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機都有哪些功能哦,3G手機有什麼功能

時間 2023-05-24 17:33:05

1樓:裡就年它小

3g手機最大的優勢是高速網路功能,上網速度快,能快速瀏覽網頁和**,看網路電視、聽網路**和可視通話等,3g手機可以看成是一部集**、電腦、網路終端於一身的多**資訊娛樂中心。

3g手機有什麼功能

2樓:網友

千萬別買移動的,免得後悔來不及。 移動3g是為4g鋪路的,根本沒咋重視! 現在都有6個城市試執行4g咯!

你這個問題要看你買的手機是啥子系統咯哦! 安卓的都有扣扣。

3樓:網友

主要就是上網快一些,可以**聊天或者**看**等。和電腦差不多了。不過現在中國的3g網路還沒有發展的很好,再過兩年就比較適合了。

手機帶3g功能有什麼好處

4樓:網友

可以使用3g**卡,上網速度飛快。

所謂的3g手機,「3g」是指什麼功能?有什麼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玩遊戲等等。

3g手機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6樓:多爾安巨集教

資料業務頻寬高了什麼業務都可以走。

對3g來說,真正能體驗到3g帶來最大便捷的是智慧型手機,就相當是個掌上電腦接上寬頻無線網一樣,電腦上事務大多數可以用手機終端來實現。

什麼是3G手機 3G手機有什麼功能

3g手機有什麼功能 千萬別買移動的,免得後悔來不及。移動3g是為4g鋪路的,根本沒咋重視!現在都有6個城市試執行4g咯!你這個問題要看你買的手機是啥子系統咯哦!安卓的都有扣扣。主要就是上網快一些,可以 聊天或者 看 等。和電腦差不多了。不過現在中國的3g網路還沒有發展的很好,再過兩年就比較適合了。所...

什麼是3G手機,還有3G號碼

3g手機是支援第三代數字通訊技術的手機!第二個問題!呵呵!說的讓你好理解點吧!3g手機的號碼和2g手機的號碼同理!我舉個例子!你發簡訊的時候會看到這樣的號碼吧!我隨便舉乙個!086 138 011 58576我分開寫!086叫國家碼,代表中國的意思!138叫國內目的地碼,130到133聯通,134到...

3g手機有什麼用 3G手機是什麼?

您好,3g手機 就是第三代網路技術通訊裝置的終端機。簡單的說,就是支援3g訊號的手機!3g手機功能強大,可以支援 通話 支援手機電視 支援手機郵箱 支援高速 支援高品質的語音通話 等更方便商務辦公及商業資料傳輸安全保密性高。希望能幫助您 3g手機是什麼?什麼是3g手機 3g手機3g手機 可視手機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