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41C做開關,TIP41C TIP42C對管能做30W的功率放大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應該清楚了吧,這樣設計是沒問題的,主要是電池的問題。(我是q上的jump,希望多多給分哦)

微控制器控制三極體tip41c做開關 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個問題,我的分析是ce之間如果有電流流過的時候,ce之間的壓降比較小,那麼線圈上的壓降就會比較大,接近24v,顯然發射極電位大於基極電位,很顯然不合理。如果線圈接到集電極,那麼基極對發射極的電位差始終是io口驅動電位,所以就很容易驅動了。有問題還可以去大牙兔工程師論壇問問,裡面做模電的高手比較多。

tip41c tip42c對管能做30w的功率放大嗎

3樓:

可以的,要有足夠主高的電壓和散熱片給三極體散熱。

我用tip41c做特斯拉線圈為什麼焊上去的二極體燈就燒管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極體燈(led),燒管的唯一原因,只能是:電壓超過額定電壓!如果不是led燈耐壓過低,或者就是輸出電壓過高!仔細檢查一下,是哪方面的問題。aqui te amo。

5樓:二陸三九

發光二極體的電壓在2~3v

tip41c三極體,可以用stc的i/o直接驅動嗎?我想用tip41開關大功率led

6樓:心引思路

這個三極體電壓不能超100v,電流不能超6a,在加散熱片的情況下。你的電路合這引數就可以用

四個tip41c的三極體做的功放有多大功率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雙40v電源,四管都用於一個聲道的話,輸出功率100w。用兩管一個聲道時,電源雙30v,輸出功率60w。以上負載均為8歐。

用tip41c做功放合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一般的中功率管,相同引數的可以替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功放是用這個管做,比如歌樂的老款汽車功放。

10樓:慈眉善目

設計功率,不能超過tip41額定功率

11樓:夢圓

可以,就是tip41屬中功率管,功率不能跟大功率管相比。

tip41c能做12伏電機調速器嗎(輸入12伏,輸出12伏)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壓調速的話,理論是可以的,關鍵看功耗問題。比如電機電流1a,而電機電壓只有2v,電源12v,那麼tip41c上的損耗是10v*1a=10w,發熱有點嚴重了,如果電流更大,發熱就更嚴重了,沒散熱器的話會燒壞的。關鍵看電機的電流大不大

我用tip41c做特斯拉線圈為什麼焊上去的二極體燈不亮日光燈靠近會亮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極體是低電壓元件,日光燈是高電壓元件,而且日光燈在高壓下還能發出輝光。

三極體TIP41C怎麼導不通,tip41c 怎麼用啊誰知道,還有他的導通電壓是多少V

你不要直接驅動,最好用乙個小的三極體,搭成達林頓復合管驅動形式。 我想通過微控制器去控制伏的電磁鐵,打算用tipc這個型號的三極體,電路如下把電阻r去掉 你要tip41c 搞led 腦殼是不是有包?tip41c 怎麼用啊誰知道,還有他的導通電壓是多少v 紀力蓋飲 大概0.7v就可以導通!是的,tip...

三極體413TIP41C和908TIP41C有什麼不同

沒有什麼區別的,413和908只是管子得一個編號。tip41c主要引數 最大平均電流 6a 最大峰值電流 10a 最大ice漏電流 700 a vce 60v,vbe 0 最大vcbo 100v 最大vceo 100v 最大vbe 5v 最高有效結溫 最大值150攝氏度 封裝形式 直插封裝 to 2...

c語言中4 1f怎麼解釋,在C語言中 4 1f是什麼意思

日糸 f是直輸出實型資料,4.1 是對輸出的資料做乙個規定,夾在 和 f 中間,4.1 中的 4 是指輸出總共四位 即四個字元 包括數字,小數點,和空格,他們各佔乙個字元而 後面的這個數字 1 是指小數點後保留一位 如果數字位數不滿4就右對齊左補空格,超過4就按原樣輸出。49.5剛好是四位 m.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