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電機2極30槽怎樣接線和佈線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木木蕭蕭落

30槽2極通常採用單層同心式。

匯流排圈個數30/2=15;

極相組數2*3=6;

每組線圈數5/6=2.5;

節距15(1~16);13(1~14);12(1~12)嵌線順序是下三槽空兩槽下兩槽空三槽依次下線就可以了。

如果是j02系列的電機,功率為17kw,電壓電380v,流是31.3a。採用的是雙層疊繞,節距1——11,2△接法。

相非同步電動機執行效能好,並可節省各種材料。按轉子結構的不同,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可分為籠式和繞線式兩種。籠式轉子的非同步電動機結構簡單、執行可靠、重量輕、**便宜,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其主要缺點是調速困難。

繞線式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的轉子和定子一樣也設定了三相繞組並通過滑環、電刷與外部變阻器連線。調節變阻器電阻可以改善電動機的起動效能和調節電動機的轉速.‍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分嗎?30槽2極通常採用單層同心式。匯流排圈個數30/2=15;極相組數2*3=6;每組線圈數5/6=2.

5;節距15(1~16);13(1~14);12(1~12)嵌線順序是下三槽空兩槽下兩槽空三槽依次下線就可以了。還有一種就是下成單層迭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心式呀, 每相5個線圈,嵌二流二就可以了

三相電機2極30槽怎樣接線和佈線最好有圖

4樓:匿名使用者

30槽2極通常採用單層同心式。匯流排圈個數30/2=15;極相組數2*3=6;每組線圈數5/6=2.5;節距15(1~16);13(1~14);12(1~12)嵌線順序是下三槽空兩槽下兩槽空三槽依次下線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就是下成單層迭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層同心式可採用1-14,2-13為一組,另一組15-30,16-29,17-28.裡面接線拿個格2個.外部拿1格就是y

6樓:匿名使用者

單層三平面同心式,可採用1-14,2-13為一組,另一組15-30,16-29,17-28。

電機接線盒的p1p2是什麼,三相電動機接線盒裡P1,P2是什麼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三相電動機接線盒裡p1,p2是電機繞組的內埋溫控電阻的接線處。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三相電動機接線盒裡p1,p2是什麼意思 1p,p2是電機繞組的內埋溫控電阻的接線處。三相交流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簡稱為三相電。三相交流電源,是由三個頻率相同 振幅相...

三相電的配電箱怎麼接線,三相電怎樣接兩相電,電閘接線。帶圖解釋。

向日葵 三相電的星形接法是將各相電源或負載的一端都接在一點上,而另一端作為引出線,分別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對於星形接法,可以將中點 稱為中性點 引出作為中性線,形成三相四線制。也可不引出,形成三相三線制。當然,無論是否有中性線,都可以新增地線,分別成為三相五線制或三相四線制。三相電的三角形接法將各相...

請教 2相4線步進電機怎樣接線,驅動

潛惜朱星爵 相線接正負極 四線是兩兩對應的通過輸入脈衝控制步進 卑長征眭歌 二相四線步進電機接線方式 一 並聯接法 以sl86s278a為例,相電流是4.2a。假如 步進驅動器sl2680驅動器的電流調到 4.2a 1.4 5.8a以下就可以。步進驅動器適宜調到4.5 5.5a之間。這種接法適用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