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直髮器和陶瓷直髮器的區別,黃金陶瓷和負離子直髮器哪個好

時間 2021-07-09 19:11:03

1樓:雪琳戀庚

負離子直髮器和陶瓷直髮器的區別,其實做出來的效果並不是差很多。負離子的夾劉海更自然一點。陶瓷的,如果髮質比較硬就要停留的久一點。負離子直髮器和陶瓷直髮器的區別不能一概而論。

負離子直髮是日本2023年推出來的一項美髮技術,專門針對想要頭髮完全順直的人,燙完負離子後可讓髮質變得柔順,看起來很有光澤度,也很自然。離子直髮可稱為陶瓷燙,因其燙髮過程使用的夾子裡面是陶瓷做的,可耐高溫到180度。它又稱無重力燙,因它跟以前的平板燙完全不同,不須忍受頭皮拉扯之痛及脖子承受板子的重量,讓燙髮過程比較輕鬆,並且直髮效果維持時間較長。

工作原理:

採用陶瓷遠紅外線室溫發熱體,電腦恆溫,產生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從而使頭髮變軟,再用燙板拉扯使頭髮變直。然後再上定型劑和倒模護理,固定造型。最後上護髮劑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和蛋白質。

注意事項:

1).為了保持直髮的永續性,48小時內頭髮不可塞到耳後或扎束。

2).儘可能使用酸性洗髮水,並在一週內到專業護理店做一次深層護理,平時要使用防靜電的護髮產品,如:髮蠟、防靜電噴霧、電後護理劑或火局營養油。

3).平時最好不要用風筒吹頭髮。

負離子直髮其實是非常傷頭髮的。一般來講,進行了第一次負離子直髮之後,最好隔3個月再電第二次。第二次的電發在程式上要比第一次複雜,因為進行了第一次的負離子之後,頭髮已經被傷害了,所以藥水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要相對縮短。

而新長出來的頭髮就要按照第一次負離子電發的程式來進行。有很多髮廊由於貪圖方便,都不會遵照這一程式,所以很多人的頭髮會變得越來越差,枯燥而開叉。建議做完負離子一週後進行遊離子護髮,效果要比只做負離子好。

2樓:貝立方貝殼粉答

你好:他們都是做離子燙的,一般的直髮器多表面為鋼材質,但有研究者發現陶瓷表面的直髮器溫度更適宜,對頭髮傷害更小。

請給予採納!謝謝!

3樓:該id已被盜

合二為一的話飛利浦有 500多

像直髮器或者夾板這類東西市面上兩級分化是很嚴重的貴則像你上面所說的大牌子 幾百

便宜的就幾十 一百多的很少見。

還有,直髮器多少都會傷頭髮

只要是頭髮都可以用陶瓷 區別是操作時間不一樣如果硬密的髮質,就停留久一點就好了

注意弄過後養護頭髮

**陶瓷和負離子直髮器哪個好

4樓:心晴依就

陶瓷直髮器不那麼傷害頭髮,殺傷力比負離子的小,但持久不長,要注意弄過後保養頭髮

至於負離子的,效果好是好,損害頭髮的結果也挺大的。

我建議用陶瓷的好。自己決定咯~

5樓:袁麗君

我的朋友是賣理髮專用品的,他說帶負離子的不傷頭髮。

負離子陶瓷電夾板區別

6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並沒有區別,這一類產品大多為概念性產品,是無法釋放負離子的。

因為一般的負離子發生裝置都需要有負離子發生器以及釋放器,裝置工作時,需要通過高壓放電,實現釋放電子到空氣中,自由電子在空氣當中再與空氣中的氧氣結合,從而生成空氣負離子。

一般不專業的負離子產品,使用的負離子發生器都為廉價的發生器,質量很差使用壽命短,很容易被高壓擊穿。而且釋放的負離子純度不夠,會有臭氧、正離子等衍生物的產生。長期吹頭髮的話不利於身體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類產品大多為概念性產品,是無法釋放負離子的,因為一般的負離子發生裝置都需要有負離子發生器以及釋放器,裝置工作時,需要通過高壓放電,實現釋放電子到空氣中,自由電子在空氣當中再與空氣中的氧氣結合,從而生成空氣負離子。一般不專業的負離子產品,使用的負離子發生器都為廉價的發生器,質量很差使用壽命短,很容易被高壓擊穿。而且釋放的負離子純度不夠,會有臭氧、正離子等衍生物的產生。

長期吹頭髮的話不利於身體健康。

也並不是所有的負離子發生裝置都是質量差的,採用質量較好的樹脂灌裝的負離子發生器或者換成壓電陶瓷的負離子發生器可以避免被擊穿這一問題,而在負離子釋放尖端採用超導的電觸媒材料富勒烯就可以避免臭氧。正離子等衍生物的產生,使用壽命高達20萬個小時。如果在配合生態負離子晶片技術就可以生成更易於透過人體血腦屏障的等同於到自然的生態小粒徑負離子。

拉直的柔順直髮與離子燙直髮的區別 哪個好?

做柔順是上離子燙的第一層藥水,柔順我剪短發時,它只是讓你的頭髮自然垂直,但是如果你頭髮很多比較蓬的話,效果不好。像安以軒 楊丞琳那種,做的肯定是離子燙,離子燙效果好,而且時間也久一點,不會太蓬。做柔順時間短一點,也比較便宜 離子燙做的時間長,也比較貴。離子燙更適合你。直接和理髮師說做乙個離子燙。離子...

負離子轉換器的負離子轉換器技術的應用

負離子轉換器技術就是一項將負離子發生器生成的大離子轉換為小粒徑負離子的一項技術應用,這項技術成功實現了負離子人工生成的生態化。目前這項技術已經進行了技術公升級,公升級為離子變換器,目前這項技術已經應用在了薇伊負離子空氣淨化器中,可有效增加電離子的脈動能量,使得形成的負離子能夠快速的到達較遠的距離,避...

負離子發生器和空氣淨化器的區別是什麼呀

這是兩種不同的技術。空氣淨化器主要是過濾和 或吸附空氣中的有害微粒,讓空氣潔淨。負離子發生器是增加空氣中有利 健康 成分 負離子。作為一種改善空氣質素的商品 產品 也有將這兩種技術 功能作用 合在一起的。但本人認為,如果有條件實現良好的通風 開窗開門 排氣扇等 最好不要用這東西。空氣淨化器的濾芯或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