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支付寶轉賬給別人銀行卡不要手續費

時間 2021-06-28 08:38:38

1樓:東沐霖

要想用支付寶轉賬給別人銀行卡不收手續費,你可以用你的銀行幹卡繫結支付寶後直接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這樣就不用收手續費了。

2樓:木子

用支付寶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也是有免費限額的。超過限額就要收取手續費。

3樓:清風一線

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除了每個人有一定的限額免手續費,都要收取手續費,不能免除。

4樓:加多寶

支付寶轉賬給別人銀行卡的話是收取費用的,但是每個人有20,000的額度,如果超過這個額度,需要承擔一定的手續費。

5樓:

支付寶鎖骨發事先直接。賄賂他人銀行卡的。只能將支付寶的。款。轉到你繫結的指定卡。也就是銀行卡上,然後通過銀行卡再**。對方的銀行卡。

6樓:邊走邊看

用支付寶轉賬到地方支付寶賬戶,或掃碼支付對方都不用手續費的。

7樓:紅米

主要看你20000的提現額度有沒有用完,用完了就要交手續費。想要不交手續費就用手機銀行轉賬,都免費。

8樓:蓋長順耿汝

沒有辦法,支付寶規定的是,本人繫結快捷支付的銀行卡,從銀行卡轉入餘額寶的,再轉出到繫結的銀行卡不用收費,餘額裡的不管怎麼轉都要收1‰

9樓:楊富彪

支付寶現在有2000的免費轉賬額度,超過才收手續費

10樓:一一劍下天山

首先的話,你這個就需要有一些有一個提現免手續費的問題,比如說,你可以進行收錢都不收錢,這樣的話他就一個免費提現額度。或者說是用積分進行兌換。

11樓:司空曼華郎霜

支付寶只有轉賬到自己繫結的銀行卡才不收手續費的,並且是小額轉賬不收手續費,大額轉賬也要收手續費的,轉賬到別的銀行卡是要收手續費的,你可以直接轉賬到對方的支付寶賬號上,這樣就不用收手續費。

12樓:王王大王和小王

那不是有支付寶上有網上銀行嗎?充網上銀行上轉不用手續費吧?

13樓:大大大大西瓜

要收取費用的。每個支付寶有兩萬的免費轉賬提現額度,超過這個額度支付寶是要收取手續費的。具體費用是超出金額的0.1%。

怎麼從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不用手續費

14樓:懂視生活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如何免手續費

15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的餘額怎麼轉到銀行卡不用繳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自己的網商銀行,從支付寶轉到網商銀行,再從網商銀行轉到隨便一張卡上都不收費

而且都是當時到賬(提示是2小時內到賬)

支付寶怎麼轉到銀行卡不收手續費

17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提現需要手續費,按照提現金額的0.1%進行收取,最低需要收取0.01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怎樣不收手續費?

19樓:阿u網路

這才是支付寶零錢正確提現方法,不花1毛手續費,可惜知道人太少

支付寶用銀行卡轉賬給支付寶賬戶去銀行可以查到支付寶賬戶嗎

du廳婷 不能。去支付寶查。打個比方。你想通過支付寶把100元從中行轉到工行,你從中行卡轉錢到繫結中國銀行卡的支付寶賬戶然後轉到工行卡繫結的銀行卡賬戶100元然後提到工行卡里,從中行賬戶看是你支出100元到支付寶公司,從工行卡是支付寶公司匯款給你100元。只不過由於第三方支付公司和銀行簽訂協議所以你...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久,支付寶轉到別人的銀行卡上要多長時間

我用的是郵政 你把郵政設定為寶卡 支付寶裡面有教程怎麼設定為寶卡 不懂可以問客服 然後隨時可以查詢餘額 提現不到一分鐘到賬 而且沒有手續費 這就是支付寶強大之處 謝謝採納 你好手機轉賬2小時到賬 電腦轉賬時隔夜到賬也就是24小時到賬 滿意請採納謝謝 支付寶轉到別人的銀行卡上要多長時間 你要先申請實名...

支付寶銀行卡轉賬記錄怎麼查,在支付寶裡如何檢視銀行卡裡的收支明細

網銀如果查詢充值記錄 鍗楃瑱1鈨o笍 查銀行卡進入賬單怎麼查 相聲是一門語言藝術 一般,每月支付寶會發乙個對賬單,到你的郵箱。你可以進入郵箱檢視。支付寶如何查詢轉賬到銀行卡的記錄 成傑 1 登入支付寶賬戶bai,點du擊 交易記錄,選擇時zhi間,交易分類選擇 轉賬dao到銀行卡,溫馨內提醒 轉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