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機械圖紙中的!英文注釋,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時間 2021-08-30 10:52:47

1樓:陸大鴻

字面意思是這樣,請結合您的專業理解!

注意事項:

1。材料:

橡塑#0:氯丁(二烯)橡膠對應astm d2000m 2 bc x10 a14 b14 c12 f17橡塑#1:天然橡膠對應astm d2000m 4 aa x20 a13 b13 c12 f19其中x=參考硬度。

參見p/n

金屬嵌件:

2150- ***的:aisi-sae 1010-1030 鋼鐵或同類的鋼鐵

2150-***-ss,不銹鋼管。 型號是304或304l。i aw astm a269. a249 或 a554

2。電鍍:符合rohs的磷酸鋅或是三價鋅的鉻化物, 對astm b117進行測試,能夠承受鹽霧試驗至少96小時。

2樓:

astm d2000美國材料實驗協會關於汽車用橡膠製品分類系統標準

具體什麼橡膠,我也不知道。如果你只是想知道他的意思,你可以參考

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3樓:

1.材料拋光0.6mm/0.24 in.thick 300系列不鏽鋼。

2.規格編號70-303 ( ul認證測試鋒利) ,可以適用。

三,幾何形狀和表面顯示,在這方面制定代表該部分只是二維(2d).實際上幾何形狀和表面準確地代表在三維的一部分,電腦檔案.所有的參考和非三維幾何形狀和表面只能建立使用三維零件的電腦檔案.

只有尺寸顯示,沒有可參考的實物用來建立部分.尺寸是公釐/英吋。

除非另有說明

1.沒有大規模的繪圖。

2.去除所有毛刺的角落。

3.尺寸 :十進位制英吋

公釐 4.尺寸公差。英吋公釐

3位小數

2位小數

孔的內部中線

允許偏心角

美國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機械圖紙上的英文翻譯

1 1 2 快速分離公端殼體 1 1 2 快速分離母段部分 1 1 2 快速分離公端止回閥 1 1 2 快速分離母端止回閥 快速分離螺母 1 1 2 快速分離輪盤或是支架什麼東西來的.防塵蓋蓋插銷 技術要求 note break all corners 沒有特別指出的所有尺寸公差 005 all d...

dnf中怎麼開啟機械牛,DNF中機械牛的圖怎麼才能開啟?

接受該任務的最底等級為47級,勳章任務跟開機械牛的地圖是相關的 具體如下 博肯處接任務,出生地塞里亞那裡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雜貨店卡妮娜處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新手村罐頭人處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需要3個大紅方塊 然後給的任務獎勵就是一個膠囊 這個就是拼運氣的時候了,因為開啟膠囊會有3個結果 1開罐之王稱...

機械加工圖紙中的50g6什麼意思

運涵蓄析茉 機械加工圖紙中的 50g6,指的是直徑為 50公差等級為g6的軸徑。直徑 50g6的公差為 50g6 0.009 0.025 上偏差為 0.009,下偏差為 0.025.最大極限尺寸為 49.991,最小極限尺寸為 49.975,公差帶為0.016. 貿石檢安 機械加工圖紙中的 50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