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出我男友一大堆缺點,唯一優點就是對我好,我這是愛他嗎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大臉貓

如果當你知道他一大堆缺點的情況下還願意跟他在一起就說明你愛他,人無完人,你也不一定沒有缺點,但他願意包容你並對你好就是愛你,真正的愛情不是不吵架而是一直吵架卻還堅持在一起

2樓:

愛就是愛,再多缺點也愛不愛了,再多優點也看不順眼

當發現男朋友有好多缺點時,甚至多於優點時,我怎麼辦?

3樓:

當你和他分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的優點大於缺點了~兩個人在一起總會看到很多缺點,正常

如果不是不可容忍的缺點的話,愛就盡量包容

有可能的話,可以幫助他改變,善意的提醒他應該會接受的,畢竟是為了兩個人好嘛~

4樓:

你已經對他有看法了。如果不能容忍他的缺點就早點分手吧。

5樓:李li子

沒有人是完美的.越是這種人發展的潛力是越大的.可以告訴他啊!也許你不說,他還不認為這是缺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情的問題?

渙渙心情在考慮一下吧

7樓:

趕緊分唄!晚斷不如早斷,真的

我交了個男朋友,老家介紹的,覺得跟他在一起挺開心的,也挺喜歡他的,唯一缺點就是他穿著打扮特土。 10

8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人好,值得交往就好,以後你可以幫他穿衣打扮啊

9樓:善良的純純的愛

兩個人搞物件,你要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自己什麼樣的人對方要什麼自己要什麼把這幾個問題搞清楚了,你們才能知道應不應該在一起。

10樓:丫頭拾憶

很簡單 以後他出門 你給他選衣服 要知道這樣的男人有安全感 不會每天花枝招展的

11樓:

你給他買衣服,打扮他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你是他女朋友你可以給他買幾件不土的衣服啊!你可以教他怎麼打扮啊

13樓:朕赦你無罪釋放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既然喜歡就不該在意他那麼多

14樓:陳伊我愛你

真心的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就不要太在乎他的外表 你需要注重的是他的內心.

15樓:惡疾9棵親

愛他就不要嫌棄他,你可以把他打扮時尚一點

16樓:愚芷煙

請問你是那裡的,可以跟我做老婆呀。包你特有面子

我男朋友在我眼裡都是缺點,唯一能看見的就是他對我的好,這是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缺點?有點……知道嗎,在心愛的人眼裡,對方都是最美好的,不然為何要選他當男友呢? 呵呵,或許是你的要求太過高,或許是你一直想要有完美的男友,但你別忘了,真正陪著你走過孤獨的,是現在這個,在你眼裡全是缺點的人,有一點,你注意到了,你看到的都是他對你的好,那你為何不把他對你的好當成一種花,你喜歡的花,他的缺點,當成你的心,當被自己真正喜歡的花迷住的時候,你會忘掉一切,只記得花香,花色,花樣 愛情是讓每個人都能退一步,才取得的,你會懂的,因為,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如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最起碼不會過的幸苦,只是另一種愛,比起追尋自己幸福的愛,要更偉大點 你會幸福的,所有人都會幸福的

我可以和男朋友用同一套囧豆嗎?

18樓:修整順

用一套吧,沒必要買那麼多,你看看你用效果怎樣,好的話,你男朋友也一樣可以。

19樓:朱毅

這個是可以的,不分男女的~

我越來越愛我男朋友了,感覺他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了,我越來越喜歡他了。好想他,這種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這麼優秀,不欣賞,不崇拜是不可能的。證明你很愛你男朋友!祝幸福。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越來越依賴乙個人的時候你就得有危機感,假如有一天那個人離你而去,你能承受的住乙個人世界嗎?

