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概 男女同時上樓挑選伴侶,一共有七層樓,每高樓層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來自蟒塘溪無暇的珊瑚樹

一家專營女性婚姻服務的店在市中心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去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

在店門口,立了一面告示牌,告訴女人這家店如何經營:

一個人只能進去逛一次!店裡共有六層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質量也越高,不過請注意,顧客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但是除離開這家店之外,不能回到以前逛過的樓層……

一個女人來這家店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女人停了一下,又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哇!她嘆道,但仍強迫自己往上爬。

四樓:第四層,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還會幫忙做家務。哇!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她念著五樓的告示牌: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還會幫忙做家務,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向最高一層。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行字,說道:你是這層樓的第31456021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謝謝光臨……

不久,一家專營男性婚姻服務的店在街對面開張,經營方式與前者一模一樣。

第一層的女人長得漂亮。

第二層的女人長得漂亮並且有錢……

結果,二層以上,第三層至六層的樓層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樓越高伴侶 如何優秀,選擇自己最愛,最有感覺的那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3樓:哦哦羅

不管你怎麼選,要彼此相愛,有感覺是最重要的

4樓:永眠的靜寂

不考慮是否犯罪的情況下

撐死膽大的 餓死膽小的

求這個笑話出處

5樓:

此笑話出自 《笑林廣記》(又名《新鐫笑林廣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在那個什麼愛什麼**裡的一個笑話

求講一下最終幻想7全部的故事劇情...

7樓:

數年前,一家叫神羅的公司(早期叫做神羅工程所)發現了埋藏在地底深處的某種生物遺體(傑諾瓦)和一種叫魔晄的能源,並用其作研究,他們將生物體浸入魔晄中生產電力,從而發展成為全球最大壟斷公司,魔晄可增加人體能力,但使用過量會讓人變成怪物。

世界各地都有采集魔晄能源的魔晄爐,神羅公司背地裡拿人體作試驗,失敗的就被抹消。

而魔晄是不可再生的星球的生命能源,過度採集會使星球凋亡。主角們來自反神羅組織雪崩,在與神羅對抗的過程中逐漸瞭解了魔晄和傑諾瓦的實質,開始為拯救星球而戰。

8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一直在苦等,後來等到了克勞德,根據正傳劇情,薩菲羅斯因為細胞劣化,頭髮變短了,沒人認出他,傑內西斯被扎克斯和曾一起提起的那兩位混充犧牲的戰友帶走了,尤菲是在克勞德去找細胞還不知道是魔石時出現的,紅衣人就不知道了

9樓:晚星頌

絕對詳細

感動你的十個經典愛情故事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的 想聽嗎 就不講 那是我們2個的祕密

11樓:匿名使用者

梁祝肩上飛著的蜻蜓

第一次親密接觸

泰坦尼克號

夢裡不知身是客

蜘蛛的故事

平淡生活

美妙人生

兩頭豬的故事

最後一個也是最經典的當然是我的**作:《逃之戀》了.

12樓:批准單身

1有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出身豪

求有人生道理的小故事

有木有言情小說就是有男女主的故事還有男女主朋友的番外然後他們的孩子都配了對的小說呀就像芥末綠的

貝蒂三三 醫冠楚楚,教授大人惹不起 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找一部言情 只記得番外,女主和男主有孩子,好像是一對兄妹,女兒叫弄玉 哈哈 我看過 多多益善之穿越 一部晉江的言情 有穿越版和完全古代版 多多益善之穿越版 戲龍記之非常穿越 轉世重生到了古代時空,原以為終於可以心安理得地做一回米蟲,怎料卻是...

昭君出塞的故事,昭君出塞的故事大概內容越短越好

樂見面 王昭君於漢元帝時期以良家子的身份被選入宮為宮女。傳說畫工毛延壽趁機勒索宮女。宮女們為了自己能被皇帝選中,送給毛延壽很多錢財。雖然王昭君相貌出眾,但因品格高尚,不似他人用各種手段以謀求皇帝的寵愛,毛延壽得不到賄賂,便故意醜化她 1 於是 入宮數歲,不得見御,積悲怨。竟寧元年 前33年 匈奴呼韓...

溫酒斬華雄的故事大概,關羽溫酒斬華雄故事概括

您輸入了違法字 溫酒斬華雄的故事簡介 曹操招兵買馬,會合袁紹 公孫瓚 孫堅等十七路兵馬,攻打董卓。劉備 關羽和張飛追隨公孫瓚一同前往。董卓大將華雄打敗了十八路兵馬的先鋒孫堅,又在陣前殺了兩員大將,非常得意。十八路諸侯都很驚慌,束手無策,袁紹說 可惜我的大將顏良 文丑不在,不然,就不怕華雄了。話音剛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