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時間 2021-08-30 10:52:47

1樓:

1 1/2 快速分離公端殼體

1 1/2 快速分離母段部分

1 1/2 快速分離公端止回閥

1 1/2 快速分離母端止回閥

快速分離螺母

1 1/2 快速分離輪盤或是支架什麼東西來的....

防塵蓋蓋插銷

技術要求:

note:

break all corners

沒有特別指出的所有尺寸公差±.005

all dimensions 3 places±.005 or noted

高精度螺紋,螺距.2500

材料:電鍍重鉻酸鋅鋼板

槽深度/或是螺紋牙的高度 = 1.4〃@45· typ three places 120·

apart

這個東西不曉得是幹啥的,,,,如果見了東東應該能好說明寫吧都是大概蒙的,希望能蒙上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1 1 / 2快速斷開男性房屋

1 1 / 2快速斷開女性身體

1 1 / 2快速斷開男性止回閥

1 1 / 2快速斷開女性止回閥

快速斷開螺母

1 1 / 2快速斷開蜘蛛

粉塵上限

灰塵堵塞

技術要求:

注意:打破了所有的角落

所有暗淡, ± 0.005或指出

所有三方面的地方± 0.005或指出

使用華碩執行緒,執行緒pitch.2500

材料:鋼鍍鋅重鉻酸鉀

深度插槽= 1.4 〃 @ 45典型三地的120除了

3樓:紫名珠

1 1/2快速斷開男性住房

1 1/2快速斷開女性身體

1 1/2快速斷開男性單向閥

1 1/2快速斷開女性單向閥快速斷開堅果

1 1/2快速斷開蜘蛛

dust蓋帽

dust插座

注: break所有角落

all黯淡, ±.005或注意 著名的all度量3 places±.005或

use尖端螺紋,螺紋pitch.2500

material :鍍鋼與鋅重鉻酸鹽 槽孔= 1.4〃@45 depth · typ三地方120· 分開

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4樓:

1.材料拋光0.6mm/0.24 in.thick 300系列不鏽鋼。

2.規格編號70-303 ( ul認證測試鋒利) ,可以適用。

三,幾何形狀和表面顯示,在這方面制定代表該部分只是二維(2d).實際上幾何形狀和表面準確地代表在三維的一部分,電腦檔案.所有的參考和非三維幾何形狀和表面只能建立使用三維零件的電腦檔案.

只有尺寸顯示,沒有可參考的實物用來建立部分.尺寸是公釐/英吋。

除非另有說明

1.沒有大規模的繪圖。

2.去除所有毛刺的角落。

3.尺寸 :十進位制英吋

公釐 4.尺寸公差。英吋公釐

3位小數

2位小數

孔的內部中線

允許偏心角

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5樓:查紅玉

guide channel . ex.2/75*50 r.s.a.『s butt weld toe to toe (50legs)

導槽:外部bai.2/75*50 採用超活性化松香du(rsa)為焊zhi接輔料做趾對趾對接dao

焊(50 個支柱)

不懂焊接,僅

回以個人理解努力答寫出全部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不保證正確性!

6樓:bdqn唐城

指南頻道。例2/ 75* 50r.s.a.對接焊縫的腳趾趾(50legs)

7樓:匿名使用者

guide channel 引導槽或導向槽,

butt weld toe to toe對焊或熔焊,就是自身熔化粘一塊,

國外的機械圖紙!請問那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8樓:理工龍龍龍龍兒

用絲錐鑽孔 m6×1深9 鑽孔12

m12×1.5 鑽通 ;孔深4

9樓:方興試驗

thru,相當於國內標註:通孔 。deep,深。drill,鑽孔。

你自己看圖紙也應該大致了解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意思是 m6×1深9 鑽孔12 ; m12×1.5 攻通 ; φ19h7深8 下乙個孔是深4 基本上就這些內容

求機械圖紙上的英語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跳動和並行性的測量安裝在緊接頭

螺紋杆或p。d,段

衡量。002年t.i.r.最大值

翻譯機械圖紙中的!英文注釋,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陸大鴻 字面意思是這樣,請結合您的專業理解!注意事項 1。材料 橡塑 0 氯丁 二烯 橡膠對應astm d2000m 2 bc x10 a14 b14 c12 f17橡塑 1 天然橡膠對應astm d2000m 4 aa x20 a13 b13 c12 f19其中x 參考硬度。參見p n 金屬嵌件 ...

機械圖紙上的paint red oxide是什麼意思,這是要做什麼表面處理

paint red oxide 噴塗紅色防鏽漆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house蜜糖棗棗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建築學等。...

英文翻譯 機翻的勿來

徒手望實 缺點兒資訊,比如,wmd是啥,問度娘第一個結果是 大規模殺傷性 汗 開發者們 加入我們!在與wmd共同研發時,資金是由這個共同體 揣測這個共同體指的就是wmd 提供的。他們通過加入你的專案,從而成為影響遊戲 開發 方向 內容的積極參與者。畢竟,在為目標使用者定位開發上,還有什麼方法比讓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