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64位的windows7作業系統的驅動在XP上用可以嗎

時間 2021-08-11 15:52:54

1樓:匿名使用者

xp都是自帶驅動的 所以不用驅動盤

2樓:win7知道

不可以,win7是新版的驅動,很多技術和軟體上的差別,xp最好還是安裝xp版本的驅動

3樓:魂斷傷心雨

不能,dell的電腦建議不要安裝xp的,找不到驅動,尤其是顯示卡驅動,我試過,驅動精靈檢測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雙系統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win7 64位沒有列印驅動,怎麼用xp的列印驅動裝在win7上面。

5樓:函綺楣

去官網找找

2. 用32位的試試

3. 用vista的試試

xp的肯定沒戲

能不能用驅動精靈在win7系統下查詢有沒有適合xp的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般使用官方的驅動,官方沒有提供的話不一定好找驅動,只能測試一下,不過不建議安裝xp了,時間的巨輪推動的一切向前發展著,包括系統,win7已經很不錯了,新配置沒有必要在安裝xp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最好是自己去官網上下全了 驅動精靈不是萬能的,有些裝置不是100%識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也不需要,xp下的驅動是肯定有的。

windows7 系統64位,能裝成xp系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 系統64位,完全可以裝成xp系統,win7 32位。

原因:1、64為計算機一次處理資料要比32位大得多,一次執行64位的資料,完全可以應對32位計算機的資料處理需求

2、64位可以支援上百g的記憶體,記憶體足夠大可以勝任32位系統

3、支援 64 位架構的作業系統,一般同時支援 32 位和 64 位的應用程式。

4、32位作業系統則可以安裝在32位(32位cpu)或64位(64位cpu)電腦上。

知識補充:

windows7旗艦版32位和64位四個區別:

區別一:處理資料的能力

32位計算機的cpu一次最多能處理32位資料,例如它的eax暫存器就是32位的,當然32位計算機通常也可以處理16位和8位資料。64為計算機一次處理資料要比32位大得多,一次執行64位的資料。

區別二:支援的記憶體不同(定址能力不同)

32位 的系統許多支援4g的記憶體,而64位則可以支援上百g的記憶體。

區別三:架構不同

從 32位到 64 位架構的改變是一個根本的改變,因為大多數作業系統必須進行全面性修改,以取得新架構的優點。其它軟體也必須進行移植,以使用新的效能;較舊的軟體一般可藉由硬體相容模式(新的處理器支援較舊的 32 位版本指令集)或軟體模擬進行支援。

或者直接在 64 位處理器裡面實作 32 位處理器核心(如同 intel 的 itanium 處理器,其內含有 x86 處理器核心,用來執行 32 位 x86 應用程式)。支援 64 位架構的作業系統,一般同時支援 32 位和 64 位的應用程式。

區別四:對配置的要求不同

64位作業系統只能安裝在64位電腦上(cpu必須是64位的)。同時需要安裝64位常用軟體以發揮64位(x64)的最佳效能。32位作業系統則可以安裝在32位(32位cpu)或64位(64位cpu)電腦上。

windows xp sp3是64位嗎?xp有64位的系統嗎

10樓:和i白度

有 xp 64 vl sp2 ;2005 就釋出了64位 xp, sp2 2007 年釋出,但是無中文版,有中文語言包;windows軟體升級只能升級 英文版的。非windows 軟體不受影響。

至於一些人說的64系統對32位軟體相容性不好,那完全是沒用過的人說的,實際上64位上執行的大部分軟體 包括windows自己的部分軟體都是32位的,win vista ,7,8 都可以以 win 2000 2003 xp 相容技術執行以前的軟體,但實際上一般更本就不需用去設定。 只不過 隨著windows 系統發展,vista 開始的系統 自身安全性就在開始提高,以前一些在xp下 有問題,但勉強仍能執行的軟體再後面的系統裡就不能再執行了,一般好點的不是山寨貨的軟體在win7裡執行是不會有問題的。還有一些以前開發的軟體,設定了只能在32位系統下執行(當時目的或許是避免16位系統執行),導致在64位系統下不能執行也有可能。

