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熟悉的路和一條陌生的路,該走哪一條呢

時間 2021-06-22 13:11:06

1樓:吉儉門巳

應該走熟悉的路,這樣才不會讓呢承受更多痛苦!很高興為你解答:人生有很多困難挫折

應該勇敢的去面對

而不是逃避

夢想等著我們去實現,親人期待我們成長。沒點成就最對不起的是我們自己!我們不能因為點挫折而倒下。

必須經過這些挫折的磨練才能使我們成長。做事的時候,不只是結果讓我們期待,而過程無論是酸甜苦辣都是一種經歷

堅信未來是在自己手裡。

龍戊字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予你幫助

2樓:葷岑玉沛容

陌生的因為更具挑戰……

3樓:段吉昔佳妍

這是闡述慣性的哲理。

人因為慣性會下意識的遵循經常作為主導的思想,選擇經常選擇的方向,走經常走的路。

如此,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人多半不會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而是遵循經驗慣性的對待問題,這樣就限制了人的思維。

為什麼熟悉的路不感到遙遠,而陌生的路卻有走不盡的感覺?

4樓:血刃小威

哇~哲學~ 感覺上就好象熟人親切,陌生人疏遠~ "這正如地上的路,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路~"

記得采納啊

5樓:類榮

正因為熟悉,所以心中有數,因為陌生,所以心中無底 現實和你的問題相反,往往是熟悉的路總覺走不盡,而陌生的路卻不感到遙遠 因為熟悉,所以輕視,因為陌生,所以小心,當警戒放下的一瞬間,感覺時間是過得那麼快

夢見自己要去一個熟悉的地方。但是卻選了一條陌生的路線。步行到一個陌生的村莊,向一個人問路。那人給... 4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周公解夢吧,裡面應該有

7樓:21g曼珠沙華

魚代表財,抓住就好,抓不住就是沒有運氣拿到一筆財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貪玩和貪財 而忘記了原先的目標 使得挑戰未能成功

對於一條路的過於熟悉,使我陌生了另外的許多路。

9樓:

這是闡述慣性的哲理。

人因為慣性會下意識的遵循經常作為主導的思想,選擇經常選擇的方向,走經常走的路。

如此,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人多半不會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而是遵循經驗慣性的對待問題,這樣就限制了人的思維。

熟悉的城市,陌生的路,漸行漸少的人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城市~兩個人在一起待過的城市。

陌生的路~沒有他,走在路上感覺一切都那麼陌生。

漸行漸少的人生~時間在不停的流逝,人也在不停地變老,自己快有點等不起了

如何快速熟悉一個陌生的城市的路線

11樓:開車老油條

陌生城市開車,如何儘快熟悉路線,老司機都是這樣操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買一張地圖,在家的周圍散步,不建議走遠,也可以多和朋友多出去玩.逛街逐漸習慣城市

怎樣能快速熟悉一個陌生城市 就是認識路

13樓:遠觀山水

個人覺得騎單車比較容易,對周圍建築和標識比坐在車裡印象要深!帶著一份地圖,做好筆記!每次外出回來,跟地圖比對一下,都經過了哪幾條路,是否是最近路線,或者出門之前就定下路線!

能想到的就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逛街,不要坐車或者打的,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記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城市 陌生的人們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城市地圖。在

坐公共汽車和計程車轉轉。

《一條神奇的天路》習題答案,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啊 下一句

蝴蝶怒火 青藏高原鐵路 因為它是離天最近的天路 1 它是世界上最長的高原鐵路2 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鐵路 青藏鐵路的險峻 青藏鐵路的文化 青藏鐵路是塊神潔和莊嚴的地方 1.青藏高原。它是世界海拔最高的鐵路。因為它重新整理了世界上多項世界紀錄。因為它是在環境惡劣的情況下建成的。2 神奇 礦產資源和...

「一條路走到黑」是什麼意思, cp 這一生一條路走到黑 無味無謂也無畏 這句話什麼意思

夢裡心落 意思 俗語。順著一條路走到走到巷子盡頭,古代中國實行 里坊制 巷子都是封閉的。所以一條道走到黑,就是不回頭不轉彎。寓意 形容為了達到某一目的,義無反顧,不顧後果,堅持走到底。讀音 y ti o d o z u d o h i 詞性 既有褒義也有貶義。例句 執著的追求要特別注意方向,小心一條...

一條路行不通就走另一條路作文2件事

抹茶之音的旋律 人生是一條單程路,有去無回。留下的只是記憶,美好也罷,苦澀也罷,智者把美好封存在記憶裡,把經驗教訓當作前行的警燈,為自己設下應該警醒的 障礙 為的是在更漫長的路上,不再障礙重重。人生雖短也長,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但是,既然踏上了人生旅程,就要一路走好。雖說我們無法改變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