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重做系統了!以前的軟體在盤裡有!但是控制面板的新增和刪除程式裡沒有!請問怎麼新增啊

時間 2021-07-04 09:12:04

1樓:鑫鑫love琴琴

應該無法新增,快捷方式拉出來看看 一般我做系統都幫人家吧盤全格了

2樓:

註冊列表裡頭沒有資訊 新增是不可能了 從新安吧 不過就得也可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以前安裝軟體的資訊已經被刪除,登錄檔內資訊已被刪除。只能重灌。

電腦重新裝了系統,需要刪除以前d,e,f盤的程式軟體。可是控制面板的刪除和新增里面沒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登錄檔檔案已經丟失,所以你當然不可能在控制面板的刪除和新增里面找到啦!解決方法是:

1.開啟軟體所在的資料夾,找到解除安裝檔案,雙擊即可解除安裝,當然有些檔案是解除安裝不掉的,所以你還得手動刪除;

2.直接刪除。因為你重灌了系統,登錄檔裡已經沒有相關的資訊了,你直接就可以手動刪除了,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不過你的檔案要是很大的話,這種方法會很慢哦!

5樓:明日飛雪

重灌了系統後,系統裡沒有原來的程式的資料和資訊開啟d.e.f等盤,找到那些不用的程式檔案,刪除即可如果全不要的話,可以格式化

並不是所有的軟體都會在開始選單裡建立專案的

6樓:會吠的魚

安裝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提供解除安裝功能,而且是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登錄檔 所有就沒有寫在資訊 你可以選擇恢復你之前的登錄檔重啟就有了 或者直接刪除或者格式化 解除安裝是方便把c盤的裡面檔案也刪除掉 你重灌c盤所有不用解除安裝 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些軟體所在資料夾開啟會找到

uninstall 這樣的程式這就是解除安裝軟體用的圖示圖示很容辨別,然後又是還有殘餘的,手工刪就行了要是沒有隻好手工刪了

9樓:代號

直接刪除就行了,反正登錄檔裡沒有這些軟體的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新裝了系統,d,e,f盤程式檔案直接刪,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 用裡面的智慧解除安裝

系統還原後,裝在e盤裡的軟體都能正常使用,但控制面板裡的新增或刪除程式那個列表裡就沒有這些軟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綠色軟體和遊戲裝在其他分驅,都可以用。

13樓:文飛子

裝在e盤裡的軟體沒有在新安裝的系統登錄檔裡註冊,要解除安裝的話用windows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選擇解除安裝,其他選項裡開啟這個軟體中的一個檔案如.exe檔案,讓優化大師分析,完成後解除安裝

今天發現了!電腦真的好神奇!今天重灌了系統,但是我以前安裝的軟體都安裝在了f盤裡面!也就是c盤裡面

14樓:快樂者

每安裝一個程式,需到c盤登錄檔裡註冊,你重灌系統後,登錄檔裡沒有該軟體的註冊值了,所以在解除安裝裡看不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c盤,相關的登錄檔資訊也被刪除了,本身你的軟體是安裝在f盤中所以能夠正常執行,但是你的登錄檔資訊缺失不完整,導致在控制面板的解除安裝程式中沒有載入相應的解除安裝資訊。

16樓:劍殤

呵呵 小白 重灌系統只是清除c盤裡的所有檔案 其他盤的檔案沒事 如果你選擇把系統裝在f盤那麼f盤的檔案會全部清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點不奇怪啊,重灌系統只是把登錄檔資訊給刷掉了,酷狗的主程式還在。好比你上課,第一節課老師點名,你簽到了,在這位老師的登記表裡難找到你名字,第二節課換個老師,沒有點名,那你名字在他的表裡就找不到,但你的人還在。

電腦明明**了很多軟體,但是在控制面板新增和刪除程式裡卻沒有這些軟體,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中也找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還能用.那就有快捷方式.右鍵快捷方式看屬性.可以找到軟體的安裝目錄..去網上找一個專門的解除安裝工具軟體.就可以解除安裝你想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19樓:

