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一重新命名就顯示“操作無法完成因為其中資料夾或檔案已在

時間 2021-07-23 17:01:51

1樓:蝶翩古月

資料夾重新命名一般都是和explore.exe程序相關的,你如果關閉這個程序會丟失介面很麻煩。你可以理解為開啟電腦的第一個資料夾為初始啟用程式程序,win7就是這麼無腦。

以後每次開啟電腦就先開啟一個沒用的資料夾 那麼其他的資料夾就都可以重新命名了,其他的軟體也是如此

2樓:

建議你先重啟一下電腦,然後不要開啟資料夾直接重新命名。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你這個資料夾是系統資料夾或者是軟體安裝目錄的資料夾,那一般是無法重新命名的,如果進入安全模式或者pe裡面強行命名,會導致軟體無法開啟提示路徑錯誤,如果是系統資料夾那卡機就會報錯。如果是自己建立的資料夾裡面只是檔案,並沒有開啟一直無法命名那就要考慮是否是中毒了。

3樓:默守

進入工作管理員,檢視程序,把與該檔名字相同的或者在此資料夾內的檔名字相同的程序關掉就可以了

4樓:泉水一泓

反覆重新整理幾次,或者重啟

5樓:

你檢查這個檔案裡的是不是有開機啟動的,有些軟體程式是預設開機啟動的,把這個軟體關掉應該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工作管理員,如果是win10 再開啟資源監視器2、在對應關聯控制代碼 空白搜尋處 輸入原資料夾名稱,比如資料夾名稱:2019

想重新命名為 aa  那麼就在搜尋處,搜尋2019  檢查出來後,可以看到 哪些軟體會關聯2019的資料夾 單擊右鍵 停止就好了。

3、一定要單擊右鍵停止關聯項的程式,然後就可以把資料夾改為你自己想要的名稱了

7樓:

推薦:unlocker1.9

32作業系統和64作業系統對電腦硬體有什麼要求?

8樓:知音補滲

64位需要更多的記憶體,估計和驅動程式有關

9樓:什麼跟什麼誒

可以試著重新裝個系統,宕機藍屏軟硬體都有可能引起

先排除掉軟體因素

10樓:暖暖的陽光

宕機、藍屏和記憶體有關,64位的系統比較佔記憶體,樓主加個記憶體條吧

開機進bios把硬碟模式有ahic改為相容模式試試?不行再改回來,到官網把你的電腦驅動都更新一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硬體不相容64位系統啦···換回32位吧,位什麼老是換64位了,64不相容的東西很多啊···

電腦硬體和作業系統

12樓:乙望亭湯培

散熱不好,造覆成溫制度提升,宕機或藍屏跟這個問

題是有關係的,但是不一定是cpu散熱不好造成的。所以,一是直接用測試卡進行測試判斷,二是用替換法,將好的配件更換上去測試問題產生的配件。一個一個配件的去更換,當你更換到某一個配件時,問題消失,代表問題就存在於你所更換下來的配件上。

從而確定問題所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xp只能識別出3g左右的記憶體,其它的資源浪費了,其它平常用沒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出現相容性問題,,配置越高的硬體,執行軟體就會越快,在穩定性和對硬體損耗方面是沒有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最多也就是驅動不相容和磁碟利用率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什麼影響,配置越高的硬體,執行軟體就會越快,在穩定性和對硬體損耗方面是沒有影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但是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因為目前很多新的硬體是沒有針對一些老作業系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硬體資源浪費,如果不考慮資源浪費的話,是沒有影響的

19樓:雪域光芒

這個真沒沒聽說過,但是例如超級本裝個xp的系統,那麼電腦系統應用應該沒有w7或w8的應用豐富吧,整體看著也不協調啊。個人認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除了系統本身的缺陷以外!就像現在很多人配了個i5的電腦而用xp一樣,反而還很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會,主要看你的電腦是用在什麼用途。家庭娛樂windows 7 、xp。專業辦公server2003等 ,硬體越強大,執行各種程式是定時越順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是用不了4g記憶體。浪費資源了。

電腦作業系統與電腦硬體的關係

23樓:大雪v東子

作業系統輸入軟體,作業系統需要硬體的支援,暫時軟體的發展速度要比硬體發展速度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多看看科普書吧!

請問電腦的作業系統和硬體的關係?

