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隔膜泵比離心泵有哪些好處

時間 2021-08-11 17:09:33

1樓:磍你一黑磚

氣動隔膜泵是一種新型輸送機械,採用壓縮空氣為動力源,對於各種腐蝕性液體,帶顆粒的液體,高粘度、易揮發、易燃、劇毒的液體,均能予以抽光吸盡。

比離心泵的好處:

1、泵不會過熱:壓縮空氣作動力,在排氣時是一個膨脹吸熱的過程,氣動泵工作時溫度是降低的,無有害氣體排出。

2、不會產生電火花:氣動隔膜泵不用電力作動力,接地後又防止了靜電火花。

3、可以通過含顆粒液體:因為容積式工作且進口為球閥,所以不容易被堵。

4、對物料的剪下力極低:工作時是怎麼吸進怎麼吐出,所以對物料的攪動最小,適用於不穩定物質的輸送。

5、具有自吸的功能。

6、可以空執行,而不會有危險。

7、可以輸送的流體極為廣泛,從低粘度的到高粘度的,從腐蝕性得到粘稠的。

8、沒有複雜的控制系統,沒有電纜、保險絲等。

9、體積小、重量輕,便於移動。

10、無需潤滑所以維修簡便,不會由於滴漏汙染工作環境。

11、泵始終能保持高效,不會因為磨損而降低。

12、百分之百的能量利用,當關閉出口,泵自動停機,裝置移動、磨損、過載、發熱。

(15)沒有動密封,維修簡便避免了洩漏。工作時無死點。

2樓:昌宇氣動裝置

用氣動隔膜泵吧,

萬能的隔膜泵能適應一切環境,前提是有足夠的氣壓促使隔膜運作

有需要隔膜泵的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氣動隔膜泵可以用來抽送種常規泵不能抽吸的介質如對於各種腐蝕性液體,帶顆粒的液體,高粘度、易揮發、易燃、劇毒的液體,均能予以抽光吸盡.離心泵。離心泵的流量範囤很大。

離心泵的轉數較高。操作方便可靠,調節和維修容易.當然還有其他的特點簡單講.

一個是小轎車一個是貨車..呵呵。你也可以在我們公司**上面來看。

我們中美合資的專業製造泵的廠家.可以聯絡我

氣動隔膜幫浦的作用?氣動隔膜幫浦正確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隔膜幫浦裝置系統,由乙個或多個雙側幫浦組成,例如乙個氣動雙隔膜幫浦。幫浦上的集合管分開,使幫浦的每一側幫浦出多成分材料中的一種成分,乙個積累器與兩側的輸出相連,使幫浦的異相輸出變為同相。隔膜式隔離閥可選用在幫浦的每一側出口,從而防止混合材料回流。利用空氣壓縮原理可以快速給牆體表面噴油漆,塗料。氣動隔...

高溫離心幫浦的使用要求有哪些,高溫離心幫浦的使用要求有哪些?

盛唐幫浦閥 開機前的準備 1 用手慢慢轉動聯軸器或帶輪,觀察水幫浦轉動是否靈活 平穩,幫浦內有無雜物碰撞聲,軸承運轉是否正常,帶鬆緊是否合適等。如有異常,應進行必要的檢修或調整。2 檢查所有螺栓 螺釘是否鬆動,必要時進行緊固。3 檢查水幫浦轉向是否正確。正常工作前可先開車檢查,如轉向相反,應及時停車...

不鏽鋼離心幫浦生產廠家有哪些,離心幫浦專業廠家

離心幫浦專業廠家 1.瀋陽丁盛機械 是幫浦類產品的專業公司。公司主導產品包括sk系列水環真空幫浦和壓縮機 2bva系列水環真空幫浦和壓縮機等。2.濟寧中煤智慧型技術研究院位於濟寧高新區開元路。其經營範圍包括機械零件 零部件加工和銷售。主要產品有自吸離心幫浦 單體液壓支柱和固定式礦車。3.河北帕姆幫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