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Word文件匯入或匯出access資料庫

時間 2023-01-31 08:35:05

1樓:杞秀榮焉琬

操作方法如下:

1、在word中將檔案另存為用逗號分隔或用製表符分隔的文字檔案。

2、然後切換到access。

3、在access中開啟新的或已有的資料庫。

4、單擊「資料庫」視窗的「表」選項卡。

5,指向「檔案」選單中的「獲取外部資料」命令,然後單擊「匯入」。

6,單擊「檔案型別」框中的「文字檔案」命令。

7、在「檔名」框中,輸入要匯入的文字檔案的名稱。

8、單擊「匯入」命令。

9、根據「匯入文字嚮導」對話方塊中的指導進行操作:

如果,需要檢視更多的選項或修改指導項(比如域分隔符),可單擊第乙個嚮導對話方塊中的「高階」命令。如果要儲存指定項,以便下次匯入相似的文字檔案時可用它們,單擊「另存為」命令。

2樓:酈合英玉琬

把你的word檔案另存為txt文字檔案。

然後再用word開啟,替換所有的換行為空,然後把『姓名』替換為換行。

替換。性別。

為。^t製表鍵,替換。

單位名稱,單位位址。

為。^t製表鍵,儲存後,再用記事本開啟,直接複製貼入access表中即可。

3樓:韓松蘭賈俏

在access中建立乙個備註型字段,讀取word檔案,直接寫入此字段中。

不是讀取word檔案中的內容。

而是直接是這個檔案,二進位制的那種。

如何將word批量匯入excel

word快速匯入excel 1 開啟文字文件以後,先做好 接著找到文件中工具欄的 工具 按鈕。2 點選之後,就會彈出乙個命令選單,在其中找到 郵件合併工具欄 點選 郵件合併工具欄 以後就會出現如下圖2的乙個工具欄了。3 在這個工具欄中找到資料夾式的圖示,點選開啟資料來源。4 接著就會出現乙個選擇框,...

如何將幾個弄成,如何將幾個WORD文件弄成乙個WORD文件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word文件。以word文件2010版本為例 1 首先開啟word文件,按 ctrl a 全選內容。2 然後按 ctrl c 進行複製。3 然後點選開啟檔案中的 新建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4 然後在彈出來的空白word文件中,按 ctrl v 將內容貼上進去,...

如何將CAD模型匯入UG,如何將cad匯入UG

品知天下 實話告訴你,cad實體轉到ug後會變成面片。你可以這樣匯入,在ug點檔案,點匯入,選擇dwg 或dxf檔案 然後確定。等完成後,按f顯示 如果沒有看見圖形,則你應該在ug圖層設定裡面開啟。 先看原始檔是什麼格式,ug中讀取其它格式檔案常用兩種方法 1 直接開啟 2 匯入 1 在 開啟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