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時間 2021-06-18 17:08:31

1樓:

讓dell backup and recovery的資料失效,即可關閉dell backup and recovery。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系統為windows7。

1、首先開啟工作管理員,按名稱排序找到這幾個程式,並將它們右鍵結束任務。

2、然後開啟dell backup and recovery的資料夾,路徑是c:\program files (x86)\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按檔案型別排序,找到 dat 型別檔案。

3、接著將dat檔案重新命名,改變其檔案型別為da。

4、然後在同一個資料夾中再找到幾個exe型別檔案。

5、同理將那幾個exe檔案改字尾為ex,如圖所示。

6、最後改好的檔案如圖,這樣dell backup and recovery相當於被損壞,就不能開機自啟動了。如果再需要使用它的話,將檔案型別改回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的方法如下:

1.首先按組合鍵 ctrl+alt+del 開啟工作管理員,按名稱排序找到這幾個程式,並將它們右鍵結束任務。

2.然後開啟dell backup and recovery的資料夾,路徑是c:\program files (x86)\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按檔案型別排序,找到 dat 型別檔案和幾個exe 型別檔案。

3.接著將dat檔案重新命名,改變其檔案型別為da(方便日後改回來),同理將那幾個exe檔案改字尾為ex。

4.最後改好的檔案如圖,這樣dell backup and recovery相當於被損壞,就不能開機自啟動了。如果我們需要使用它的話,將檔案型別改回來就可以了。

3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是戴爾的備份及恢復軟體,您也可以解除安裝,不過以後您無法進行作業系統恢復。

4樓:

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是dell 的系統恢復工具, 關閉對電腦執行不會有影響

開始-執行-msconfig 啟動-關閉dell backup adn recovery

「軟碟機」應該如何關閉?軟碟機怎麼關閉

電腦開機,bios完成自我診斷後,會在螢幕的下方顯示以下資訊 press del 一些原裝機按鍵可能不同 to enter setup 此時快速按下 del 鍵,進入bios主選單。1.進入 standand cmos setupdefault 設定drive a none 2.進入bios fea...

怎麼關閉自動廣告?如何關閉廣告?

一 vivo手機部分系統自帶的軟體會展示相關活動,在啟動應用時可點選右上角關閉選項,可跳過當前展示內容。二 若手機彈出廣告內容來自已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可找到該軟體,進入軟體設定看是否有遮蔽廣告選項或無廣告模式,或將其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應用操作會將軟體資料刪除,且操作後不能恢復資料,建議操作前備份資料...

如何關閉cpu的自動降頻技術,如何關閉CPU的自動降頻技術?

殊流影 如需要關閉,需要bios裡進行操作。amd bios中找到類似cool n quiet或者c q字樣的選項,設定為disabled 關閉 再按f10儲存退出。intel 找到類似speedstep eist c1e字樣的,設定為disabled 關閉 再按f10儲存退出。拓展資料 cpu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