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outlook只能收郵件不能發郵件這是

時間 2021-07-09 21:45:04

1樓:斷夢

開啟outlook-檔案-選擇-賬戶設定-電子郵件-選擇不能發郵件的地址-更改-服務資訊-傳送郵件伺服器,在此輸入正確的地址確認即可如果不知可諮詢管理員或網上搜尋。

下圖是outlook2013設定辦法,其他版本在其他設定---傳送郵件伺服器 裡面設定,道理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你要確保你的網路是通的。也就是的確可以上網的。

二、然後你要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郵件軟體。例如outlook express或者foxmail等。

三、在這些軟體中,我們要進行正確的設定。下面我以163的郵箱、outlook express軟體為例,簡單介紹一下:

——》1,web方式:

到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完美的解決方法

在outlook -- 工具-- 選項-- 其他-- 高階選項-- com載入專案裡的專案去掉就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outlook是沒有點選傳送的伺服器與接收的伺服器一致而造成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信箱都把能通過outlook發信的埠給禁止了,所以就發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foxmail好了

為什麼我的sim卡只能收簡訊不能發簡訊(聯通)

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如下 1 手機號碼欠費了,處於停機等異常狀態 2 手機未開通簡訊功能,你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3 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黑龍江省聯通號碼的簡訊中心號碼是 8613010980500 4 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

我用的聯通寬頻只能設定6位密碼iphone4必須輸

您好,您可以嘗試使用iphone加入無線區域網的時候選擇手動新增,即 設定 無線區域網 其他 然後填入wifi的名稱,安全性選擇 wep 然後加入的時候您就可以使用6位密碼了。您好,啟用方法 在設定 通用 網路 無線區域網 諮詢蘋果 此與設定 無線區域網一樣 設定為開啟,就可以開啟wifi功能。開啟...

我用的是移動4g卡也辦理了4g套餐但只能用

一般情況下可以用,但速度就是3g或2g。1 從硬體角度,3g手機大部分可以插4g卡,但會切換到3g 2g下使用,當然速度也就沒有4g的快。2 從運營商方面 考慮現有使用者的手機硬體和運營商自身網路布局情況 如還沒有完成4g網路的偏遠地區 目前各運營商提供的4g流量 有兩種型別 通用型 4g 流量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