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中tiworkeree是什麼程序

時間 2021-06-18 17:08:31

1樓:

這個程序是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worker。

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worker主要用於電腦自動更新,或安裝某些微軟釋出的安裝包時,進行系統檔案的修改或替換,許多使用者發現自己的cpu佔用率特別高,在工作管理員中這一項超過了一半記憶體,就是下面這個程序。

擴充套件資料:

一、重啟試試(解一時之快,避免不了以後會再出現)

關閉電腦讓他停止執行是最快的方式,在許多情況下,重啟一下能解決許多問題。

二、搜尋惡意軟體和病毒(可能性較小)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那就開啟防毒軟體,全盤掃描,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三、關閉windows8自動更新

這是最快的辦法之一,我們大部分人都用不到win8自動更新,你要做的是停止並禁用下面這兩個服務: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trustedinstaller) 和 windows update (wuauserv) 。

1,首先按 win+r快捷鍵,輸入services.msc並回車。

2,然後查詢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以及windows update。

3,雙擊開啟屬性,把啟動型別改為禁用,這樣tiworker程序就不會再出現了。

2樓:哼哈嗯嗯

這個程序可能是病毒,也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程序。

2、還有可能是病毒你看看工作管理員是不是有3、4個這樣的程序啊,因為它是系統的必要程序所以可以放心的。但是你要小心正因為如些有很多病毒會偽裝成它。像有的病毒名會寫有svch0st.

exe注意這個名字最後的第三們是數字0而不是字母o這個程序的佔用是百分之1~2你先把所有的應用程式關掉,撥掉網線,看看還是不是很高,如果是的話就結束那個程序。沒關係的/建意你防毒因為你只是關掉了程序下次開機做什麼操作會重新啟用該病毒。防毒前別忘了先級病毒庫。

程序是計算機中的程式關於某資料集合上的一次執行活動,是系統進行資源分配和排程的基本單位,是作業系統結構的基礎。在早期面向程序設計的計算機結構中,程序是程式的基本執行實體;在當代面向執行緒設計的計算機結構中,程序是執行緒的容器。程式是指令、資料及其組織形式的描述,程序是程式的實體。

win8平板電腦,win8平板電腦推薦

很明顯 微軟 su ce pro 這是最好的 如果是8k內都可以接受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即將發布的su ce pro2的,或者acer的那些混合平板,你看看它的cpu是不是最新的那一代haswell處理器的,這些都是很薄的了! 帥哥劉德華 您好,台電x89hd win8 在1200元左右,7.9寸,i...

華碩win8怎麼公升級,華碩win8怎麼公升級win

華碩服務 微軟已經關閉免費公升級win10系統,可以自行重新安裝win10系統。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第一種 微軟官網公升級 方法二 防毒廠商合作公升級 2 進入工具箱頁面之後,出現如下圖這個安裝進度後,點選這個公升級模組 3 接下來會彈出個windows10公升級助手,看圖就知道點選 立即免費公升...

win8光碟機啟動怎麼設定,win8如何設定光碟機啟動

你好在嗎,光碟機啟動就是開機按f幾,f幾根據你的電腦而定,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如果裝系統,放入光碟就可以安裝了。win8如何設定光碟機啟動 你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開機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 啟動 的選項,來教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開機按f2,進入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