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人,很多是否真的不願意花時間精力去追女孩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社會觀察者說

不是。男生之所以不願意去花很多時間追求一個男生,主要是因為他的付出得不到回報,久而久之,自己就失去了興趣和信心。

2樓:宗芒果老師

如果一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費盡力氣也追不上。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一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裡就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追一個女孩,如果花了很大的力氣,費盡心思,把對方感動了追到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我們從一開始就是平等的,在發展成為戀人之前我希望我能從你身上找到我喜歡的點,也希望你能從我身上找到你欣賞的特質。

3樓:海追繪夢

這個未必,真心喜歡一個女孩,肯定是絞盡腦汁、輾轉反側想去追求對方。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奇妙的一件事。如果連時間精力都不願意花,那也不叫愛了。

4樓:內陸小鹹魚

人和人之間是看緣分的,是你的不需要踏破鐵鞋去尋找,不是你的再努力追求也得不到。我想那些男人大概就是這樣想的吧。

5樓:雙魚呂晶呀

是的,現在生活的快節奏不容許人們停下來慢慢談戀愛,但是一見鍾情的事也不靠譜,沒那麼多桃花運,職場的壓力也不允許分心去考慮追女孩

6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是的,現在都是快節奏的生活,追一個女孩兒實在是太費勁了會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還不一定能成功,人們有時間寧願躺在床上,窩在家裡打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之所以那樣是因為他還沒有遇到他真正喜歡的人!當他真的遇到那個人時,他會花費所有精力只為博她一笑。

8樓:騎豬的大坤坤

應該不是這樣的,除非他還沒有遇上一個讓他十分心動的女孩子。如果遇到了,他會創造一切條件去接近她去,瞭解她的。

9樓:新初遊戲

對於戀愛這種東西,什麼都不是100%確定的。

男人不是不願意花時間精力去追女孩,而是害怕花費時間精力後,反而竹籃打水一場空……

這就導致男人往往不認真追女孩。

而女孩感覺到對方的不認真,就會擔心對方只是玩玩,從而不敢答應……

10樓:姚叔不可耐

現在時代發展很快,都講究提速。追求愛情大家也變得現實而效率。人們越來越看重實際更注重時間。

過去追個女孩子可能要幾年,現在快的幾個月甚至更短。合適了就在一不合適沒必要浪費大家時間。同時生活工作節奏又快**也多,時間精力越來越少也是必然的。

11樓:筱雅的殤

確實是這樣,現在的男人選擇都很多,沒有那麼多精力去追一個人很久,這世界上好女孩有很多。而以前就不一樣,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12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不是了,如果有這樣想法的人,那我只能說他不夠喜歡這個女孩子,不然怎麼會覺得浪費時間呢?如果說你真的愛一個人,不惜一切都會想要跟她在一起的。

13樓:珍惜擁有的

看情況吧。

倘若對方對你真的一點意思都沒有的話,我想誰都不會堅持下去了吧,因為人們都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得到一些收穫,倘若明知道她不會選擇你,你還會傻傻的去付出,浪費自己的時間啊!

14樓:娛人為樂吧

現代男人肯定是會願意花時間去追求一個女孩子的,但是需要花的時間和精力要的代價太高了,男人為了掙錢那是爭分奪秒,討好一個女孩子是時間和精力不允許啊!

15樓:小妖琪琪愛看劇

說實在話,現在人的精力都挺有限的,工作學習還有生活上的負擔,如果再花精力去追一個女孩子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吃不消。

16樓:卞冰槐

男生不願意去追女孩子了,因為他們喜歡的女孩子,她優秀了,所以男生去追就意味著會有很多在情敵,競爭壓力非常大,很多男孩子估摸著一下自己的實力,覺得可能性不大,所以知難而退,因此寧願單身也不去追了。

17樓:歷史的閃光點

現在還是有很多男孩子願意花精力和時間去追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並不僅僅是靠錢去追女孩子而是靠心意,這樣的感情才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18樓:夢之雋筆

這個是個普遍的現象了,現在男多女少,加上社會壓力大,競爭激烈,很多人在這個過程中失去了競爭的興趣,再加上工作上很忙,且沒有精力和財力去開始一段感情,等到追上了一個女生而且還容易分手,這讓很多的男生有所顧忌。

19樓:以心

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也不願意去追女孩子,一個是因為女孩子不好追,第二個是因為男生他本身也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女孩子,第三是由於現在的未知數太多,未來的未知數也太多,不確定性因素太多,所以男生不願意那麼快的就確定了一個人,追女孩加起來成本太高,所以很多男生不願意去付出。

20樓:hj一起

因為當今社會的價值觀不一樣了,認真時間就是金錢,如果花太多時間去追一個女孩,可能會浪費他很多時間,而且很可能會出現一場空的結局,因為每個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有一個限度,超過他的限度,倒不如放棄,把精力放在下一個目標,說不定會更好。

男人如果只是想發洩,為什麼要花時間和精力去追一女人?

