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以下西班牙語段落翻譯為中文,自動翻譯器不給分

時間 2021-06-30 03: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ya te los he enviado

2樓:令狐竹謙

筆譯為:如果不是你與自動翻譯人員轉換觀點。

郵輪專業旅遊局: 到主辦維護、 動畫和後續行動護理的地址客戶端的職業機會。 埠處理和營銷管理領域,預訂和郵輪產品管理公司也包括在內。

熟悉旅遊郵輪和備選方案的畢業生的配置檔案。 執行法例,crucerísticas 根據路由所有權力。 建立、 協調,並控制通道上船的功能、 業務關係和注意的不同部門之間的紀錄片。

評估定義提供的產品系統質量的因素。 區分船隻的特點。 識別和分析的船公司產品:

艦隊。 應用 crucerísticas 路線世界地理: 目的地。

管理和組織旅遊和 excursionistas 的活動。 建立市場營銷計劃。 適用於銷售產品的主要技術。

專門研究住宿的業務管理: 退出勞工面向處長、 食品和飲料、 處長或設立住宿的住宿預訂協調員的鏈中經理或遞交協會副主任。

熟悉各種型別的住宿的畢業生的配置檔案。 建立、 協調,和控制功能、 可操作的關係和客戶的不同部門之間的紀錄片。 評估定義提供的產品系統質量的因素。

鑑別功能和住宿服務。 識別和分析字串、 協會和**儲備產品。 應用地理世界住宿的業務目標。

管理和組織電子與住宿

3樓:席凝雨

如果你翻譯的自動翻譯,不會給你的觀點。

郵輪旅遊管理專業:職業導向的客戶服務,住宿,餐飲,娛樂和活動的方向。還包括處理和港口管理公司的營銷和產品管理儲備郵輪領域。

專畢業生與郵輪旅遊和替代熟悉。套用在所有的比賽規則,巡航路線的力量。建立,協調和控制,船上的職能,業務和照顧乘客之間的部門紀錄片。

評估的因素,包括產品質量體系提供。區分船舶的特點。確定並分析了航運企業的產品:

艦隊。申請郵輪航線世界地理:目的地。

管理和組織的旅行和遠足活動。建立了營銷計劃。產品技術應用的主要銷售。

工商管理專業託管:勞務輸出為主的住宿,食品和飲料主任,主任或副主任一住宿主任,**預訂部經理,繩子或住宿協會協調員。

專畢業生與各類住宿熟悉。建立,協調和控制,從不同的客戶服務部門的職能,業務和紀錄片。評估的因素,包括產品質量體系提供。

區分功能和住宿服務。識別和分析的枷鎖,協會和**預訂的產品。適用於國際地理住宿業務目的地。

管理和組織周圍的社會和經濟發展的住宿。設計和組織遠足路線和活動。建立了營銷計劃。

產品技術應用的主要銷售。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拜託,第一句的意思是用自動翻譯器翻譯的不給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我學過,我來翻譯。以下便是翻譯結果,不滿意的話,可以聯絡我。

如果一個自動翻譯的翻譯,不會給你的觀點。

郵輪旅遊管理專業:職業導向的客戶服務,住宿,餐飲,娛樂和活動的方向。還包括處理和港口管理公司市場營銷和產品管理的儲備crucerístico領域。

專畢業生與郵輪旅遊和替代熟悉。適用的規則生效的crucerísticas路線在各項賽事。建立,協調和控制功能,業務和紀錄片在各種服務部門的船舶通行。

評估的因素,包括產品質量體系提供。區分特徵的船。識別和分析產品的船公司:

