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鋼筆工具繪製曲線後怎麼直接繪製直線

時間 2021-06-22 13:09:05

1樓:在月亮湖打獵的鹹蛋超人

cdr鋼筆工具 繪製曲線後 怎麼直接繪製直線關於以上問題作下例講解:

1、利用cdr鋼筆工具(或稱做貝塞爾)畫筆在當前視窗3、左鍵雙擊後,繼續下一段或多段

4、繪製多段曲線,左鍵雙擊後再繼續一段或多段直線繪製。若要再轉換成曲線直接在當前節點處拖動即可。如下示列圖:

2樓:

選擇“鋼筆工具”,然後在工作區域,左鍵單擊—按住“shift”鍵——滑鼠水平方向移動適合距離——左鍵單擊,然後按“enter”完成直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按shift就可以畫直線了

4樓:平面設計自學教程

按住shift鍵就可以繪製直線的

5樓:璩孤蘭

按住shift鍵可以直接畫直線

PS鋼筆工具問題,如何曲線接著直線

沒有 嘛 畫完曲線後 第二段想畫直線的話 先按住alt單擊你想開始畫直線的那個描點 再到你想要直線結束處再單擊滑鼠 就行了 鋼筆工具上,使用鋼筆的時候按住alt鍵點選節點可以更改曲直方式 其實不用快捷鍵,在鋼筆工具的選項裡也有,只是快捷的方便些 曇花小棉襖 可以通過 新增和減少錨點來控制 也在鋼筆工...

PS裡的鋼筆工具為什麼畫完曲線之後不能畫直線

課文與閱讀 一 ps裡的鋼筆工具畫完曲線之後不能畫直線的原因是沒有從曲線路徑形式切換到直線路徑形式。只需多乙個步驟就可以在曲線之後畫直線。二 ps裡的鋼筆工具畫完曲線之後畫直線的方法 步驟1 如下圖的曲線。步驟2 畫完曲線後,按住alt鍵,滑鼠左鍵單機曲線控制柄中間的黑色節點。斷開控制柄,以實現切斷...

PS的鋼筆工具怎樣只畫線,Ps鋼筆工具畫直線怎樣新增顏色

模擬超人 選了鋼筆工具之後你看選單欄下面是不是有3個小方塊 檔案下面一點 點第二個 路徑 就可以了! 選中鋼筆工具,然後在上面的屬性欄中調整一下引數,如下圖。 選中鋼筆工具後的屬性欄中,前三個選項分別為1.形狀圖層 2.路徑 3.填充畫素 你只要選擇第二個,畫出來的就是不帶有填充的路徑了。ps鋼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