21樓:根錫小慧

也許不是花費時間和精力,而是消磨。

也許不是追一個女人,而是追一份久違的悸動。

男人為什麼要花時間和精力去打cs?基本是一樣的道理。

他不找女同事應該找誰呢?他還有別的場合能假公濟私地追別人而不被發現和指責麼?

22樓:無雙的風

男人就是喜歡那種感覺,不該自己得到的好東西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生活壓力所迫吧,也許覺得這樣比較刺激 也許他會在一個另一個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 得到釋放 也許他周圍的環境 壓力太大了吧 男生都比較喜歡挑戰吧 我覺得也不是為了一時的發洩吧 也和這個人的人有一定的關係 也許那個女生身上有哪一點是她喜歡的 有些時候喜歡並不一定是愛 只是喜歡而已 他追求那個女生也不一定就是愛 也許是真的愛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 男生一輩子都會追求兩種最愛的女人 一個是賢惠型的 一種是萬人迷型的 我感覺沒有一個女生能把這兩種女生很好的結合為一體吧

如果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你身上的話 那你就要想想你和她身上到底差在**

女生還是先愛自己的好 如果你漂亮到和他一起出去見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都說好 那他一定會有壓力的 我想也不會去找別人吧 不要太愛男生 因為男生不是用來愛的 是用來了解的 莎士比亞說的 想讓男生愛你 首先 愛自己吧 冷冷他 不要太在意 身體還是最重要的啊! 實在不行 去和心裡老師聊聊天 心情會好很多的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會受不了 可我現在是局外人 我能想明白是怎麼回事 希望你有多麼的想不開 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多交朋友 尤其是女性朋友 異性朋友也要有 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自己的事業 沒事和朋友去健身或者去美容不就好了 我想當你有一天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的時候 他一定不會再去想別人的!!!

一個不願意花精力和時間在自己身上的男朋友該挽留嗎? 10

24樓:旗一開得勝

不體現對你愛的男人馬上就離開他,要他就是自找煩惱了。

25樓:夷寶齋茗茶

說真的,女生都應該好好的愛自己。這樣的人真的不值得哈。一個連時間都不願意花在女朋友身上,要他何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說吧,談個戀愛,男方要麼給我

錢,要麼給我愛,兩樣都不給版,到底圖什麼呀權

,如果兩樣都沒有的話,這個男生估計心思都不在你身上了,如果用你去挽留他的精力去提升自己,或者去認識新的人,你會遇到那個他的,姑娘,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這樣不確定你覺得以後幸福的概率是多大?女人最怕的就是這樣,害怕遇不到比這個人對自己好的。但是要知道合適比這個更重要。不過我覺得你也不成熟。說到底你們倆不合適

28樓:i有理想的少女

這還挽留來幹嘛,一個男人都不肯花精力和時間在你身上那說明他不愛你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男人不願意出彩禮

原因一 女方家有兄弟或無陪嫁,擔心彩禮一去不回 可能有這一類男人,認為女方要彩禮,是給自己的兄弟 自己的錢給別人當陪嫁,自然心裡是不樂意的 其次,他們擔心,女方父母不把錢還回來怎麼辦?其實這於這事,看開點就好 人家想要彩禮,你不想給大不了就不娶唄,真的沒必要勉強自己去接受 婚姻不是兒戲,勉強來的東西...

想問問大家,男人真的會因為工作太忙而不願意搭理你嗎 還是另有隱情 大家來投投票吧

我作為乙個男人,可以很負責的說,會有這樣的情況,有時候的確在想事或者在忙著做什麼,就會瞬間忽略你的存在,我像這樣被老婆罵了很多次了 建議你用我老婆的方法來試探你的男朋友,那就在他不忙的時候看他對你的反映,那個時候的他才是真實的,要是他整天都心不在焉那就有問題了,誰忙都是有階段性的,沒誰是總忙的 你說...

很多日本女孩不願意嫁給中國男人,這是為什麼

含情脈脈 日本女孩並不反感跟外國人交往,特別歐美那邊的人,在酒吧點杯酒,要不了多久,就會有日本女孩上前搭訕!據網傳,很少有日本女性與中國男性約會,只是偶爾遇到例外,相反卻看到很多日本男子和中國女性在一起,日本女人大都喜歡高大,強壯的男人,而中國男人不像歐美國家的男人強壯。這一點,包括中國很多女孩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