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滾筒洗衣機進水就直接排出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華提拉公尺蘇

1、海爾滾筒洗衣機排水使用排水幫浦排水的,排水管正常高度應放置在80cm-100cm之間,如果放得太低就會出現邊進水就直接排出。確保排水管鎖緊帶完好,排水管上的鎖緊帶不允許損壞,損壞後將導致排水管固定不牢脫落造成邊進邊排現象。

2、檢查排水管管口插入下水道是否太深,形成虹吸現象,請將排水管從下水道抽出一部分,使管口透氣,必要時可以將管口剪成斜口。

3、將排水芯拆掉,只要逆時針旋轉排水芯然後向上就能拔下來。然後將洗衣機管復位,如果沒有反味情況發生就沒有問題;

4、潛水艇地漏還有一種適合大排水量的排水芯,換個芯也能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

1、家用的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是由不鏽鋼內筒,外筒相套組成,內外筒的夾層稱之為洗衣機槽。有關研究指出,洗衣機執行時,水就在槽裡來回流動,時間一長,槽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

2、洗衣機內壁已經存在這大量的細菌,隨著洗衣服次數的增加,隨之增加。一些菌種即使通過晾曬也不一定消滅得了,尤其是貼身的內衣褲。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洗衣機對衣物的「二次汙染」

3、清洗方式常見有兩種,一是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2樓:蔥風滿城

1、海爾滾筒洗衣機排水使用排水幫浦排水的,排水管正常高度應放置在80cm-100cm之間,如果放得太低就會出現邊進水就直接排出。確保排水管鎖緊帶完好,排水管上的鎖緊帶不允許損壞,損壞後將導致排水管固定不牢脫落造成邊進邊排現象。

2、檢查排水管管口插入下水道是否太深,形成虹吸現象,請將排水管從下水道抽出一部分,使管口透氣,必要時可以將管口剪成斜口。

拓展資料:滾筒洗衣機的選擇

滾筒洗衣機由於具有低磨損、不纏繞、可洗滌羊絨、真絲織物以及容量大等諸多優點而成為當前國際上洗衣機市場的主要機型。

市場上的滾筒洗衣機較多品牌,看上去似乎大同小異,其實,不同品牌的滾筒洗衣機,在其品質和功能上依然有差別,選購時務必仔細比較。通常滾筒洗衣機為前開門式,需占用較大的空間,而我國家庭一般將洗衣機安置在面積不大的廚房或衛生間,使用很不方便。所以消費者們在選購滾筒洗衣機時需要考慮諸多因素以及了解一些選購滾筒洗衣機的注意事項。

1、功能選擇。

滾筒洗衣機推出"全智慧型"型,有些洗衣機的功能多不勝數,到底我們是否真的需要這些功能,那就要根據每個家庭的不同需求來決定。這是滾筒洗衣機的智慧型功能,如泡沫自動檢測,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較高階的滾筒洗衣機品牌就有檢測功能;還有如烘乾自動檢測、脫水平衡自動檢測等。

2、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容量選擇。

我們常見的滾筒洗衣機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

洗滌容量滾筒洗衣機最普遍的洗滌容量為5.2公斤,這是適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適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

7公斤-8公斤容量已經可以清洗落地窗簾。

3、看滾筒洗衣機的轉速。

轉速包括電機驅動的方式,直接驅動的要比皮帶間接驅動檔次高。還有,滾筒洗衣機脫水的轉速也是滾筒洗衣機檔次的決定因素。每分鐘600轉的,多為不變速的老款,檔次較低;800轉以上有變速,可以根據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調速甩乾;最高的可以達到1200轉。

滾筒洗衣機轉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滌功能,最短時間在25分鐘左右,這可以避免滾筒洗衣機的長時間清洗。

3樓:波哥在蓉城

海爾滾筒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準備換排水閥,沒想到發現新故障

4樓:五彩_生活

1檢查排水管放置是否過低低於80cm-100cm之間的距離,確保排水管鎖緊帶完好,排水管上的鎖緊帶不允許損壞,損壞後將導致排水管固定不牢脫落造成邊進邊排現象

2、檢查排水管管口插入下水道是否太深,形成虹吸現象,請將排水管從下水道抽出一部分,使管口透氣,必要時可以將管口剪成斜口;

5樓:

邊進水邊排水

可能原因:

1、排水管口低於80cm

2、排水管口浸入水中

排除方法:

1、修復或更換進水閥

2、修復或更換水位開關。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甩幹,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把衣服甩幹,怎麼操作

長虹美菱股份 開啟洗衣機玻璃門,放入需要拋乾的衣物,並關閉門。將洗衣機功能選擇旋鈕,轉到脫水檔。開啟電源開關,並按啟動 暫停按鈕,機器就自動開始執行脫水程式了。結束後,機器會發出聲音訊號,提醒使用者,程式已結束了。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樣排水,海爾滾筒洗衣機不停排水

海爾社群 海爾的滾筒洗衣機都是泵bai排水。波輪du洗衣機是閥排水,所zhi以可以把排水管放地dao漏裡,排水閥一拉開,水就靠重力排到下水道了。可是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排水泵是沒有封水功能的,如果也把排水管直接插入地漏,會存不住水。滾筒洗衣機排水管必須掛在洗面盆或者坐便上,洗衣機執行到排水程式的...

海爾滾筒洗衣機進水少,衣服剛打溼就開始轉,之後洗的時候又陸續進點水

翠綠色夏 滾筒洗衣機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靠加熱,還有就是摔打,你看洗衣機正轉反轉,衣服滾來滾去就好比以前洗衣服用棒子敲打,洗衣機洗滌主要靠溫度,機械力 翻滾,摔打 化學物質 洗衣粉 來實現,你要不放心就選擇高水位,開始洗滌後補水是因為乾衣服吸水,水位感應器感應到水不夠補水,滾筒一般運轉頻率都不高。海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