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頁面兩個select的動態關聯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可以叫我表哥

實現一個頁面的兩個select的聯動關聯,主要就是使用makeshi這個函式,onchange裡傳遞所選中的值,然後根據該值來判斷顯示陣列裡的值。以一個頁面內的選擇一個地區,後面會自動篩選細分地區為例,**參考以下:

演示二:地區二級無重新整理聯動選單

jsp中如何實現兩個select下拉框聯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思路是不對的,列表只有一個名字,也就是說select的name,下邊兩個列表項的值其實是select name的值。

jsp 實現兩個select下拉框的資料聯動,要求根據第一個下拉式選擇的內容聯動第二個下拉式。需要從資料庫中

3樓:

採用什麼方式實現呢?

是頁面跳轉還是使用ajax啊

說一下思路吧

頁面跳**

首先進入頁面的時候,第一個select的內容是從資料庫查詢出來的,這個很簡單就能實現。

然後在這個select控制元件上加上onchange事件,onchange事件中獲取當選select選中的value

提交到後臺,首先將頁面中的內容存起來,比如剛才的那個內容使用setattribute,存起來,

然後在獲取一次第一個select控制元件的資訊,然後根據頁面被選中的那個value,查詢出第二個下拉框內容,然後就可以跳轉頁面了,跳轉到剛才那個頁面上,

之後1,將剛才setattribute的值,設定到第一個select中,然後將剛剛查詢的第二個下拉框的值,設定到第二個select框中。可以使用標籤的形式等。許多辦法都能實現

採用iframe形式,

過程類似,只不過,這次不用setattribute了,而採用js來將第二個下拉框設定上值就可以了

ajax:

這種形式最簡單了,onchange事件直接提交後臺,然後獲取第一個的value,關聯查詢出第二個下拉框的內容,然後返回前臺的時候,通過js來修改第二個select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js實現兩個下拉框聯動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問題貌似蠻多的。

不過是這個純html需要麼?沒有資料互動?與伺服器資料互動得重新封裝的。

下面是純html用的js。

請選擇: 12

注意這裡:12

2這裡新增了(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就是一個下拉框的 onchange事件,當你下拉框的值改變的時候就會觸發這個事件,然後在這個事件裡面寫取值方法,然後賦值到新的下拉框。

我在頁面中寫了兩個select,想在第一個select內容改變時自動定義第二個select的option。 請教如何實現?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css樣式,定義select標籤 .select option:要定義的屬性

struts2+jsp頁面選擇框,實現兩個動態下拉框聯動,下拉框選項從資料庫得出,jsp和action怎麼寫 5

8樓:杭州同濟醫院

第一步,我先從簡單的呼叫出發,定義了一個簡單的函式,該函式僅僅實現一個整數加法求和:

libexport_api int mysum(int a,int b)

c# 匯入定義:

public class refcomm

在c#中呼叫測試:

int isum = refcomm.mysum(,);

執行檢視結果isum為5,呼叫正確。第一步試驗完成,說明在c#中能夠呼叫自定義的動態連結庫函式。

第二步,我定義了字串操作的函式(簡單起見,還是採用前面的函式名),返回結果為字串:

libexport_api char *mysum(char *a,char *b)

c# 匯入定義:

public class refcomm

在c#中呼叫測試:

string strdest="";

string strtmp= refcomm.mysum("45", strdest);

執行檢視結果 strtmp 為"45",但是strdest為空。我修改動態連結庫實現,返回結果為串b:

libexport_api char *mysum(char *a,char *b)

修改 c# 匯入定義,將串b修改為ref方式:

public class refcomm

在c#中再呼叫測試:

string strdest="";

string strtmp= refcomm.mysum("45", ref strdest);

執行檢視結果 strtmp 和 strdest 均不對,含不可見字元。再修改 c# 匯入定義,將charset從auto修改為ansi:

public class refcomm

在c#中再呼叫測試:

string strdest="";

string strtmp= refcomm. mysum("45", ref strdest);

執行檢視結果 strtmp 為"45",但是串 strdest 沒有賦值。第二步實現函式返回串,但是在函式出口引數中沒能進行輸出。再次修改 c# 匯入定義,將串b修改為引用(ref):

public class refcomm

執行時呼叫失敗,不能繼續執行。

第三步,修改動態連結庫實現,將b修改為雙重指標:

libexport_api char *mysum(char *a,char **b)

c#匯入定義:

public class refcomm

在c#中呼叫測試:

string strdest="";

string strtmp= refcomm. mysum("45", ref strdest);

執行檢視結果 strtmp 和 strdest 均為"45",呼叫正確。第三步實現了函式出口引數正確輸出結果。

第四步,修改動態連結庫實現,實現整數引數的輸出:

libexport_api int mysum(int a,int b,int *c)

c#匯入的定義:

public class refcomm

在c#中呼叫測試:

int c=0;

int isum= refcomm. mysum(,, ref c);

執行檢視結果isum 和c均為5,呼叫正確。

經過以上幾個步驟的試驗,基本掌握瞭如何定義動態庫函式以及如何在 c# 定義匯入,有此基礎,很快我實現了變長加密函式在 c# 中的呼叫,至此目標實現。

三、結論

在 c# 中呼叫 c++ 編寫的動態連結庫函式,如果需要出口引數輸出,則需要使用指標,對於字串,則需要使用雙重指標,對於 c# 的匯入定義,則需要使用引用(ref)定義。

對於函式返回值,c# 匯入定義和 c++ 動態庫函式宣告定義需要保持一致,否則會出現函式呼叫失敗。定義匯入時,一定注意 charset 和 callingconvention 引數,否則導致呼叫失敗或結果異常。執行時,動態連結庫放在 c# 程式的目錄下即可,我這裡是一個 c# 的動態連結庫,兩個動態連結庫就在同一個目錄下執行。

兩個select一對一關聯的問題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構建的時候就得建立一個內在的關係了,ab

c123

然後給你的id=“orgid”的加一個onchange方法,根據第一個選定的值去第二個select裡面找到id和這個值對應的id的option,給這個option加屬性selected=true即可。具體的**你應該能寫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a>b>c1>2>3function firstchange()else if(orgval=="b")else if(orgval=="c")}

如何把的兩個頁面合併在一起,如何把兩個word文件合併到一起

word的兩個頁面合併在一起 1 全選正文後,將字型縮小 具體的操作方法是 選中文字,執行選單 格式 字型 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將字型的大小改小,讓文字變小.2 縮小行間距離和段落間距 全選正文後,在 格式 選單裡選 段落 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 間距 那裡,找到段前段後,設定段落的間距變小.在 ...

兩個路由器如何實現區域網共享,兩個路由器(即兩個區域網)之間共享檔案怎麼共享?

用q戶名 兩個路由器實現區域網共享方法 其中乙個路由器做交換機,這樣就在同一網段了。設定共享即可。注意 使用能直接上網的網線接在該路由器的lan口。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關閉路由器的dhcp服務。修改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 不要與其他路由器的網段相同即可 修改ip為192...

如何c語言中實現兩個任意大小的整數的相加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int b 201 int sum 202 int j 0 for i len1 1 i 0 i j 0 for i len2 1 i 0 i int max len1 len2 len1 len2 for i 0 i 10 i 10 i ma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