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聯通寬頻只能設定6位密碼iphone4必須輸

時間 2022-02-05 00:20:14

1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可以嘗試使用iphone加入無線區域網的時候選擇手動新增,即「設定-無線區域網-其他」,然後填入wifi的名稱,安全性選擇「wep「,然後加入的時候您就可以使用6位密碼了。

2樓:

您好,啟用方法:在設定-通用-網路-無線區域網(諮詢蘋果**:此與設定—無線區域網一樣),設定為開啟,就可以開啟wifi功能。

開啟後,會多乙個選單「選取網路」下面會顯示當前搜尋到的wifi網路。找到相應的網路點選連線,然後根據提示輸入網路密碼就可以了。請注意,現在的網路設定都集中在無線路由器上面,如果連上網路了還不能上網,就應該設定-常規設定-恢復出廠-恢復網路出廠,如果設定後重起再連線還不能上的話,就應該檢查你的路由器設定了。

注意:當開啟wifi網路後,iphone上網預設以wifi為先,通過wifi網路產生的流量不計算入**內流量。但當手機的3g網路和wifi功能一起開啟,手機則會根據哪個網路訊號的強,自動選擇訊號強的網路。

為避免您產生上網費,建議您在在使用wifi時,進行以下操作:

(1)把iphone切換為飛行模式(設定-飛行模式開啟)可完全地使用wifi網路上網,不會產生流量,但該方式屬離線狀態,即使用者**是不能呼出或者呼入。(2)如果使用者需要通過wifi方式上網,而且還需要使用**功能,同時想要避免產生流量,可通過關閉3g上網功能:(設定-網路-蜂窩資料關閉)。

3樓:雷哥_小胖

您好iphone連線的為wifi網路,輸入的密碼是您的路由器設定的密碼,不是上網賬號的密碼的。

你可以登陸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將路由器密碼設定為8位以上即可。

怎麼我的蘋果6設定不了指紋總是輸入密碼

一定要先設密碼才能設定指紋。可能就是指紋解鎖的設定出錯了 油性手指或者在設定指紋的時候手指有汗水和粉末,這將導致指紋掃瞄出現錯誤 在 iphone 重啟之後是必須輸入密碼才可以給手機解鎖,而除外以外,原先的 touch id 也有乙個鎖定時間,是48小時,使用者在48小時之內沒有使用 touch i...

別人知道我的聯通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中國聯通 按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可更改聯通寬頻密碼,你可致電當地的10010 由客服代表核對資料後協助你修改。你也可以攜帶有效證件 如身份證 到當地的營業廳修改。 自己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別人知道,應儘快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更改密碼服務。這是因為 雖然現在寬頻線路都是繫結埠的。也就是說,除非別...

我以前家裡用的電信普通寬頻,我自己設定了無線路由器,後來我們換了聯通光纖寬頻,結果無線路由器不能用

圓定 路由器上有個小孔。長按之後裡面的資料會重置。就可以改了 e網情深 按住路由器背面的reset鍵3秒鐘以上鬆開,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不知道你換成聯通光線後,電腦是否還用撥號上網?是不是他們的光貓是帶路由功能的啊? 衡陽縣聯通廳 登入無線路由器192.168.1.1更改原來電信的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