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些軟體更新後以前的舊版本呢,是不是很佔記憶體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留在裡面了,更新會覆蓋安裝,比方說機子裡裝了一個indf.txt的檔案,又出了一個新的indf.txt的檔案,更新的時候,同名同型別檔案是會覆蓋掉的,以前的就不見了,除非你更新檔案時你又自己另設了路徑,一般裝過的軟體,都不需要改什麼路徑的 ,再說了,也佔記憶體啊,佔硬碟了

2樓:伯懷壘

和cpu的,電腦自然慢下來了。瑞星全套就夠了,但我建議你可以將瑞星防火牆去掉,代之360安全衛士,畢竟360在防護方面在國內是非常強的,個人覺得很重要。至於qq醫生,個人感覺不大管用,有了瑞星防毒就夠了,如果你擔心qq被木馬侵,偶爾用一下也可以,但別總是執行。

這是我個人用電腦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為什麼升級記憶體後,系統佔用記憶體也比以前增加了很多?

3樓:家在鐵嶺

因為這是抄系統根據實際需要分

襲配記憶體的使bai用,當記憶體的佔

du用率達到一定的比例

zhi,系統就會把暫dao時沒有使用的程式所佔用的實體記憶體分頁的到虛擬記憶體中,為其他的程式騰出記憶體空間,當你再次使用時又會從虛擬記憶體中調回到實體記憶體中,如果你使用的是容量很小的記憶體時,系統就會頻繁的讀寫記憶體和硬碟,系統從虛擬記憶體呼叫資料時,給人的感覺就會很慢。如果是容量很大的記憶體,系統就根據容量,加大程式佔用記憶體的比例,而不會分頁到虛擬記憶體中,當你呼叫這些程式時就會很快的反應了,這就是為什麼使用大容量的記憶體時電腦的速度就會很快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bai這是正常的。好比一個人工資

du漲了zhi10倍,他每月花的錢自dao然也會比以前增加了很專多。1、電腦屬

的記憶體,除了程式本身佔用以外,還需要自動劃分一部分做磁碟快取。

2、程式佔用的這部分記憶體是一樣的。升級記憶體容量後,這部分不變。

3、但磁碟快取,會根據總記憶體的大小自動配比。當可用記憶體大幅度增大後,系統會分配更多的記憶體做磁碟快取,可以大大提高磁碟的讀寫速度。因為現在的電腦,如果是機械硬碟的話,是整臺電腦的最大速度的瓶頸。

因此,升級記憶體後,佔用記憶體比以前增大是正常的,因為速度變快,當然佔用記憶體。如果記憶體大了系統不佔用,速度就不會有提升。

電腦記憶體還很多,但是電腦很卡是為什麼

5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檢查系統後臺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描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佔用、溫度、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如果是玩遊戲的時候還要檢查是不是輸入法卡住了導致的6:有固態硬碟,儘量把遊戲裝在固態硬碟下

還有其他原因導致卡頓,一般是由於記憶體不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電腦更新了為什麼有些軟體打不開? 5

電腦更新了為什麼有些軟體打不開?這個很多方面,系統不支援是乙個方面,不過重灌軟體一般都沒有問題,或用360修復。你最近是怎麼操作的?將出事前 的軟體 補丁 驅動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在看看下面的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你好好想想最近的操作,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你要...

更新系統 後以前的下的檔案會丟嗎

但是有的軟體,即使你安裝在非c盤,但是安裝的時候有寫入系統檔案,此時,你這個軟體在系統重灌後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才可以使用,不過這個是少數情況。關於桌面,還有我的文件的東西,你可以在安裝系統之前把我的文件更改到別的盤,做法是右鍵我的文件 目標資料夾 移動,可以移動到非c盤,在你安裝系統後,再次右鍵我...

電腦部分字型亂碼,電腦有些軟體的字型顯示是亂碼怎麼辦

百家百樣 漢字亂碼現象有4種型別 1.文字亂碼 是windows系統顯示亂碼,如 選單 桌面 提示框等。這是由於登錄檔中有關字型部分的設定不當引起的 2.文件亂碼 是各種應用程式 遊戲本來顯示中文的地方出現亂碼。這種亂碼形成的原因比較複雜,有第1類的亂碼原因,也可能是軟體中用到的中文動態連結庫被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