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完美的婚禮是什麼樣子的,親們你們心中的完美婚禮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8-11 17:13:29

1樓:速寫俠俠

我心中完美的婚禮不需要太過於奢華,溫馨的牽著我愛的那個女人就是我心中完美的婚禮。

我一直認為家的樣子代表了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婚禮也是一樣,它的布置和氛圍也透露了你的性格和愛好。有人認為婚禮很「假」,的確,如果兩個人不把真實的自己代入,只是站在婚禮策劃精心搭建的場景裡完成一出表演,那既不會感動別人,也無法觸動自己。所以在最開始,一定要問問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我和s先生都很喜歡復古風格,尤其是1920-2023年代的風格,這**的十年是作家菲茨杰拉德筆下的「爵士年代」,在藝術設計領域,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開始成為審美主流,具有摩登感的幾何對稱圖形和線條被大面積運用。

而在中國,這十年也是**的**年代。因此從一開始,我們就把婚禮風格定為具有一定裝飾藝術設計元素的復古風,但聊了幾位策劃師都不太能準確理解,直到遇到我們的策劃團隊ievent才一拍即合。

我們都熱愛自然,喜歡戶外婚禮,北京能滿足我們需求的室外場地不算多,最終選擇了玉泉山下的御園匯,這裡有適合復古婚禮的建築風格和具有層次感的庭院草坪。

因為堅持這是一場真正屬於我們的婚禮,我們不希望有任何讓自己不自然或不喜歡的環節,所以去掉了接親環節,並且將結婚儀式設在下午,隨後是晚宴和after party。一整天的過程,我絲毫不覺得疲倦,每一秒都享受其中。而因為是最自然的狀態,婚禮的氣氛很好,賓客們也都很投入。

2樓:阿溪

此(心中完美的婚禮)不用多麼盛大的場面 ? 只要 倆人願意攜手共度一生 , 並得到雙方家庭父母長輩與親朋好友的祝福 ? 足矣 !

3樓:

婚禮是倆個人的事,你與伴侶一起想出的才是最美的,雖然會差強人意,但是生活正因為有了一些小瑕疵才更美麗不是嘛。

4樓:

有人說,婚禮只是形式,最重要是兩個人相愛。這句話後半句我贊同,前半句有一點異議,畢竟婚禮只有一次(此處別抬槓)。但是有一點,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他應該會為婚禮多考慮一下的。

沒必要太過於追求完美吧。如果真的要問,我建議你去看看愛情公寓裡面呂子喬描述婚禮的那一段。

5樓:視覺家裝

只要是這個人那就一切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他, 已經把你一輩子的幸福畫面都預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希望另一半是自己喜歡的。也希望自己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希望自己是為了ta而結婚

8樓:鳳丶棲梧

我身邊的那個人是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有朋友,親人的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兩個人在一起吃飯。

10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每個人心中都應該對婚禮有所嚮往,畢竟婚禮是除了自己出生以外最重要的一些事情了。然而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都有所不同,所以他們對婚禮的要求也不盡相同。不過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講,婚禮辦得越熱鬧越好。

畢竟婚禮是乙個喜慶的日子,也是兩個人愛情的見證,固然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在筆者心中,婚禮也應該是熱熱鬧鬧的。

首先兩個人的親朋好友都最好參加。因為在筆者看來,在這種場合之下收到別人的祝福是最幸福的。此外在中國人的觀念裡,重大場合必須要講究排場。

如此隆重的婚禮,如果只有寥寥數人,那麼兩個人的面子往哪擱?而且人多的話也能夠營造出一種喜慶的氛圍,大家一起打打鬧鬧,也是十分快樂的。

大家都已步入成年,能夠休息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如果能趁著婚禮上放鬆一下,自然是最好不過了。此外在筆者看來,在婚禮上的布置也應該是金碧華貴的,因為本人很喜歡金色,婚禮的現場布置的富麗堂皇的話,更能夠讓現場氣氛更加活躍。

這是十分重要的一點,如果現場布置得很寒酸的話,賓客來了也會很失望。

其實婚禮隆不隆重都無所謂。最主要的是能夠收到大家的祝福,這點才是最重要的。這證明大家都看好我們這一對,我們在收穫祝福的同時,也可以讓自己內心得到最大的滿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而不奢華,在自己經濟能夠承受的範圍,朋友們家人們都聚一起,接受他們的祝賀和祝福,有個小型的婚禮正規儀式,畢竟結婚是人生一件大事儀式感是必須有的,這就是我要的婚禮。