艦隊。適用於道路crucerísticas世界地理:目的地。

管理和組織的旅行和遠足活動。建立營銷計劃。應用關鍵技術的產品銷售。

工商管理專業託管:離開工作導向房屋署署長,食物和飲料主任,主任或副主任的住宿,**預訂管理,絃樂或房屋協會協調員。

專畢業生與各類住宿熟悉。建立,協調和控制功能,業務和紀錄片從不同的客戶服務部門。評估的因素,包括產品質量體系提供。

區分功能和住宿服務。識別和分析產品鏈,和**儲備協會。適用於世界地理住宿業務的目的地。

管理和組織起來的社會和經濟發展的住宿。設計並組織遠足路線和活動。建立營銷計劃。

應用關鍵技術的產品銷售。的盈利空間。

誰能幫我把下面這段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 不要機器翻譯的

6樓:白茶白芍

敬愛的先生:

禮貌的問候,我們需要以下產品:

2 光纖熔接機

1 證明

請將**和操作方式發給我。問候

請幫忙將下面這段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謝謝 20

7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的預訂請求有抄待證實。

我們要確保我們能夠迅速地照顧

他。他簡短地通知我們要用一個新的電子郵件確認您的預訂,如果可能的話。我們知道,如果您的應用程式建立出我們的計劃也許不能正常工作,直到我們再次確認。

我直接用翻譯工具翻譯的,你看看

希望誰能幫我把下面這段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不要在網上翻譯來的 好的話我絕對會加分 拜託了

8樓:一奈斯

當mariana穿著套裝(或者什麼正式的服裝)從xx上下來,所有人都驚呆了。尤其是edgardo,因為這件衣服是他已過逝的妻子eloisa的。多年前,他的妻子在他們los ojeda的住家中被micaela**,那時他們一直住在那裡。

最後edgardo對所有在座的來賓講述了這個故事,隨後micaela因精神問題被帶到了瘋人院(這一段的時態不太對)。

幫忙把一段中文翻譯成西班牙語(不要用翻譯器,那樣很奇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buenos días, me gusta mucho tu artículo y este serial americano. ¿podría traducirlo en chino y hacer público al miniblog? voy a indicar el autor y el origen del artículo.

¡muchas gracias!

10樓:匿名使用者

hola, ¿qué

tal? me encantan su artículo y también esta serie americana, y quiero consultarle ¿si puedo traducir su artículo en chino y publicarlo en mi blog? y indicaré con claridad su nombre y el origen de este artículo, ¡muchas gracias!

希望誰能幫我把下面這段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不要在網上翻譯來的 好的話我絕對會加分 拜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segundo雅圖,por alejandro ribas,3ºde eso a.埃斯特雅圖se desarrolla en la casa de los奧赫,despué的闕費爾南多secuestrase一馬里亞納con el cloroformo闕anteriormente樂哈í牆裙ezequiel(蘇tío)en la casa de la familia de馬里亞納。在la casa de los奧赫van sucediendo ciertas cosas闕範丹多pistas洛人行。

杜蘭特是雅圖,當馬里亞納se對付斯科拉,銷售的聯合國armario la姐姐一樣好desaparecida de馬里亞納,闕闕杜蘭特三個結果ños赤潮í一estado desaparecida,se赤潮í一日反對聯合國policia闕我investigando胡斯托en la casa de los奧赫(infiltrado de mayordomo)從醋酸í個unos cuantos díy,科莫朱麗亞(闕為íse llamaba la地茶姐姐一樣好-馬里亞納)樂echaba de男女老少,樂哈í一我我。我á的**ó他也én克洛蒂爾德私黨con費爾南多y洛杉磯demás.克洛蒂爾德y馬里亞納idearon聯合國計劃對intentar desenmascarar費爾南多y ezequiel,鴉鵲pensaban闕eran unos asesinos,y mientras克洛蒂爾德樂arreglaba el定做一馬里亞納,樂奧登ófermíy一幫你找個闕但都唱過歌跳過舞一個洛杉磯佩洛斯-米凱拉,y為ílo hicieron。

當volvieron,沒有單獨的赤潮ítraí做一個男女的愛,也én中的闕赤潮í的traí做米凱拉y埃德加多(edgardo quiso levantarse de la cama當硒進入óde闕馬里亞納y克洛蒂爾德estaban en casa de los奧赫)。

希望誰能幫我把下面這段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不要在網上翻譯來的 好的話我絕對會加分 拜託了

