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井下三相供電照明127v燈怎樣接線

時間 2021-06-19 00:57:36

1樓:鄭浪啪

幹線要接三相、幹線接線盒至照明燈接二相,如果照明燈數量多的情況下,要保持三相電流平衡,照明燈要分別接在a、b、c相上。

礦井供電電壓等級按照規定,礦井供電系統選用的電壓等級有:35kv ― 礦井地面變電所變電電壓。 10 kv或6 kv―井下高壓配點電壓和高壓電動機的額定電壓。

2樓:諶巨集智

三相五線制,三相的相電壓是220v,線電壓是110v.接一根火線,一根零線就是110v..千萬不要接兩根相線,那樣就是220v,會燒壞燈。注意用電安全喲。

礦井供電電壓等級 按照規定,礦井供電系統選用的電壓等級有: 1、35kv ― 礦井地面變電所變電電壓。 2、10 kv或6 kv―井下高壓配點電壓和高壓電動機的額定電壓。

3、3 kv或1140 v―綜合機械化採煤工作面電氣裝置的額定電壓。 4、660 v― 井下低壓電網的配電電壓。 5、380 v―地面和小型礦井井下低壓電網的配電電壓。

6、220 v―地面和井下新鮮風流大巷的照明電壓。 7、127 v―照明、手持式電氣裝置、**、訊號裝置的最高額定電壓。 8、36v ―井下裝置控制迴路的電壓。

9、直流250v、550v―直流架線電機車常用額定電壓。

3樓:曾雨晨吟吟

現今要求煤礦井下照明一般都用照明訊號綜合保護開關,具有漏電,短路,過壓等保護裝置。出線就是三相127v的,隨便接兩棵線就行,井下不存在零線之說,任何變壓器中性點都是嚴禁直接接地的,如果你是利用煤電鑽綜合保護的電源的話,在出線端邊沿有兩個較大的樁頭,是接照明訊號用的,綜合保護的主變壓器低壓127v是三角形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煤礦井下照明用照明訊號綜合保護開關

出線就是三相127v的

隨便接兩棵線就行

5樓:火星愛月亮

127v的照明燈,都是兩相的

礦井井下供電三大保護是指什麼,礦井供電系統中常說的三大保護是什麼?

河傳楊穎 是指過流保護 漏電保護 接地保護。1 過流保護 過電流是指流過電氣裝置和電纜的電流超過額定值。其故障有短路 過負荷和斷相。1 短路是指電流不流經負載,而是兩根或三根導線直接短接形成迴路。這時電流很大,可達額定電流的幾倍 幾十倍,甚至更大,其危害是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燒燬電氣裝置,引 災或引起...

三相四線制供電線路,已知作星形聯接的三相負載中U相為純電阻,V相為純電感,W相為純電容,通過三相負

星形連線 相電流 線電流 220 5 44a 視在功率 3 220 44 29.04kva有功功率 cos 視在功率 0.6 29.04 17.42kw無功功率 29.04 17.42 843.3216 303.4564 23.23kvar 四線制供電能同時供出220v 380v兩種不同的電壓,因而...

總負荷12KW,用三相四線制供電,設計分迴路。請問怎麼計算,電流是多少,選用多大的電纜

1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只是乙個假想。目前在我國已經不允許採用三相四線制供電。2 我們知道 凡是採用保護接零的低壓供電系統,均是三相五線制供電的應用範圍。國家有關部門規定 凡是新建 擴建 企事業 商業 居民住宅 智慧型建築 基建施工現場及臨時線路,一律實行三相五線制供電方式,做到保護零線和工作零線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