11樓:進夏

有,只是當時硬體商家沒有開發針對64位的驅動使這款作業系統被遺棄了,不過現在看來執行它不成問題了,07年以後各硬體商家已經開發了這款作業系統的硬體驅動,包括現在較主流低端的顯示卡都帶有64位xp驅動。隨著windows764位帶動,這款作業系統也好用,經過優化,打好補丁,相容80%的常用軟體,windows764位能用的軟體大多數都能在windowsxp64位上用,筆者用了一期到現在還用著,製作多**和低端機超過4g記憶體是不錯的選擇,佔用資源低,它的一個優越性是什麼?不像xp32位出現記憶體錯誤的問題,這個問題在xp64位上得到大大的修正,只是要安裝中文語言包,ie8是2003英文版的,然後安裝ie中文補丁,這樣就和32位xp一樣了。

當然,低於4g的記憶體不要安裝了,建議4g記憶體且配置一般的電腦上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系統有64位的,xp系統大全:http://www.xitongcheng.com/xp/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gost xp 64位中文版。是純淨版,無毒。裝驅動和有需要的元件wic 64。

dx9.net2.0、4.

0、4.5.我網盤都有分享,還有win7,8超級精簡版 1g左右都是為玩遊戲精簡的,還有所以遊戲補丁元件全的win2003分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確定的告訴你,xp有64位,sp3,不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http://www.pconline.com.cn/這裡有dx10

win7 64位系統下用xp虛擬機器可以玩32位作業系統的遊戲嗎?會不會卡?不用再裝xp的驅動吧?

16樓:鍾_良

64位win7裡面只能裝vmware7.0以上版本,這個版本說是支援3d加速,但是我試了一下,比以前的版本是要好一些,但要玩3d遊戲就仍然玩不了的。對顯示卡沒什麼要求的遊戲就可以。

卡不卡仍然要看你玩的什麼遊戲。驅動就都是那些虛擬硬體的驅動,通常xp系統都能認出來,不必另找了。虛擬的xp系統記憶體分配大一點是可以,但虛擬機器本來效能有限,你給它分個2g記憶體它也用不了,畢竟虛擬機器裡面你也不會指望用它來執行大型軟體的,耗不了多少記憶體。

一般512m就可以了,最多1g,再調多了也沒多大意義。

17樓:東鄉野人

可以,虛擬機器裡你可以裝各種系統,這一點是虛擬機器的基本優點。

驅動沒必要了,現在的系統盤都很全面的,什麼都不用你去管。

卡不卡就要看你主機的效能,還有你設定給虛擬機器的資源量了,虛擬機器裡能用到所需的資源自然不會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玩遊戲看你完什麼了,如果只是qq遊戲,應該還可以,你的電腦配置也不能太低了,按你裝了64位的機,應該配置也差不到哪去,試試就知道了,實驗出真理~!@

19樓:

vmware? 記憶體放心調大點主機記憶體的一半吧 cpu核心個數兩個(我是用的6.0)

windows 7 64位的系統和xp的系統哪些驅動是一樣的?

20樓:施太賓

我也是win7換成xp現在也想換回來. 但是下原廠的是不大可能了 ` 知要不是盜版的就行了

win764位系統共享印表機給xp用xp無法裝驅動

21樓:

用驅動人生,它有一個網路印表機的功能,三步就能設定好網路印表機,相當靠譜

64位windows7中system32和syswow64資料夾的一些問題

愛生活典丶愛維修 很高興能為樓主解答!根據樓主所描述的狀況很可能是因為許可權還是沒有取到,又或者是這兩個檔案正在被電腦使用,所以照成無法替換!建議樓主這麼做試試看!或許可以成功!用u盤製作乙個pe啟動盤,通過pe進入電腦,然後試著去更改電腦系統的東西!這個時候好像是不需要取得管理員許可權的,因為電腦...

windows7旗艦版32位和64位區別有哪些

區別一 處理資料的能力 32位計算機的cpu一次最多能處理32位資料,例如它的eax暫存器就是32位的,當然32位計算機通常也可以處理16位和8位資料。64為計算機一次處理資料要比32位大得多,一次執行64位的資料。區別二 支援的記憶體不同 定址能力不同 32位 的系統許多支援4g的記憶體,而64位...

不知道我的windows7旗艦版32位作業系統是否與

windows7系統無法與資料庫相容,建議改用xp系統,或者在win7系統中安裝乙個虛擬機器,在虛擬機器裡安裝資料庫。我用的也是win7系統,然後裝的金蝶財務軟體才能使用的。謝謝。 現在很多人都會裝兩個作業系統 乙個windows7 乙個xp 就是因為windows作業系統是對特別人群設計的不面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