25樓:飄過的淡雲

你看看數電就明白了,1和0是用高低電平表示的,量綱是伏特,不是電流,計算機工作時有個關鍵的部分,叫晶振電路,它可以按照一定頻率產生規則的序列脈衝,在規則脈衝的作用下,記憶體裡的高低電平狀態,即機器指令,也可稱為軟體,會裝入運算器進行運算,這就是程式的執行。最簡單的記憶體就是用觸發器構成的,說白了記憶體在通電的情況下,裡面有初始的高低電平資訊,即將要執行的程式。總而言之,要想徹底明白作業系統和硬體的關係,需要學數電,作業系統就是個低層軟體,有了它,我們不需要直接和機器指令打交道啦。

26樓:榆林_滄海一粟

簡單的說說~

作業系統是一群網路狀的程式,它存放在系統盤下,通常是c盤,當你開機的時候,(計算機在斷電的情況下主機板上有電池來維持一些載入程式)計算機把作業系統調入記憶體中得以啟動~

計算機硬體她只認識10101 所謂的1010就是一些高低電平的開關,1的時候他是這個電路 0的時候他是那個電路,依次類推,所以第一臺計算機有三層樓那麼高!

我這樣說你明白不?不明白請看 計算機組成原理 and 作業系統建議你還是從最基礎的來~這是大學本科的一般教材:電路原理、類比電子技術、數字邏輯、數字分析、計算機原理、微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網路、高階語言、組合語言、資料結構、作業系統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是電腦的硬體的一部分,應該所有電腦內部外部的部件都數是硬體,有了它們才能使電腦按照應有的設計來執行。因為這些硬體的變化會使電腦發生變化。

其實電腦是人的資訊處理工具。人向它輸入資訊,經過它處理後,通過聲(聲音)光(顯示)電(控制機械)來輸出資訊。處理這些資訊,需要指揮電腦硬體的有序運算的程式(軟體),軟體-是人為了使電腦硬體有序按照人自己思維與工作方法排列(編寫)的流程順序(程式)。

其實這東西就是0.1.因為它是電腦所能認識的最基本的語言。

用來儲存這程式語言的叫儲存器。它分兩種,一種加電可記憶(斷電後記憶消失)。一種加電斷電都能儲存記憶。

一般電腦把需要保留的程式存放在後一種儲存器裡,

28樓:—麥麥呼呼

關係就是兩者互搭配顯示出人性化的介面

29樓:斂天洋暄和

都不是,軟體和硬體怎能用介面來形容,這應該用女人和男人來比喻比較恰當。男人不能沒有女人=女人也不能沒有男人

30樓:牟珺法智菱

c擺渡

作業系統是怎麼寫入電腦硬體的?

31樓:天橋臥龍

作業系統是一種系統軟體

它就是底層系統,開機後從硬碟讀取進入記憶體,為硬體和應用軟體提供介面

32樓:木恩月城

計算機開機通電後,就開始執行運算,其中就包含基礎的主機板bios檢測,檢測各項硬體是否正常。然後bios開始訪問硬碟,硬碟裡有系統載入程式,開始開機載入系統,系統其實是寫入到硬碟的,而開機是從主機板檢測開始的主機板本身帶有bios程式,通電就開始執行,硬體中的bios。

linux作業系統對電腦硬體配製要求

33樓:文化廚子

linux系統是復非常穩定和高效的制,對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很低,這正是linux系統的優勢所在,不同的linux系統版本要求略有不同,但是大體上在同一個配置等級內,而且當下主流的配置都可以輕鬆執行linux系統,使用者可以參考如下ubuntu的配置求:

一、ubuntu的最低配置:

在外觀首選項裡關閉特殊“視覺效果”後,下面配置可以流暢地執行ubuntu:

cpu:700 mhz;

記憶體:384 mb;

硬碟:6 gb 剩餘空間;

顯示卡:800x600以上解析度;

二、ubuntu推薦配置:

擁有以下硬體配置,可以開啟視覺效果,令電腦產生美輪美奐的極具吸引力的效果:

cpu:1.2 ghz;

記憶體:512 mb;

硬碟:8 gb 剩餘空間;

顯示卡:1024x768以上解析度。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巨集基”的許多臺du式機和筆記本上的原裝系zhi統就是linux,例如像是dao:奔騰4cpu,記憶體版512,硬碟80g的配置裝linux綽綽有餘權,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參考一下“巨集基”電腦的配置acer2424或是aspire系列。

linux這個系統一般來說不適合新手,因為它沒有圖形介面,它適合有電腦經驗、熟悉電腦指令的人用。而且,它是基本玩不了現行遊戲的,不過用它來辦公,上網,聽**等等還是沒有問題,這個主要也是用於伺服器。穩定性和安全性相當不錯(它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作業系統),可以裝在比較舊的機器上做檔案伺服器。

