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10年有什麼新的科技元素進入日常生活嗎

時間 2021-06-25 01: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領域:較為初級的智慧機器人,量子儲存技術(較目前的硬碟和光碟儲存密度高100-10000倍),家用臺式計算機到桌面的網路傳輸速度達到1gbit/s以上(目前的家用桌面網路傳輸速度數量級是mbit/s),ipv6取代ipv4,ip地址短缺的問題被解決。載人航天領域:

人類在月球建立短期駐留基地;生物技術:克隆珍貴物種,利用基因技術**部分遺傳疾病和癌症,實驗室利用化學物質合**工生命;猛獁象等5萬-10萬年前絕跡的古生物通過基因技術得到復活。通訊領域:

4g通訊技術達到實用化級別,5g通訊技術接近實用化階段;家用電器領域:部分家用電器達到智慧化和網路化的標準,家用電器能連成一個區域網,並與網際網路相聯(即前段時間熱炒的物聯網概念);汽車:部分汽車達到區域性智慧化,輪胎能自動修補;天文領域:

發現太陽系外的適合生物生存的類地行星,甚至於發現地外生命的蹤跡;尋找到引力波的蹤跡;物理學領域:lhc正常執行,發現西格斯粒子,理論物理標準模型得到驗證。電子晶片領域:

cpu出現32核和64核的cpu,並應用於家用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的計算速度達到萬億次甚至10萬億次數量級;生物晶片:開始出現分子計算機,但離實用化存在一定距離。奈米技術:

開始出現接近實用化的奈米機械,奈米機器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技術,電磁感應技術,透明材料運用於通訊領域,超導送電技術。

人類未來10萬年的科技會達到什麼水平

大冬和暖 首先,人類能不能繼續存在十萬年還是個未知數 假設,人類可以存在到那個時候,差不多10 20次世界大戰的樣子會相應倒退1000 10000年的科技水平 然後,以現在的人類科技發展方向,生物智慧型科技是22世紀 25世紀的主要科技,以後的科技應該是宇宙空間開發和虛擬模擬通訊之類的,當前,我國還...

以後之2023年有什麼新番動漫,2023年9月以後之2023年有什麼新番動漫?

那些年我還愛你 好像那一部什麼 刀劍神域 吧,打得還可以,只是劇情坑啊 2013年9月以後所有新番動畫列表 2012年所有動漫新番名字 綠洲的幻影 2012年4月新番動畫列表 tv放送時間 3月16日 ozuma 全6話 4月1日 聖鬥士星矢 4月1日 柴犬子 全26話 4月1日 宇宙兄弟 4月1日...

2023年有什麼新的粵語的電視劇集

1 法證先鋒iii 演員 黎耀祥 張可頤 吳卓羲 徐子珊 2 九江未來 演員 林保怡 鍾嘉欣 薛家燕 陳錦鴻 敖嘉年 馬賽 江美儀 雪妮 3 萬凰之王 演員 宣萱 胡杏兒 陳錦鴻 陳山聰 胡定欣 黃淑儀 4 心戰 演員 鄭少秋 陳豪 邵美琪 黃德斌 陳茵媺 5 不速之約 演員 歐陽震華 林峰 楊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