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畢業了,我一直喜歡人,但是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12:12:42

1樓:

這種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俄以前乜喜歡過一男生、一直沒有告白過、並且俄們很曖昧。

但是俄現在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每次想起曾經喜歡過的他、心裡都有種暖暖的感覺。

如果俄當時告白了、只有兩種可能。

俄們在一起;俄被拒絕了。

如果在一起、那俄們會經歷很多很多、俄會發現他的缺點、俄們會吵架(情侶都會)、會有很多不愉快、乜會有很多美好回憶。但他不再完美。

如果被拒絕、那麼很多年以後的再見面、會不會尷尬?

那俄寧願讓他一直存在於回憶中的美好。乜許會遺憾。但人生因遺憾而美麗。

即使以後會遇見什麼樣的愛情、但記憶中始終有那麼一處沒有被汙染的地方。

每次想起、都會微笑。

“俄曾經、那樣單純的愛過一個人、不求在一起、就那麼簡單的愛著他、因他的快樂而快樂、因他的失落而失落。”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一定能遇見更好的,如果有緣或者他有心,早晚你們會到一起!現在年齡還小,不要輕易覺得誰就是最好的。每個人可能都經歷過你這個階段,喜歡是很正常的事,順其自然吧~

3樓:

可以表白一下,如果雙方互有好感,可以商量一下在哪兒工作

4樓:賣奶瓶的夢夢醬

別去想這件事,認真讀書被

我是女孩,今年17歲但是去年初中畢業了一直沒有自己喜歡的工作我想知道女孩以後學什麼專業好啊

軌道交通可以 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要60名管理及技術人員 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約需要各類專門人才1000餘人。由此可見軌道交通類職業對人才的巨大需求量,畢業生基本供不應求。學會計,學護理,學廚師,學軟體設計,學工程造價都可以,才17歲初中剛畢業,不再...

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歷史成績一直提不高,該怎麼辦啊

看些有趣的歷史課外書吧 這不是罪 得看個人興趣 還有刻苦 歷史課上,認真聽講,卻提不高成績怎麼辦 歷史的學習,不能只靠平時上課認真聽講。對於歷史的學習有一下幾條建議 第一 樹立學習歷史的信心,培養學習歷史的興趣,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第二 對於歷史要講究策略與方法,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及時鞏固,因為歷史...

我中專畢業了,在廣告公司實習學設計,現在要讀大專,是上還是不上

首先建議選擇大專的學習,畢竟當今社會學歷和技術都很重要。因為 1 經過學校氛圍的薰陶,會在這一過程中影響到一個人的思維方式,或者說你將來的格局 2 目前社會就是需要學歷或是能力,只有你本身擁有了這門技術,以後是不會擔心沒有工作 3 在學校中你會無形增加很多資源,包括你的老師,同學以及學校,可能會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