22樓:iam偽君子

我就是這樣喜歡我的女朋友。甚至將她視若神明

23樓:大愛狍狍

挺正常的說明你陷入了熱戀

24樓:素素幸福裡

你好,看來你是真愛深愛了。男方真幸福。很正常。能理解。

25樓:

不正常,戀愛中的女人智商…

26樓:

如果你不喜歡你男朋友那就不正常了!~

27樓:追夢小店

相當正常,時間長了就不會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正常,不過你男朋友要可靠,不然你就會「愛的越深就傷得越深」

29樓:魔鬼枯哈達

正常,但盡量要控制。當今社會花花草草的。

30樓:

怎麼說呢,熱情有點過了,不過同一般女生一樣

31樓:過去不要想

正常,不過不要表現的太明顯,讓他愛你多一點你會更幸福

32樓:心理諮詢師小強

很正常,愛情就猶如飛蛾撲火

3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女的一般都是,男的就不是這樣

34樓:昝夢華

lady in love !

愛跳舞男孩是缺點還是優點

35樓:

看個人喜歡,

一般男生都是會的,挺好的

36樓:雲天恨

優點,百分百,喜歡就多培養

37樓:木子

當然是有優點啊,跳舞的人

38樓:悅動海棠紅

這個只能說是個人愛好

為什麼我男友可以說出我很多缺點,而我卻說不出他乙個缺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1、能說出你的缺點只能說明他很了解你;

2、能說出你的缺點又能保持一顆愛你的心,他對你的愛才會真正的持久。

40樓:幽冥的大蟲

思考問題上,男生比較理性,女生比較感性

他就算能說出你很多缺點,但是應該都能包容,寵你而你非常喜歡他,所以認為他是最好的,缺點也是優點,自然說不出來這挺正常的,沒什麼好煩惱的,如果他同時無法接受你的缺點,那只能說明這個男人不行

41樓:有笑樂逍遙

有兩種可能:

1 你男友的確是無懈可擊非常少的毛病.

2 另外一點,就是他平時比較擅長總結這個.

3 如果你真打算挑,你就挑大的,比如:別人有幾個房子好多車,你呢?別人有好的出身,你呢?這類硬傷方面的.

42樓:

因為他了解你比你了解他多,人無完人,你沒發現他的缺點,證明你還沒有好好的了解他,即使感情在好在深也不可能在對方眼中沒有缺點,所以不是他掩飾的太好就是你太粗心了。而且你男朋友說你有缺點並不是說你不好,說不定這些缺點正是他更喜歡你的原因。

43樓:13rl權秦

你該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啦 你對他可能是盲目的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勝過他愛你,或者他了解你勝過你了解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比女生生理心理有優勢,可能對於男生是缺點的,放到女生眼裡就不是缺點了。

我老公缺點很多,唯一的優點就是能掙點錢,他比我大十年,每次我說他缺點他就回我那你別朝我要錢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能掙錢,能養你,不願和你離婚,那你還要要求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漂亮都是消耗品靠這個讓人養活很危險,他就不同了有能力有錢即便換人也容易

48樓:無夢人彥先生

我覺得愛乙個人就要接受他所給你帶來的一切 哪怕是缺點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在一起呢。

我夢見一堆石榴一大堆石榴我拿了幾個裝在包裡

邊阿方m辰 解夢 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充分開發自己的天賦。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夢見吃石榴,預示你將對別人的個人魅力佩服得五體投地。夢見從地上撿石榴好多石榴 文丑 解夢 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

跟男朋友吵架,他抱怨我一大堆不好,我說分手他就把電話掛了也不回簡訊,什麼的

他同意了 你放棄他吧,如果你不願意放棄他,那你幹嘛說分手?嚇唬人呢?既然不理你了,那就當他同意了,明白麼?他是等著你給他說好話呢 我愛小燕子 這就是結局,他寧願把你放棄在乙個熟悉的 裡而從此陌生起來。 稍等一下下唄,等到足夠的時間他就會給你簡訊或 的。有的男人就是這樣,不是不在乎你,只是他們在用他們...

為什麼我婆婆每天都說一大堆廢話,全是20年前的事情,有時候把死人都弄出來講,我真受不了了,別人說話

娜靜梅 唉,婆媳啊。不喜歡還不得不面對,我也有同感,我不是婆婆,是公公,他就是個娘們,太多事兒了,很無奈。 霜後睛天 裝著在聽,自己可以玩手相,時不時 嗯 啊 哦 附和一下,她發洩完了就好了。她可能得到的關愛不夠,付的也未得到相應的回應?沒精神支柱?多關心一她,她高興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假設自己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