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深入了解女人的心理

時間 2021-08-11 17:13:29

1樓:知娛

女人希望男人重視她們的工作,像他們重視自己的工作一樣,每次談論她自己的工作時,男人應該豎著耳朵細聽,在這方面溝通好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厚。

2樓:戰火l紛飛

1. 打扮得體,第一印象很重要

得體的打扮絕對是加分項。首因效應或者說第一印象效應很重要,男生形成的第一次印象對今後交往關係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這也是人們常常說的「先入為主」帶來的效果。雖然這些第一印象並非總是正確的,但卻是最鮮明、最牢固的,並且決定著以後雙方交往的程序。

所以,要想得到女人的青睞,第一印象很重要,而最直觀的第一印象則是你的外表以及你的穿著。得體的穿著以及打扮,言談舉止之間展現出你獨特的魅力,會讓女人在視覺以及心理上留下乙個好印象,這樣對後面的接觸就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接觸多了,進入女人的內心也會變得很容易。

2. 尋找共同話題

三觀一致是交談、了解對方很重要的乙個基石,也是走進女人內心最潛移默化的方法。而判斷三觀一致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尋找共同的話題。可以從一本她喜歡的書、電影或者喜歡的某個明星入手,從交談中表達自己和她志同道合的想法,讓她有一種尋求到知己的感覺,時間長了,你或許就成了她的不可或缺了。

3. 烈女怕纏郎,臉皮一定要厚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大多數女人的心都是柔軟的。在留給對方乙個好的印象,能擁有共同話題時,這時候還沒有俘獲對方的芳心,那就使出「烈女怕纏郎」這一招。再厲害的女人,終究有軟弱之處,只要男人臉皮夠厚,死纏爛打,她終究會看見你的好,把你放在心上。

4. 做出實際行動,只做你一人的暖男

女人是最容易被打動的,尤其是在脆弱的時候。這時候男人要做的就是不要只是嘴上說說,而是要做出實際行動。比如說,現在很多女生比較喜歡霸道總裁類的男人,為什麼呢?

因為他霸道只為你一人霸道,言辭不多,但是每做一件事都做到你的心坎上。比起**空調式的暖男,這種直接用實際行動來表示關懷的直男型暖男,時間長了更容易俘獲芳心。

所以,要是真的喜歡乙個女人,想要走進她的內心,其實很簡單的。留乙個好的第一印象,為以後的見面打好基礎;談論共同的話題,讓彼此之間多些交流;臉皮要厚,不要因為一時的冷淡而放棄;最後做乙個有實際行動的專屬暖男,她的芳心一定會為你綻放。

3樓:鮮軒毛敏

你那麼想深入了解女性心理幹嘛?你做科研的嗎?

如何瞭解女人的心理,如何深入瞭解女人的心理

鳶尾聊社會 1 從肢體方面了 解 男生要了解一個女生,不僅僅要從語言來理解女人的意思,更多的要從表情神態 語調 肢體語言中尋找蛛絲馬跡,看女人是如何想的。2 適當忽略女孩的話 如果男生想要了解女人,那麼必須要學會適當忽略女孩的話,忽略那些女人要說什麼,要深切的瞭解到女孩子們在幹什麼做些什麼,這樣才能...

深入了解WOW

現在wow已經不是我們曾經深愛的那個wow所以很多人都afk了 我覺得現在wow就是3d圖形qq聊天用 如果你想有意思點那就 建個1 級小號,每天自己練級,做做任務,別讓別人帶你刷副本公升級,自己體驗一下wow 在遊戲中認識幾個好朋友,聊聊天。畸形的版本.現在國服就是一收費最高的聊天軟體.要不等開資...

對《消防員》這一職業深入了解的進

1 消防是和平年代中危險較大的乙個警種,每年都有很多戰友會離我們而去。2 消防的待遇和其他警種差別不大,會多一些,但不是很多。3 如果消防部隊去你們縣招兵,那你就可以報考,這個一般是由武裝部分配的,你可以向他們諮詢。我男朋友就是消防,明年畢業就是消防軍官了 在救災工作中,人民群眾看到消防部隊,會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