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軟體解除安裝後,為什麼在C盤還會有關於這個軟體的資料夾,該怎麼刪

時間 2021-07-04 09:06:00

1樓:愛卡

一些軟體在刪除後會殘餘的資料夾,您直接刪除即可

也可通過第三方的軟體進行磁碟清理,對節能磁碟的空間都是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資料夾你直接刪除就可以了!因為在解除安裝軟體的時候有一些軟體能直接把安裝目錄刪除,有一些不能!你可以用第三方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比如360的軟體管家,其中就有解除安裝功能,並可以進行強力清掃,這樣就可以把軟體的安裝目錄和註冊列表中的沉甸檔案一起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刪除嘍!就像上面幾位仁兄說的,很多軟體都會讓你選擇保留資料,有些則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解除安裝一般是靠其自身的解除安裝檔案進行,而解除安裝檔案記錄了正常解除安裝內容和可儲存解除安裝內容.有些軟體會提醒你是否保留可儲存解除安裝內容,然後進行儲存操作或完全解除安裝操作.但有些軟體不會提醒你,而要完全解除安裝就得靠360解除安裝工具或其它解除安裝工具了.

解除安裝軟體後c盤裡還留有資料夾和檔案,可不可以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放心的把*** cultter這個資料夾和它所相關的一些檔案徹底的刪除掉,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shift+delete

和它說再見吧

7樓:殘月冷風

可以呀,沒有關係的,刪除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完全沒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定是你解除安裝的項,可以隨便刪,可不要刪除錯了哦.

為什麼軟體解除安裝了以後在c盤還會有殘留檔案?怎麼刪除?

10樓:

完全可以刪除,當然建議lz程式不要裝在系統盤 。

當然刪除的時候定位到程式資料夾進行粉碎刪除 一般預設是c:program files

11樓:

不是系統檔案都不會影響系統的穩定性,以後這類應用軟體不要安裝在c盤啦。安裝在d盤好些。

為什麼我把軟體解除安裝了,在c盤裡還有乙個那個軟體的資料夾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軟體在編輯解除安裝程式時沒有編輯完善,有些磁碟檔案或者登錄檔沒有刪除是正常的。還有些流氓軟體不允許刪除所以一般不允許刪除。仍然還有些軟體,比如qq,解除安裝軟體時不會移除配置檔案以便於下次安裝以後方便配置所以資料夾還在。

仍然還有些軟體要借用系統dll檔案或者駐留記憶體無法刪除正在執行的檔案,像你說的,重啟一下就可以刪除了,不行的話重啟以後按f8進安全模式刪除,或者使用360軟體管家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這個軟體載入的服務項還沒有關閉.你可以呼叫下任務管理器,看下有沒有該軟體的相關程序還沒有退出或關閉,嘗試在任務管理器裡結束該軟體的程序,應該就能徹底刪除那個資料夾了.或者是重啟進入安全模式,應該也可以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後用控制面板的刪除程式,要不然會留下一些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解除安裝乾淨,登出後在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後在刪除試試……不可以的話,查下木馬。

為什麼軟體解除安裝了以後在c盤還會有殘留檔案?怎麼刪除?

1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解除安裝了 他在工作中產生的檔案 還在 你要用360對系統多餘沒用的檔案進行清理。

18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這是您解除安裝軟體不徹底導致的,建議您重新安裝該軟體

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強力清除,就可以徹底刪除掉該軟體包括殘留的目錄了。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9樓:學習這些

可以使用磁碟清理程式

c盤programdata下一些已經解除安裝掉的軟體的資料夾還在裡面存在,可以刪除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的軟體,你又可以確定這個檔案或資料夾就是那個已解除安裝的程式就可以刪,如果不確定不建議盲目刪除。

21樓:ps休閒時刻

可以刪除。

對於系統盤的檔案刪除,要慎之又慎,經過反覆確認後才能刪除。

要養成習慣,不讓應用程式安裝在系統盤。

22樓:黑瞳澈

系統檔案 不能刪除~!

解除安裝了乙個軟體後,該軟體資料夾還在c盤program files裡,怎麼回事呢,可以刪掉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 可以刪除的 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都可以刪除 特別就像你說的那樣已解除安裝了的 還有些與剛剛解除安裝的軟體的資料夾在裡面 這樣的 就刪除 不然也是多餘的 okok 去找到它 刪除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有些本來就要手工刪除(像迅雷)…要是刪不了…到安全模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掉,一般一些軟體的自動解除安裝功能都刪除不掉自己的資料夾,只能自己手動刪除。

26樓:匿名使用者

該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沒有做好。資料夾是可以刪的。如果解除安裝完後當時刪不掉,可以重啟以後再刪。

軟體解除安裝了為什麼好多資料夾還在?而且在c盤!!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解除安裝不完全,需要手動刪除一些。刪除相關沒用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不是什麼問題

28樓:程蘅

c盤的東西我不建議瞎弄,除非你真的能確認它是沒有用的。因為它軟體所需的檔案可能有的是和電腦執行共用的,如果貿然刪除,可能導致電腦宕機或者無法開機,請慎重。

29樓:我興我曙

其實是登錄檔沒有被刪除還有一些殘餘的檔案,主要是一些強制要你安裝的檔案,而且都不好刪除,我的經驗是用360軟體強制來刪除,這個軟體還好用吧,刪除的還算比較乾淨不會有殘餘,而後在用超級兔子軟體來查詢剩於軟體,一般是可以解決一大部分的問題,有的檔案刪不掉可用360強力刪除。

如何清除c盤已解除安裝軟體的資料夾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金山毒霸自帶的清理軟體,或者用ccleaner清理下

有問題繼續追問額,望採納

31樓:十三貝勒爺

這個需要你知道解除安裝過什麼軟體,然後到c:\program files資料夾中刪除相關資料夾,有時候直接刪不乾淨可以重啟後再刪除,另外就是登錄檔要清理,使用工具清理登錄檔很快,但是也有刪不掉的東西,只有學習了才可以做到, 因為手動清理登錄檔出錯時很危險。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ccleaner試試

軟體安裝在D盤或E盤了,為什麼在C盤還會有顯示

娛樂小八卦啊 這是因為在安裝軟體時候勾選選項的問題,現在軟體一般安裝讓使用者可以勾選,文件儲存也讓使用者勾選。所以這個情況應該是安裝軟體勾選在了c盤,儲存軟體產生的檔案在了d盤。並且因為放在別的盤的只是軟體 執行所需要 的檔案,而軟體 執行所產生 的檔案還是放在c盤裡的。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比如把qq安...

重灌系統之後,以前裝在C盤的軟體有一些殘留檔案沒有刪除,怎麼辦

無界大人的空間 直接刪比較慢,而且可能需要許可權,很麻煩,用第三方軟體未必能刪除,而且很可能導致系統檔案丟失 最好的辦法是右擊c盤,選擇磁碟清理,掃瞄選項中有乙個windows舊安裝檔案什麼的,勾選上它然後刪除就行了,很方便 應該不會的!除非你將系統安裝在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或採用修復方式安裝。如果將...

應用程式安裝在其他盤,為什麼在c盤還會生成相應檔案

因為應用的快取內容仍然保留在c盤。盡量不要在c盤安裝應用軟體,在軟體安裝時,一般可以手動指定安裝路徑,可以將軟體指定安裝到其他碟符。從api級別8開始,可以讓應用程式被安裝在外部儲存 例如,裝置的sd卡 這是乙個可選的功能為應用程式可以宣告theandroid installlocation 清單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