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打不開光碟,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9:21:40

1樓:_夏初烲

電腦光碟驅動打不開的解決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1.以win10為例,win10電腦左下角輸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器。

3.裝置管理器中找到***/cd-rom,並雙擊。

4.發現狀態為裝置已被禁用。單擊啟用裝置。

5.裝置運轉正常。可以開啟電腦光碟機。

光碟機:光碟機,電腦用來讀寫光碟內容的機器,也是在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行動式電腦裡比較常見的一個部件。隨著多**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使得光碟機在計算機諸多配件中已經成為標準配置。

光碟機可分為cd-rom驅動器、***光碟機(***-rom)、康寶(combo)、藍光光碟機(bd-rom)和燒錄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碟片質量太差,會挑機

2.光碟機質量差,會挑盤

3.燒錄的時候沒有燒錄好.

排除是軟體的問題,如果是軟體有問題. 碟片開啟後會出現.xx的檔案.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您好 報錯資訊 error 0210 stuck key 38 請檢查是否鍵盤某個鍵是否卡住了,造成鍵盤連鍵出現以上情況 望採納 鍵盤有問題拆了開機即可。卡住了 硬體有問題,去找師傅修理 這是鍵盤故障,一般開機時壓住鍵盤或鍵盤卡住都會這樣。可以在bios設定中忽略鍵盤故障。開機後,進入 bios後,...

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露醬愛學習 1 供電的問題。如果是筆記本看電池有沒有電了。如果是台式電腦看下家裡的電停了沒有,線路有沒有接好。2 系統問題。系統出錯也會導致開不了機,這時候就需要重做系統了。3 開機無反應,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一般大部分主機板接通電源後,就算沒有開機,主機板上面的指示燈也會亮起,如果沒有亮起,首先查...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一是當dns伺服器設定錯誤,無法進行網域名稱解釋,當然不能開啟網頁了 二是由於病毒引起的 比如 病毒感染了瀏覽器或者cpu佔用率過高 三是系統檔案丟失導致ie不能正常啟動 如系統不穩定 軟硬體的衝突 2 上網速度慢或上不了網,打不開或關不上網頁 出現這種故障,排除硬體 網絡卡 網速本身慢 病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