不過那個平臺上面裝不了防毒軟體,裝上防毒軟體也只能殺linux下面的病毒,所用不管什麼檔案,丟上去都原本保留,連病毒也一個不少,反正windows平臺下的病毒對linux不起作用。

35樓:陽光的

ubuntu現在的

復12版本的linux都可以在i386電腦上面運制行,並且配bai有python,scsi硬碟格式du的電腦都可zhi以執行,現在如果想找一臺

dao386處理器的電腦很難啦。所以我個人覺得你手頭是一臺電腦就能安裝,只是效能達到什麼檔次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linux核心中sata已經支援了, scsi更是上世紀就支援了。

最容易出問題的是顯示卡、攝像頭。不要選最新的,最好是一年前釋出的產品。

modem(不是寬頻貓,只用**線的那種)比較不容易驅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臺能裝上windows的pc都可以裝linux,這年頭想找臺裝不了linux的機器也不容易。

配置麼當然是越高越好了。linux是對硬體配製要求最低的

關於電腦硬體、作業系統如何選擇與搭配的問題?

38樓:tony羅騰

電腦的外包裝箱上面以及電腦包裝內部有電腦的詳細配置清單可以檢視到配置,自己懂電腦的話也可以進入該電腦系統檢視電腦的部分引數配置。

挑選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cpu: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酷睿i3、i5之類。

2、顯示螢幕/顯示器: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

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差的話,建議選擇一些超薄、超輕型筆記本,螢幕在12寸~13寸,如果使用者是坐辦公室,不妨選擇大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舒適。桌上型電腦顯示器根據個人需要大小來買,有17/18.5/19/20/21.

5/22/23等尺寸。

3、記憶體: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目前市面主流的是2g/4g,以及8g大小的記憶體。

4、硬碟容量: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主要考慮硬碟容量和轉速,市面主流是500及1t容量的,5400轉速和7200轉速的。

5、光碟驅動器:目前流行搭配***-rw(***燒錄)。從使用和經濟的角度。要注意光碟機讀盤的穩定性、讀盤聲音、讀盤時的糾錯能力、光碟機速度等。

6、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儘可能選購鋰電池,而對於電源介面卡,在選購時要應該注意在長時間工作以後,如果溫度太高就不正常。

7、擴充性:應充分考慮產品的擴充效能和可升級性。使用最頻繁的usb介面,有多個較好用,可以很輕易地接上數字相機、掃描器、滑鼠等各種外設。

8、是否預裝作業系統:沒有預裝作業系統,就是所說的“裸機”。這樣對系統的穩定性有一定影響。

9、品牌:買膝上型電腦最好不要只求便宜,或規格高。品牌保證在購買時是有意義的,因為一般品牌形象好的公司,通常會在技術及維修服務上有較大的投資,並反應在產品的**上。

此外,在軟體以及整體應用的搭配、說明檔案、配件等也會較為用心。

在詢問**的同時,還應關注保修及日後升級服務的內容。尤其是保修服務方面,有些公司提供一年,有些公司則是三年的保修服務;有些公司設有快速維修中心,有些則沒有;而保修期間的維修、更換零件是否收費各品牌也不盡相同。

無法重新命名資料夾,為什麼不能重新命名資料夾

可能你所在資料夾已經存在 my music 檔案,只不過被隱藏了,需要看到全部檔案的話就點,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然後往下拉,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勾去掉,下面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為什麼不能重新命名資料夾 現在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有可能該檔案的屬性被設定為唯讀,如果設定為唯讀,...

怎樣批量重新命名檔案,怎樣批量重新命名資料夾?

批量重新命名 第一步 設定原始檔 選定檔案所在分割槽和目錄,則左列表框中將會顯示出您要重新命名的所有檔案。選擇 儲存列表 將把您要改名的檔名儲存到name.txt中,您可以用滑鼠拖動列表框中的檔案來改變檔案上下的位置,也可選定乙個檔案並從列表框中去除。此外,您還可以檢視選定檔案的屬性,也可以將檔名匯...

膝上型電腦在桌面資料夾不能重新命名,的資料夾也不能刪除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到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檔案粉碎機粉碎它就可以了。很明顯桌面所在的資料夾限制了你的操作,你沒有操作的許可權,只要獲得管理員許可權就行了。win7擁有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方法 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將新的記事本儲存成.reg格式,雙擊執行。windows registry 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