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的試卷 求各位大俠幫幫忙好了再加200分

時間 2021-08-11 16: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1,a 2,a 3,a 4,b 5,d 6,d 7,d 8,c 9,a 10,c

二、1.實證經濟學:是西方經濟學中按研究內容和分析方法與規範經濟學相對應的乙個分支。

是指描述、解釋、**經濟行為的經濟理論部分,因此又稱為描述經濟學,是經濟學的一種重要運用方式。

2.表示需求量對**變動反應程度的指標。彈性係數(需求的**彈性係數=ep)等於需求量變動百分比除以**變動的百分比。

3.序數效用論是為了彌補基數效用論的缺點而提出來的另一種研究消費者行為的理論。 序數效用論的基本觀點是:

效用作為一種心理現象無法計量,也不能加總求和,只能表示出滿足程度的高低與順序,因此,效用只能用序數(第

一、第二、第三……)來表示。例如,消費者消費了巧克力與唱片,他從中得到的效用是無法衡量,也無法加總求和的,更不能用基數來表示,但他可以比較從消費這兩種物品中所得到的效用。如果他認為消費l塊巧克力所帶來的效用大於消費唱片所帶來的效用,那麼就叫一塊巧克力的效用是第一,唱片的效用是第二。

4.所謂貨幣乘數也稱之為貨幣擴張係數或貨幣擴張乘數,是指在基礎貨幣(高能貨幣)基礎上貨幣供給量通過商業銀行的創造存款貨幣功能產生派生存款的作用產生的信用擴張倍數,是貨幣供給擴張的倍數。

只能寫到這裡了,簡答要有書,計算數字未給出。

2樓:騎驢的小得瑟

一、1,a 2,a 3,a 4,b 5,d 6,d 7,d 8,c 9,a 10,c

二、手裡暫時沒有教材,沒法完整寫出具體答案。你翻翻書吧,肯定有的。

英語題目,求各位大俠幫幫忙!急

想當主語的副詞 您好!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是時候來做我的作業了。補充 can nancy ride the bike 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can nancy ride a bike?does your...

因為善良的作文各位大俠幫幫忙吧

不能是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精彩,知道嗎?只有內心深處的一種情感才會使生命精彩,那就是 善良。我們生活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自出生就富有一種善良的心。善良,什麼是善良?善良是把心中的愛傳遞給人間所有的人。善良出自內心,生命以善良而精彩,以有一顆善良純真的心而精彩!人生有多少精彩,有多少美好的時光。但如果做得...

一道數學題,求各位大俠幫幫忙,謝謝

原式 2 2b x 2 a 3 x 6y 7,當上述代數式取值與x無關時,必須有 2 2b 0,a 3 0 得 b 1,a 3 1 2a平方 2b平方 4ab 1 2 3 2 2 1 2 4 3 1 9 2 2 12 14.5 合併同類項有 2 2b x平方 a 3 x 7 6y 因為與x的取值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