你發的**無法顯示。可以試試在安全模式中查詢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理功能。

我電腦重灌了一次,但是以前在電腦上裝的程式控制面板裡面沒有

21樓:眼巴巴

要把程式刪除掉,直接去每個盤的預設安裝路徑檔案(program files)點開,想刪除哪個軟體檔案,直接右鍵選則刪除就可以了的,再重啟電腦安裝。

22樓:一生何求

直接刪除即可,因為新裝的系統登錄檔裡沒有原來的軟體,所以控制面板裡沒有。

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和刪除程式中很多軟體不顯示,但是確實是安在電腦其他盤上的,怎麼讓全部軟體顯示在上面 10

23樓:

資料表已經破壞了。重灌軟體吧。原來裝在其他盤的軟體直接刪除軟體包,就可以了。

24樓:普銳陣

你以前電腦裡的軟體,找到目標地址。直接刪除,就可以了。因為,你重灌系統了。登錄檔裡沒有你以前裝的軟體。所以不會有問題的。

現在有很多軟體都不一定要登錄檔裡的檔案,重做了後,找出這個軟體的,執行圖示就可以用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電腦做完程式了後、我硬碟上以前安裝的軟體不在軟體管理上顯示了?

25樓:

你好,你說的做完程式應該指的是重灌完作業系統。

首先解釋下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有兩種情況:

1、格式化c盤後全新安裝系統,就是指c盤原有的資料會被全部刪除,再建立新的作業系統

2、不格式化c盤,直接覆蓋安裝作業系統,那麼只有c盤的系統資料夾資料會被覆蓋,你以前安裝的應用軟體不會被覆蓋,但桌面圖示和開始選單程式都會被覆蓋掉,不顯示

所以你的情況是後者。

說明了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一般你安裝的軟體都會在如**件夾(如果你安裝在其它盤,就到裡去找)

2、然後把你需要使用的軟體重新傳送到桌面就可以了(這裡以福昕閱讀器為例),如圖

右擊福昕閱讀器主程式,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有了

3、以後再雙擊就可以直接開啟使用了

ps:有幾個問題還需要指明:

第一,不是所有軟體都可以這樣使用,有些軟體如ms office,它會在系統登錄檔中建立一些專案確保正常使用,如果你重灌系統前沒有備份登錄檔,那麼上述方法也是無效的,只有重新安裝軟體

第二,你說的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是不會顯示你以前安裝的軟體的,因為你的系統已經重新安裝,這個之前列表已經被清除

第三,一般不會影響升級,因為升級一般都是在各個軟體中進行,只要你的軟體還能用,正常升級還是沒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完系統程式後,就相當於格式化了c盤。你以前桌面和c盤上的軟體程式將全部刪除比如qq,你裝完系統後,桌面上就沒有了,但你如果裝在d盤,還可以進去開啟,但新增刪除程式裡是找不到的。這是因為以前的軟體安裝註冊程式已經全部刪除掉了。

能不能升級,具體要看你所安裝的軟體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安裝在c盤下的,那肯定是用不了了.如果安裝在d盤的軟體的話,桌面上的圖示肯定是不在的了. 系統都被你重做了嘛.

如果想讓它顯示的話,把這些程式都刪了,重新安裝就可以. 不過我要告訴你的結果是:不影響你的軟體的升級的。

放心使用吧。給點分哦。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做完系統之後 登錄檔已經被修改 所以你只有重新安裝所有的程式

大家看下我電腦的配置重做系統反應速度還能不能得到提公升

一鍵還原是將你新做的系統用還原軟體複製一遍,放在非系統盤 這個是隱藏的 當系統發生故障或者中毒,殺完病毒系統也不好用了。這時你可以選擇一鍵還原。相當於重做了一遍系統。但還原系統不能解決所有問題,比如病毒將你的備份系統破壞了,進行不了還原,或者中了引導區病毒,還原系統這時就不起作用了。這時就需要重灌系...

電腦重做系統的時候重啟了一下,結果硬碟裡所有東西都沒了,有補救的方法嗎

強烈推薦用easyrecovery吧,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 其實你一開...

為什我的電腦重做系統才裝了幾個遊戲就滿盤了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留意一下你安裝的幾個遊戲的安裝路徑,並手動找到這幾個遊戲的安裝資料夾。在該資料夾上 包括該遊戲所有資料檔案的資料夾 點選右鍵 屬性,看看這幾個遊戲加起來究竟有多大,並且記錄一下剛重裝完 裝完驅動和其他基本軟體了 之後系統盤的剩餘空間,再和安裝玩遊戲後的剩餘空間做個對比。如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