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滿足男人的心理需求

時間 2021-06-29 01:32:11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覺得你是個溫柔體貼的女人,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感到輕鬆。

1、女人越愛,男人越勇。

男人並不排斥對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盡義務,如果他能夠明確地知道他的妻子多麼愛他,他的妻子又是多麼陶醉於與他共處的幸福之中,他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妻子犧牲一切。

反之,如果男人對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在有關家庭和自己女人的事情上,男人都喜歡聽到類似艾森豪威爾夫人那樣的回答:「生命帶給女人的最偉大生涯,就是做個妻子。

」2、老婆具有吸引力。

男人是用視覺到戀愛和生活的,女人卻是用自己的聽覺和感覺來戀愛和生活的。

現在好多女人,都是早上老公還沒起床的時候就化好妝,穿好漂亮的衣服出門了。晚上等老公回到家的時候,妻子卻已卸好妝,穿著自己邋遢的睡衣在屋裡看電視了。

這樣的丈夫很可憐,看不到妻子最漂亮的一面,當丈夫的朋友對他說「你的老婆很漂亮呀」,丈夫會很詫異,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見過妻子漂亮的一面。

所以說,很多女性都應該重視自己的內衣,商場裡內衣專櫃的高檔睡衣,從幾十的到幾萬的都有。為什麼會有價位這麼高的內衣呢?穿在外衣裡面,誰也看不到?

3、在你眼裡他是大王。

學會認同他,尊重他,例如他下班回家大方讚揚他,讓他感覺到認可;做個溫柔體貼的妻子,在世人面前不要亂發脾氣,這樣會讓男人覺得你懂得尊重他;能夠讓老公幫助修電腦,換燈泡,讓男人感到被需求的感覺,也會引起他的保護欲。

男人需求的是被需求。女性越示軟,就會激起男人的保護欲,他才會感覺到自己被需求。聰明的女性懂得滿意老公的心裡需求,這樣的女性往往會讓老公愈加愛惜你。

2樓:文茹情感觀

女人如何滿足男人的心裡需求,是長期困擾女人的乙個問題,今天與大家從五個方面**這個問題。

3樓:小飯糰娛樂

善解人意,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生,畢竟在外面隱藏情緒影藏得很辛苦。

4樓:江畔舊時月

女人要會打扮,跟著男人出去見他的朋友給足他的面子,偶爾撒撒嬌,給她一點小驚喜,不要妻管嚴,這些基本上都會滿足男人得需求得。

5樓:我的qq號

男生喜歡能夠激發他們征服感的女生。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如果一件事物比較容易得到,那麼他們往往會失去興趣。

6樓:

沒事多陪陪他呀,工作應酬多體諒他一些,工作累了給他按摩放放鬆,在外面面前多給他點面子。

7樓:善恩媽咪

女人要滿足男人的心理需求,需要做到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人,因為男人都是有非常大的虛榮心的,這樣的女人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8樓:椘楚

他希望你變成什麼樣的人,盡量滿足他嘍。平時在外面的話,不要跟他發脾氣,不要跟他吵架,給他足夠的面子。

9樓:

在外要給足自己男人面子,自古男人好面子,所以在外要表現的善解人意,多理解對方,多陪陪對方,多一些包容

10樓:猛虎愛薔薇

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都是很幼稚的,女人就會包容男人的幼稚,還有就是男人很愛面子,女人會在外面給足男人面子。

11樓:悔挽

工作累了就回來給他揉一揉肩膀之類的,給他泡杯茶舒緩一下一天的壓力。多陪陪他,聽他講講一天遇到的不愉快。

12樓:小智柔

要想滿足男人的心理需求,女人應該做乙個善解人意,通情達理,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人。

女人應該滿足男人的哪些核心情感需求

尾崎眾據 我認為,女人應該滿足男人的這些核心情感需求。我們知道愛是容易相處的,也很難相處。它注重技巧和智慧來相處。能夠相互相處 相互管理的人往往特別放鬆。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甜蜜。不知道如何相處的人經常是無組織的。他們給對方的是他們不需要的。他們不時地踐踏對方的雷區。這兩個人之間總是經常發生衝突,...

如何正確滿足孩子的需求,如果滿足孩子的所有要求,孩子長大後會怎麼樣?

多陪伴,我們說陪伴是父母能夠子女最好的愛,所以抽空多陪陪孩子,當孩子的精神足夠富有時,就會降低會物質的要求。父母要具有一定的權威性,並且在教育孩子方面態度始終保持一致。即使某一件事情,父母雙方意見不一,也一定要在孩子面前表現出態度一致的樣子,當然可以雙方單獨交流,重新達成一致。培養興趣,幫住孩子盡可...

戀愛是什麼。不就滿足自己生理和心理需求嗎。說白了就是耍流氓。贊同不

怒斬小黃瓜丶 圍繞多個方面 一學業很可能荒廢,多數夢想的愛情都無法實現可能導致很多人一蹶不振二浪費更多時間,無法大規模建立寶貴的人脈 影響成功的關鍵就是這個人脈 因為花前月下的畢竟消耗很多屬於友誼的時間 三可能損害友誼,朋友為了美女帥哥很可能成為情敵因此三個方面拓展為三分鐘的陳述即可 ps 如果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