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有什麼隱藏功能,oppo手機有什麼隱藏的功能

時間 2021-10-25 11:34:41

1樓:oppo客服

手機的功能相對來說都是開放的,你具體是需要開啟什麼功能呢?你在工具--服務指南--完整說明-裡面可以檢視所有功能使用方法的。

2樓:紫霞伊人魅影

1.oppo手機的音量加鍵和開機鍵長按3秒可以截圖。長按音量加鍵10秒就會重啟手機(可以在手機意外宕機用)

oppo手機同時按音量減鍵和開機鍵3秒後同樣可以截圖,長按10秒會重啟手機到recovery頁面,可以進行雙清、卡刷等操作。

在手機黑屏狀態下同時按音量加鍵和音量減鍵3秒後會開啟oppo手機的閃拍功能。

3.在相機設定中開啟語音拍照,手機對焦好後,對著手機說“拍照”、“茄子”,即可直接拍照。

4.在撥號盤輸入**“*#808#”,就進入到手機的測試頁面,可以手動檢測自己手機的部分硬體,也可以檢視充電情況。

5.檔案管理中,長按檔案進入編輯狀態後,在右側選框中快速下拉即可快速全選。

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本分”的核心價值觀,“本分”包括四個層面,

第一層:“隔離外在的壓力和**,保持平常心態,迴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

第二層:“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當出現問題時,首先求責於己”,

第三層:“本分規範了與人合作的態度,我不賺人便宜”,

第四層:“本分高於誠信,即使沒有承諾,本來應該做的事情也要做到。”

oppo手機有什麼隱藏的功能

3樓:商秀榮孝甲

四大隱藏功能

手機使用小祕訣,讓你的手機永遠有電!!!

-1、**的備用電池

-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須得充電了,再次充電的時候,**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法。知道這。

個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手機電量不足非常管用。--

2、車用遙控器落在車裡了?

-你的車用遙控能開啟吧?如果可以,在你有一天將車用遙控器落在車裡而且備用的遙控又在家裡的話,你會發現有個手機真方便,用手機撥通家裡人的手機,將你的手機拿在離車門一英尺的地方,同時家裡人拿著遙控器在他的手機旁邊按響遙控器上的開鎖鍵,這邊你的車門就可以開啟了。這個方法不管你把車開得離家有多遠都奏效。

--3、緊急情況

-全世界的手機都可以撥打的共同緊急救援號碼是112,加入你發現自己所在的地區無手機訊號覆蓋,同時你又遇到了緊急狀況,用你的手機撥打112

準沒錯,因為這時候你的手機會自動搜尋所有可用的網路並建立起緊急呼叫。特別有趣的是,即使你的手機是在鍵盤鎖定的狀態,你同樣可以撥打112。試試吧!--

4、手機被偷了?

-有個辦法讓小偷也用不了,嘿嘿!檢視手機的序列號,只需鍵入*#0

6#,15位序列號會出現在手機螢幕上,全世界的每一臺手機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把這個序列號記錄下來並儲存好。有一天如果你的手機不幸被偷了,打**給手機提供商,並提供你的手機序列號,他們會幫你把手機遮蔽,這樣即使小偷換了sim卡,仍然無法使用,你的手機對小偷來說變得一無是處。如果全世界每個手機持有者都這麼做,那麼偷手機就沒有意義了。

在澳洲,**甚至建立了一個被盜手機資料庫,如果你的手機被找到了,就可以歸還給你了。--

oppo手機隱藏功能在**?

4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5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oppo隱藏功能怎麼開啟呢

6樓:張曼娜

oppo手機如何設定隱藏空間

oppo手機如何隱藏軟體,OPPO手機怎樣隱藏桌面軟體

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小 娛樂八卦 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問工嶽熠 隱藏一般是手機桌面隱藏還可以在桌面空白處點左鍵出現一個頁面,在頁面上有隱藏軟體圖示那個選項,你點開那裡就會顯示你的隱藏軟體,可以恢復到桌面,也可以繼續隱藏。 oppo客服 oppo手機隱藏軟體,是通過設定訪...

OPPO有什么小功能,OPPO有什麼小功能

oppo手機的小功能有 三指截圖,手勢體感,應用雙開等 oppo手機有什麼隱藏功能?手機的功能相對來說都是開放的,你具體是需要開啟什麼功能呢?你在工具 服務指南 完整說明 裡面可以檢視所有功能使用方法的。oppoa37有什麼隱藏功能 你好,你可以找找手機中是否具有訪客功能。oppo r9有哪些隱藏功...

oppo手機怎麼開啟錄屏功能,oppo手機咋錄屏啊

第一步 oppo手機的錄屏快捷鍵可以設定在選單欄,所以我們首先要對選單欄進行設定。開啟你的oppo手機,在主介面滑動下拉調出選單欄,在選單欄右上角找到圖中標誌,點選進入設定。第二步 這個時候會跳出乙個新介面,你可以看到已經開啟的功能和未開啟的功能,通過長按就能拖 標新增功能或者將它們排序。在未啟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