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相機有映象功能

時間 2021-07-24 14:41:37

1樓:小樹葉過江

大多數安卓系統都有映象拍照這個功能的,拍照成圖後到手機相簿裡面修改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還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實現映象拍照這個功能。 美人相機,全能相機。

前攝像頭拍照設定中有一項“**映象”,預設是勾選的。如果勾選了此項,會把**左右反過來,使得**和預覽畫面一致。如果想要儲存真實的場景,可以把“**映象”取消。

映象功能

就是手機畫面電視實時顯示,即是miracast,是安卓原生的映象協議,但這個協議有一些設計上的缺陷,映象延時大,很少晶片能支援得比較好,這個主要靠晶片商自己的處理,沒有什麼第三方可以優化的地方,說白了,這是一個谷歌都放棄了的協議(谷歌後來都在推chromecast)。系統有些手機自帶的映象功能延時率非常高,根本沒法用。因此出現了新第三方樂播投屏軟體,從而實現了一鍵映象功能,如今的智慧電視智慧投影儀基本在採用這個樂聯映象協議。

2樓:小

“映象相機”可以,預覽的時候就能映象。各個應用商店都有

手機相機的“映象”到底是什麼意思?開與不開有什麼區別

小 映象 按鈕嗎?分別開啟和關閉,拍下來的 是左右映象對稱關係的。映象相機 能在預覽時切換映象 湛儉貫凰 就是你在手機中設定好後,打長途的時候自動在撥打的號碼前加撥17951,不過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移動公司不認的,需要手動加撥才行,否則按普通長途話費收 你對著鏡子做動作 以你來看,你動左手,鏡子裡...

什麼手機有分屏功能,哪幾款手機支援分屏功能?

三星有,不過這種第三方軟體已經可以做到了。哪幾款手機支援分屏功能?10 華為系列 華為榮耀v8 p9 華為p8max 三星系列 三星note5 s6 edge edge 蘋果系列 蘋果6plus 6splus,7pluxs x小公尺系列 小公尺mix 小公尺note 2 小公尺手機6 小公尺max ...

哪些手機有NFC功能, 哪些手機有nfc功能 哪些手機支援NFC功能

小王老師 解答 有nfc功能的手機 三星手機 榮耀magic2 榮耀 v20 華為mate 20 pro oppo等。1 三星手機 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手機支援nfc功能的型號較多,如 s9 s9 s8 s8 note8 s7 s7edge note5 s6 edge s6系列 s6 edge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