12樓:g主題狂想曲

第一次行動,作者antonio castillo,西班牙中等義務教育a級第三等。

故事發生在edgardo的家裡。可以推斷出edgardo躺倒在床上,fermín,是僕人,leoncio,是僕人的替換者。在給所有人的訊息:

leoncio是為了站點的行動的不一會兒之後,edgargo對leoncio進行了一次談話。

緊接著,可以推斷出是micaela和兩隻狗給出了今晚將會有一次盜竊這個訊息。因此,除了praxedes,clotilde,luisa和mariana女士(她是edgardo的女兒),僕人們都來了。edgardo愛著已故妻子的姐妹,clotilde,但是那天他向她表白,clotilde拒絕了他,edgardo決定再不從床上起來了。

還可以推斷出,fernando,是愛上mariana的一個年輕人,而fernando的叔叔ezequiel,被micaela的那些狗咬了的那個人,被大家認為是小偷。

mariana和fernando,在看守他們的leoncio走了之後,也跟著走了。

在那時,fermín注意到edgardo在二十一年之後又從床上起來了。突然,所有人都注意到mariana和fernando已經逃離了,而在沒有edgardo的幫助下跟蹤他們的那個人,mariana的阿姨clotilde,後悔了並重新躺倒在沙發上。

我自己翻的,我西語專業大二的,所以 可能翻的不好,但這段文字沒有語境,如果你能給出,我可以再修改。

13樓:

引物雅圖,葡萄牙安東尼奧卡斯蒂略,3ºde eso a la historia se desenvuelve en una卡薩propiedad德家的。aparece埃德加多tumbado en una卡馬y了fermín,闕es el sirviente y萊昂西奧,闕es el sirviente sustituto。家樂有一個只有一個,拉託despué大拉我的noticia德雀萊昂西奧es雅圖對位el生活。

seguidamente,aparece米凱拉con dos佩洛斯dando noticia de la闕esa月夜habrá聯合國的機器人。那,llegan洛杉磯sirvientesá,亞當的praxedes,克洛蒂爾德,路易莎la y señ奧拉馬里亞納,闕es la德家的女兒。老師我戀愛中的de克洛蒂爾德,德蘇difunta姐姐一樣好的妻子,但是,el dí闕se勒稱ó,克洛蒂爾德樂dio一負y埃德加多decidi沒有一個óvolverse de la cama。

aparece,也én,費爾南多,闕es聯合國青年戀愛中的馬里亞納,y ezequiel,el tío de費爾南多,es mordido por洛杉磯佩洛斯-米凱拉,闕pensaban一個ladrón.mariana y費爾南多se範seguidos por萊昂西奧,闕萊vigila。en ese紀念品,fermín se大話闕埃德加多se哈levantado de la cama despué的veintiúnños.

de repente,而se dan話闕馬里亞納y費爾南多韓虎í做y克洛蒂爾德,闕es的la tí阿德馬里亞納,les persigue,洛杉磯人德家的罪惡,闕se arrepiente y se回來一tumbar en el sofá。

求西班牙語翻譯

歸壹 cuando tenga dinero te llevar a viajar por toda espa a.樓上al那句不太合適,那個只適用於短期內的小動作。這個說的是對的 月光瑩雨 al tener dinero,te te llevar a viajar por tada espa a....

西班牙語翻譯,求助

好吧,我知道我很傻 沒分我也瞎湊合,但是我還翻譯了,幫幫人唄,幹嘛要那麼計較呢,只要真心誠意的感謝一下,就行,還有這個寫西班牙語的人的語法不太對啊 volvo的裝置,它的型號是 2 2221 m with relay 還有電磁開關也是和這個裝置是一起的,並且輔助的電磁開關也是一起的。我用的是dhl ...

求西班牙語大俠幫忙翻譯下,求西班牙語大俠幫忙翻譯下

這是一段西文的 0 中文的在 馬太福音 6章 9 13。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 權柄 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呃。斷句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