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地圖匯入CAD,怎麼使用奧維互動地圖匯入CAD檔案

時間 2021-08-11 16:20:56

1樓:茅問凝局菀

把地圖匯入cad中,最簡便、快捷的方法是先使用截圖工具截出你所要的地圖,然後開啟cad軟體,新建一個圖紙,使用ctrl+v組合鍵,把地圖貼上到cad軟體中就可以了。圖紙可以在cad中任意地拖大或縮小。

怎麼使用奧維互動地圖匯入cad檔案

2樓:雲已飛花

匯入cad圖有人發了,我就來說說我這幾天遇到的問題吧,首先,cad檔案不能太複雜,如很多圖層,或者用了n種線畫了好多圖形,這樣首先是導不進去(vip除外),因為免費使用者是有匯入數量限制的,每一個圖層下面用一種線畫一個圖形就算作一項,所以不能太多(這是我試出來的)。匯入的時候cad最好確定好上下左右關係,因為導進去後,他可以把cad圖平移來調位置,我是沒找到咋旋轉。最後,就是因為人家圖畫的太複雜了,我又捨不得花錢,所以最後不得不放棄往裡面導圖了。

怎麼把地圖上道路圖匯入cad中

3樓:盛晚竹陀賦

你所說的“其他圖”這裡就以基礎施工圖(簡稱基礎圖)為例進行說明。

1找出地形圖、基礎圖上兩個公共的特徵點,在地形圖上標註為a、b;在基礎圖上標註為a、b

2以圖塊形式將基礎圖插入地形圖

3通過對基礎圖圖塊進行平移、旋轉、縮放等操作,使得a、b與a、b分別重合

4此時基礎圖塊的位置,就是它的真正位置了。

4樓:祿楊氏況辛

先截圖,後到cad中的插入,光柵**參照即可

5樓:泉國英買婉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你可以截圖儲存為**格式bmp

pig等等再插入到cad裡面,然後照著描就可以了嘛

怎麼將地圖匯入autocad進行編輯。

6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有一種軟體叫 wintopo pro,可以考慮試一下,這個軟體能夠識別**中的線條,然後把這些線條提取出來生成cad檔案,不過可以告訴你,地圖上的線條轉成cad後都是斷的,如果你不介意,可以一試。

如何把google地圖匯入cad製圖

7樓:kale樂

谷歌地圖截圖,cad匯入光柵**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地圖截下來儲存到桌面,然後把地圖拖動到已開啟的cad裡就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好像不是統一的吧

如何才能把百度地圖按照比例匯入cad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佈局裡設定視口比例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學習一下sc縮放裡面r參照,就什麼都明白了

如何把電子地圖匯入cad,

12樓:好口子

插入**的方法是有【插入】-【光柵影象參照】(還可以用er命令插入),然後選擇需要的**。接著縮放到適當比例。

google earth不是一目瞭然的嗎,跟地球儀一樣啊。

如何將CAD模型匯入UG,如何將cad匯入UG

品知天下 實話告訴你,cad實體轉到ug後會變成面片。你可以這樣匯入,在ug點檔案,點匯入,選擇dwg 或dxf檔案 然後確定。等完成後,按f顯示 如果沒有看見圖形,則你應該在ug圖層設定裡面開啟。 先看原始檔是什麼格式,ug中讀取其它格式檔案常用兩種方法 1 直接開啟 2 匯入 1 在 開啟 的 ...

如何將Cad圖紙匯入到SolidWorks中

開啟cad,然後找到自己要匯入的圖形,單獨把它複製到新建的cad檔案,找出圖形的正中心,把圖形正中心移到座標0,0,0 cadl輸入c,輸入0,0,0,畫出一個圓大小多大沒關係位置就有了,把圖形移到圓心進去,把圓刪除 儲存把檔案關掉,記住位置 現在我們開啟sw,然後新建,你匯入的圖形是正面的話按我下...

CAD圖紙如何將線條1 1匯入coreldraw

戀圈圈兒 1 在autocad r14中繪製好圖形,選工具 tools 系統配置 preferences 顯示 display 顏色 color 將背景色變成白色 否則貼入的圖會帶純黑色背景 單擊 ok 2 回到繪圖視窗,就會發現背景已經成為白色 3 為了在autocad中能夠平滑且精確顯示,還要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