直接語音聊天的,其他去軟體**搜一下應該會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裡面的漂流瓶,qq平臺,只要你不告訴她,你是誰就可以了

22樓:上善若

有,不過有些的是會員才有的功能了。哈哈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軟體,上網查一下吧。

24樓:十三平臺約

漂流瓶啊 樹洞啊 還是蠻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qq空間有匿名悄復悄話

在人生的漫制漫歲月長河bai中,不知du

道每個人要遭遇多

zhi少辛酸苦辣,

dao或者悲歡離合的經歷,這些有的讓人感到溫暖,有的讓人感到悲涼,說不清道不盡這一生中的喜怒哀樂,而我們每個人又是每一場經歷中的主角。

跨國聊天社交軟體都有什麼?誰用過啊

26樓:農村人天枰

跨國聊天社交軟體有:skype、facebook messenger(臉書/臉譜)、twitter(推特)、icq(i seek you)、aim(alternative investment marke)等。

1、skype

2、facebook messenger(臉書/臉譜)

facebook提供一個“戳一下(poke)”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丟一個“戳(poke)”給別人。根據facebook常見問題中相關的解釋:“poke是你和朋友互動的一種方式。

在設計這個功能時,我們認為提供這樣一個沒有明確目的的功能,其實挺酷的。

使用者們對poke有各自不同的解釋,我們也鼓勵你提出屬於你自己的解釋。”實際上這個功能的目的只是讓使用者能引起別的使用者的注意。

3、twitter(推特)

twitter(通稱推特)是一家美國社交網路及微部落格服務的**,是全球網際網路上訪問量最大的十個**之一。是微部落格的典型應用。它可以讓使用者更新不超過140個字元的訊息,這些訊息也被稱作“推文(tweet)”。

這個服務是由傑克·多西在2023年3月創辦並在當年7月啟動的。twitter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 據twitter現任ceo迪克·科斯特洛宣佈,截至2023年3月,twitter共有1.4億活躍使用者,twitter被形容為“網際網路的簡訊服務”。

4、icq(i seek you)

icq是一款即時通訊軟體。

2023年,三個以色列人維斯格、瓦迪和高德芬格聚在一起,決定開發一種使人與人在網際網路上能夠快速直接交流的軟體。他們為新軟體取名icq,即“i seek you(我找你)”的意思。

icq支援在internet上聊天、傳送訊息和檔案等。

5、aim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火社交軟體歷年排行「2003-2019」你用過幾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臉書 推特 浪花旅行 這些都行,浪花上主要是很多女生男生戀愛的,也有一部分是線下一起隨意玩玩兒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哦,積糖 上很多漂亮高挑外國mm質量都好高哦~約會的時候還能學習各國語言。

30樓:匿名使用者

跨國聊天軟體有很多,比如line,可以在上面加到外國人,這樣對自己的外語表達有幫助。還有skype,上面也可以加到外國人。望採納!

31樓:

skype 聊天軟體

32樓:蘿蔔青菜在一起

沒有用過,威信應該也可以把,

33樓:自己強大才不會

諮詢一下客服是什麼原因,也可能是你違規發了些什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下來dd6m,c ° m ,免得忘記還不錯 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人品爆發最近我老在 積糖 上匹配到外國妹子,可能是心靈感應吧,讓我找個漂亮的外國女朋友。

36樓:

我知道的就qq國際版

37樓:

不不不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

38樓:雨若菱

我現在在用omegle,貌似很多外國友人都在用kik

微信怎麼加很多好友 有什麼軟體可以用嗎

方法都好多的!要想做好就必須有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的東西才是有用的,做威信有大半年了,從一開始的新手到現在的月入3w,都是自己一步步地走過來的,也摸索出了的流程,爆粉神器是它幫我找了好多好友才有這些成果的,威信wxwzw001 當初是它教會我的 有什麼軟體能自動加微信好友?想要增加自己的客源你就必須...

什麼社交軟體比較好玩呢,好用的社交軟體有哪些?

迪 soul這個社交軟體比較好玩,並且非常的奇特和心理引起的現在很多年輕人的關注,而且有的時候還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得到一點點的安慰。 一條酸菜魚 1 陌陌 2 探探 3 高顏 高顏最近上架各大平臺的一款比較小眾的軟體,主打高效 高階 真實 安全 私密的特點,以真實顏值為亮點。而且高顏申請帳號時需要...

最近有什麼好玩的社交軟體,有什麼好玩的社交軟體

第一,好玩,社交的好不好玩,是否有意思,主要看這一群人玩什麼?有什麼興趣偏好?第二,匿名,這個符合要求的倒是挺多,只要不需要座標一般都能接受。第三,社交,就是和人之間的交流溝通唄,社交的很多。然而綜合三項來說,尋找交集的話,過客瞭解一下。那麼只有文字,難道還能玩出花兒來?還別說,對於有意思的人確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