12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比較隨意。

可以旅行結婚。

雙方父母吃個飯。

基本就這樣子。

如果男方要辦酒,酒辦一下。

不需要辦的話,就不辦了。

親們你們心中的完美婚禮是什麼樣子的。(*^__^*)..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而今眼目下,都是西式的結婚方式,我要結婚的話,就找幾十上百個人力三輪車上大街上轉一轉,最好在找個雞公車 當新郎的親自推新娘子,具體細節就自己安排了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快結婚了

下個月三號

在豪華的婚禮在豪華的禮服

也比上幸福的兩個人

至於什麼新娘(只要兩個人相愛)

什麼婚紗(什麼都行只要自己看著好看就行)

什麼場景(兩個喜歡就好)

天氣當然要好一點了呵呵老天爺會照顧咱的 嘿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婚禮也是得乙個開心甜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婚禮新娘穿者白色隨身形的白色短款婚紗,頭上帶著美麗的花環。新郎穿著白色西裝。到乙個美麗的海濱小鎮,找一間漂亮的小教堂,道路兩面要有好看的植物。

乙個帶者黑框眼睛頭髮花白慈祥而嚴肅的牧師為我們主持婚禮。典禮結束後,我們一行人就一起往海邊走,沿途給所有遇到的人發喜糖,讓認識我們和不認識我們的人都為我們祝福。海邊上有一條為我們準備大輪船,所有人在船上享用美味的自助餐。

晚上海邊美麗的星空會被焰火點亮那是為我們祝福的火焰。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的婚禮:

綠綠的整潔的草坪,藍色的天空隨意飄著朵朵白雲,時而有鳥兒從頭頂飛過,與天地共同訴說著今天的歡喜。英俊風度的新郎,手挽著潔白高貴的新娘,緩緩的走上典禮臺,一起訴說愛情的每個精彩瞬間!

深深的對視著,說:「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輕輕的拉著新娘的手,為她帶上了愛的證明,璀璨的鑽戒!說:「老婆,我會讓你幸福的!老公,我會陪你到永遠的!」

台上幸福恩愛,台下歡呼同慶!

共同舉起酒杯,一起為新人賀喜!祝願著新人新生活!

完美的婚禮在每個人心中都不同!只要是幸福婚姻,她的婚禮就是最完美的!

親們你們心中的完美婚禮是什麼樣子的

18樓:蜜匠婚禮

心中完美的抄

樣的經典配色,zhi

而櫻花粉最能突顯婚禮dao淡雅氣質,於是婚禮以白、綠、粉三色為主色調。選用鈴蘭、白玫瑰、白繡球和白蝴蝶蘭等白綠清新系花材與櫻花作為搭配,讓整場婚禮變得格外清新。

婚宴選用西式長桌來搭配整體格調,白綠系花材與金屬幾何組合設計而成的桌花,搭配璀璨奪目的水晶燭台,使得用餐氛圍多了幾分浪漫和雅緻。

問女孩你心中完美的婚禮是什麼樣子的? 她說:沒想過是什麼意思?我要怎麼問 10

19樓:慕連墨依

~~~有點難理解啊。如果是情侶的話大概是說,讓你去辦,然後和她心意一點吧~~~反正女孩子的心思我不懂,我還是單身狗。

20樓:大啊美

就是只要是和你的婚禮,什麼樣他都願意,

完美的愛情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蘋果蟲 在我看來,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白天上班,吃午飯的時候發個資訊,問候一下。下班以後兩個人陸續回家,一起做飯,一起吃飯。吃完飯兩個人一起出去散步,散步的過程中。說說工作中的事情,吐槽一下工作中的人 八卦。回來以後,兩個人一起看一部電視劇或者一部電影。十一點左右,一起洗漱 牽手而眠,今夜好夢。...

完美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裝 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的一言一行中。 晏煒觀點秀 最完美的結合就是 身體 找到了缺失的那根 肋骨 許你三生幸福 不需要太多物質上的要求,言語上的交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對方在幹什麼,想什麼。 影子 其實就是包容,懂得包容對方不同的樣子,...

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forever丶 不完美的愛情才算完美 晏煒觀點秀 最完美的結合就是 身體 找到了缺失的那根 肋骨 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這個問題你問100萬個人一定有100萬個回答,每個人理解的都是不一樣的,我個人認為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利她的,所有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去考慮,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