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械圖紙中標註1 4 drill 3 5 deep to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滑滑神射手

1 / 4的鑽頭)3.5深鑽點1/16-27「不擴散核**條約」(「一」方只)一桿進洞(油脂蛞蝓的pop)2)3 / 8內六角8孔鑽透c'bore。

3)飽滿圓潤轉輪直徑5 / 16

4)3 / 16直徑立銑刀空氣槽0.13深5)使用1 / 8直徑0.06深bal頭銑刀6)3 / 32 drukk,0.25深在30度角,如圖所示 - 2孔乙半隻。

7)使用螺紋面積2 1/2-12(un)的實體模型。

8)0.81直徑直接螺栓-10孔鑽透

9)1.00 -2直徑線孔孔鑽透

10)3 / 8 ej鑽clearnce。駿-9孔11)鑽孔和挖掘5/8-11公升降帶-2孔

12)鑽透0.75直徑的kill開關杆clearnce - 一桿進洞13)0.750直徑(平底ej春季-4孔鑽

2樓:匿名使用者

drill thru .75 dia kill switch rod clearnce -

drill & tap for 1 1/8-7unc-2b*1 3/8 deep 標示什麼螺紋?

3樓:

美製的 60°牙型角,2b 等級,unc是粗牙螺紋。1 1/8"是公稱直徑「 -7」 是指7個牙每英吋的意思, 1 3/8" deep是螺紋深度。

drill & tap 就是鑽孔攻絲。

美國圖紙中#29 drill thru是什麼意思,要鑽多大的孔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0.136英吋直徑的通孔,大概要鑽3.4544mm大的孔,可以用3.4的鑽頭

g1/4" thru-spotface ¢30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 -1/4"φ spotface ——鍃孔(鑽孔上鑽出漏斗形的凹坑)為孔徑1 -1/4"φ,

1-1/4" deep ——深度為1-1/4"

@1-3/4" from end of part ——離零件末端為@1-3/4"(英吋)

1-1/16"φ drill thru ——鑽通為孔徑1-1/16"φ

@ 1-3/4" from end of part ——離零件末端為@1-3/4"(英吋)寸

1"φ c'bore ×4-3/8" deep ——鑽孔孔徑1"φ × 深度4-3/8"(英吋)

1-5/8" from end of part ——離零件末端為1-5/8"(英吋)

面料英語單詞

求機械專業術語的解釋及英文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1)電化學腐蝕 electrochemical corrosion

電化學腐蝕就是金屬和電解質組成兩個電極,組成腐蝕原電池。

2)車架 automotive chassis

車架是跨接在汽車前後車橋上的框架式結構,俗稱大樑,是汽車的基體。

3)懸架 suspension

懸架是汽車的車架(或承載式車身)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一切傳力連線裝置的總稱,其作用是傳遞作用在車輪和車架之間的力和力扭,並且緩衝由不平路面傳給車架或車身的衝擊力,並減少由此引起的震動,以保證汽車能平順地行駛。

4) 轉向器 redirector

轉向器的作用是把來自轉向盤的轉向力矩和轉向角進行適當的變換(主要是減速增矩),再輸出給轉向拉桿機構,從而使汽車轉向,所以轉向器本質上就是減速傳動裝置。

5)變速器 speed changer

變速器是用來改變來自發動機的轉速和轉矩的機構,它能固定或分檔改變輸出軸和輸入軸傳動比,又稱變速箱。

6)板料沖壓 sheet metal parts

板料沖壓是利用衝模,使板料產生分離或變形的加工方法。因多數情況下板料無須加熱,故稱冷衝壓,又簡稱冷沖或沖壓。

7)孔加工 spot facing machining

孔加工一般分為鑽孔,鉸孔,擴孔,鏜孔,拉孔。 工具機上對孔的加工可以用鑽頭、鏜刀、擴孔鑽頭、鉸刀、拉刀進行鑽孔、鏜孔、擴孔、鉸孔和拉孔。

8) 剛度 rigidity

剛度是指材料或結構在受力時抵抗彈性變形的能力。是材料或結構彈性變形難易程度的表徵。

9)標準件 standard component

標準件是指結構、尺寸、畫法、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部)件,如螺紋件、鍵、銷、滾動軸承等等。

10) 脆性材料 brittleness material

在外力作用下(如拉伸、 衝擊等)僅產生很小的變形即破壞斷裂的材料。脆性材料在外力作用下(如拉伸、 衝擊等)僅產生很小的變形即破壞斷裂的性質。

11)墊圈 washer

指墊在被連線件與螺母之間的零件。一般為扁平形的金屬環,用來保護被連線件的表面不受螺母擦傷,分散螺母對被連線件的壓力。

12) 塑性變形 plastic distortion

塑性變形是物質-包括流體及固體在一定的條件下,在外力的作用下產生形變,當施加的外力撤除或消失後該物體不能恢復原狀的一種物理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assembly drawing 裝配圖auto tool change cycle 自動換刀時間週期beam 橫樑

bending moment 彎矩

bending stress 彎曲應力

bottoming 底靠

buckling 縱彎曲

capability 能力

chamfering 去角斜切

channel 凹槽

chattering 顫動

chip conveyor 排屑輸送機

chk check 確認

coefficient of friction 摩擦係數cooling pipe 冷卻管

8樓:qr夏月雪

power drill 機械鑽

machine機器,機械裝置

bolt螺栓

filature螺絲廠

filature螺絲機

turnbuckle螺絲扣

screwdriver螺絲起子

clamp螺絲鉗

9樓:

還要英文解釋?這個有一定難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本器械類詞彙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有關的書籍裡找撒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你到底要什麼啊

cam350中文版**

CAD圖紙中標註的漢字是粗體數字卻是細線 請高手指點。跪謝

退休畫線工 選擇這樣的標註,在特性中檢視標註樣式名稱,並記下該標註樣式名稱。命令 dimstyle,在列出的標註樣式中找到第1步中記下的標註樣式,點修改,在文字選項卡中檢視標註所用的文字樣式是什麼,記下該文字樣式名稱。命令 style,在彈出的文字樣式對話方塊中,找到第2步中記下的文字樣式名稱,在右...

美國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1 1 2 快速分離公端殼體 1 1 2 快速分離母段部分 1 1 2 快速分離公端止回閥 1 1 2 快速分離母端止回閥 快速分離螺母 1 1 2 快速分離輪盤或是支架什麼東西來的.防塵蓋蓋插銷 技術要求 note break all corners 沒有特別指出的所有尺寸公差 005 all d...

在零件圖紙中標註尺寸的基準是什麼

基準選擇的一般原則 1 設計基準反映了零件設計的要求,一般必須把它做為主要基準。零件的重要尺寸由設計基準標出。只有 這樣才能保證零件在機器中的使用效能 2 工藝基準反映了零件加工.測量方面的要 求,必須兼顧。否則,標註尺寸不考慮加工方便,零件設計的形狀和尺寸精度也無法保證。3 在選擇尺寸時,最好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