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的行業可以邊上班邊學技術

時間 2021-07-20 17: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做什麼?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還有你對什麼感興趣,可以找乙個相關的工作先做著.

你現在多大了?22以前的話,你就找個電腦培訓學校先上著,有合適的兼職你就幹著,畢業了一定能找到工作。

如果22以後的話,就暫時先找份閒暇時間比較多的工作,比如說看門,或是當個保安什麼的,服務員也可以閒先幹著,關鍵看你想幹什麼。有空時候你就多看點電腦方面的書,感覺自己能力差不多時,就再找電腦方面的工作,前提是要付出比常人多十倍的努力喔!相信你一定事業有成的!

這不是在我說的22之前嗎?不要再猶豫了,趕緊找個學校去吧!一方面要經濟允許,一方面要你還有心思去學啊!

去吧 ! 時間是擠出來的,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基本上什麼工作都可以擠出時間.你要對自己的未來有乙個職業規劃,自己再做乙個短期目標和中期目標,長期目標;這樣你就會一步一步實現自己 的人生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維修 不知道 你覺的怎麼樣 現在我就是這樣!?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這樣的態勢下,餐飲行業的人才需求缺口會隨之日益擴大,對於技能的把控上也會更加嚴苛。而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正是**時期。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

在這個時候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硬技能,在餐飲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乙個好出路。

不想打工了想去學技術學什麼好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bai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

du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zhi業。

你可以先實dao地去考察一版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權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維修、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專

向。專業學習還可以考屬取相關工種證書,同時也可以選擇技能加學歷的學業,畢業分配,同時擁有學歷。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也要看你喜歡

bai哪個行業,和du

你們當地zhi的市場情況,

dao現在普遍比較好的回是汽車行業,想創答業可以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行業是公認的投資小利潤大,是創業的好專案,而且汽車美容技術也比較好學,學好技術進行創業是比較可行的!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bai汽車檢測維修、汽車du美zhi容。鈑噴、改裝等等dao,學汽修如內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容,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不要選自己最不拿手的,選的專業一定要為就業考慮,要麼好找工作,要麼工資高,要麼兩個都有,軟體工資高,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大大小小的公司都會需要計算機技術人才,學習it技術就不錯,像ui設計、影視動漫、電商財會、室內設計、軟體開發、行政管理等都是不錯的專業

11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版切都是電腦,所以權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看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腦,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2樓:再難遇我

現在bai的孩子不適合立刻步入社會之du中,zhi沒有一門技術在身dao會容易被欺負的,現在都是信內息化容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比較不錯,現在的孩子沒有人不知道不了解電腦吧,對於電腦有一定的了解,學習起來會很快的,電腦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而且電腦行業在資訊化的時代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呢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什麼學歷哦,bai如果是du

高中或者大學畢業,那選擇學zhi

習的技術挺多dao的,如果是內初中畢業或者高中成績也不容好的話,學什麼技術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有些行業起伏比較大,也就是這幾年不錯,過幾年就不行了,因為行業發展等問題,或者自身年齡或者學歷等問題「民以食為天」,可以考慮學中餐,西餐,西點,河南的話可以到鄭州這邊看看,二七區馬寨工業園學院路這邊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底盤、電路等內部維修方面,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外部保養方面,新能源、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營銷方面,創就業都不錯,根據個人興趣愛好和時間安排、就業方向選擇。

15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抄你學習西點,西點行業市場bai前景好,工資待遇不du錯,工作環境也舒適,修車zhi相對來說環境要差dao

些。而且西點行業發展要穩定些,民以食為天,只要做得好吃就有客戶,就有市場。但汽車行業變化快,新能源、智慧型化,現在學的技術,可能容易被更新淘汰。

建議到我校專業學習西點課程,無論是技術還是將來創就業都能給到您保障。

1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內的話上班工資挺高容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來

廚師挺不錯的自,廚師是個高薪職業。先把技術實實在在的學好,然後去大點的酒店上班,再

然後就自己開店。

應該是乙個很好的途徑,總比其他行業一天打工要好。

如果努力的話應該是幾年就能自己開店。

主要得看你前面學技術的時候能不能專心學好。

還有就是選乙個熱門的菜系,現在最好是學川菜。

19樓:歡聚一趟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21樓:花果山裡的猩猩

建議可以學習電腦設計方面的專業,你可去

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

,開設專業:影視動漫回、 影視後期答 、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22樓:中鵬

學過ui設計吧,現在這個還挺吃香的。

2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川菜、小吃挺不錯的。

小吃培訓班

20多種單品供你選擇,面對面授課,學會內為止。隨到隨學,不限容制學習時間。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打工不是長久之計,學技術才是以後生存的根本

學技術推薦可以學習廚師、廚師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前景也比較的好,愈老愈吃香的呢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之選~

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5樓:溫暖的弦

學it計算機行業,it行業與其他一些需要

資深背景的傳統行業不同,在高速發展的內it行業靠的是年輕人的知識、容智慧型和創造力,沒有猶豫的時間了,快速跟上it行業發展的腳步,快人一步做好抉擇,讓年輕人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邊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在it行業一直有個「怪現象」:一邊是很多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苦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一邊是it用人單位頻頻鬧「人才荒」,每年it類人才缺口達10萬以上。對此,有關專家表示,it市場需求偏重於操作技能、實用型的軟體開發人才,這種人才最受企業的歡迎。

在it企業裡,大量的工程化技術人才並不認可高學歷人才,相反更喜歡那些動手能力強的實用型人才。 而且目前,在各大招聘**,軟體工程師等職業成為最熱門招聘職位,類似的高階職位更是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中華英才網高階分析師宋先生介紹說,由於it業的快速發展,市場對it人才需求量猛增,但**上的不足,導致我國長期存在it人才的**缺口。

有沒有什麼工作可以帶小孩上班的,有沒有什麼工作晚上上班

範俏壽映天 電力企業,鍊鋼鍊鐵,製氧行業,鐵路運營,24小時收費站,供水廠,旅館,公安系統,保安,等等很多企業都是晚上上班的! 仍縈郭卓 馨格家紡來為你回答 晚上上班的有很多啊,一些企業都有三班倒的啊,客服什麼的也是有晚上上班的呢,除此之外,收費站的,保安,動車服務員,飛機乘務員等,都是需要晚上工作...

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推薦

中公教育 公 筆試申論複習 掌上申論批改系統 申論批改系統 1 提供申論熱點資料,每週多次更新 2 及時消除學習中的疑問,批改中疑惑可及時溝通 3 答題紙上作答,拍照即傳 文字和 可同時上傳 4 隨時掌握作業批改狀態。 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申論考試題型都為主觀題型,一般有 1.歸納概括題 歸納概括題多...

有沒有什麼通便的好方法,有沒有什麼減肥好方法?

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飲食搭配合理,最好以粗纖維食物為主,水果多吃香蕉等運腸類,可不定期服用果導片,幫助老人排洩。煮點菠菜粥吃吃,效果很好的 如果沒有菠菜也可用別的綠葉蔬菜代替 多吃點蔬菜類,少吃肉類 便秘 的好方法很多。比如多吃水果如香蕉 蘋果。早晨起來喝杯水再喝杯放一湯匙蜂蜜的水。還可以吃些豆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