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高手哎 請幫我看看電腦裡的程序,實在太多了

時間 2021-06-18 17:07:30

1樓:

你發現電腦有何異常沒有?工作管理員中的這些程序未見異常啊!

1,802.11是"銳捷"無線網路協議

2,antiarpsniffer是一款反arp欺騙攻擊軟體。

3,atkosd.exe是華碩膝上型電腦驅動程式的檔案。

4,ati2evxx.exe使用者名稱是system 的是顯示卡加速 ati2evxx.exe使用者名稱是administrator(或是你自己修改的名字)的是木馬程序

5,cli.exe是ati顯示卡硬體驅動程式。在狀態列上有圖示用於進行調節。

6,evteng.exe是evteng相關模組,用於支援intel無線網路連線硬體。

7,hcontrol.exe是華碩鍵盤相關配置程式。

8,mscorsvw.exe是在後臺預編譯.net的assemblies。一旦它執行完畢,就停止

9,notepad.exe是windows自帶的記事本程式。

10,s24evmon.exe是無線網絡卡配置和診斷程式。

11,syntpenh.exe是膝上型電腦觸控板相關程式。

12,wscntfy.exe是windows安全相關策略的一部分。這個程式對你係統的正常執行是非常重要的。

剩下沒解釋的就更是每臺機器上必需有的系統常見程序了!!!

樓主若不放心可將你正在使用的殺軟升級到最新後執行全盤掃描,再用超級兔子掃一下看系統中有無流氓惡意軟體即可放心了!呵呵

2樓:偏偏不知道

antiarp.exe 00 3,860 kati2evxx.exe 00 472 kati2evxx.exe 00 1,308 katkosd.exe 00 416 k

cli.exe 00 6,688 k

cli.exe 00 3,336 k

cli.exe 00 5,148 k

這幾個看似有問題 到**搜搜 吧``

http://www.dofile.com/ 每個都給你解釋

3樓:

程序太多了

防毒殺木馬去吧

4樓:颶風小強

病毒和有惡意軟體!下個最新的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兩個一起殺一下。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電腦高手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吧,謝謝

旅昭懿 兩套配置都已經過時很久了,並非現在的主流產品,現在買這樣的配置基本都是二手的了,新的不太好買哦,還有樓主說的主機板是什麼,是打錯了嗎? 個人建議 cpu amd 4 顯示卡1g視訊記憶體,牌子你可以看,選擇n卡,但千萬別要七彩虹的主機板華碩的p8h61這個就行 硬碟st 320 記憶體的話,...

高手進啊!!幫我看看我的組裝電腦配置單

硬碟 西數 1t的進價也才330而已!顯示卡的型號 我記得好象有比這個好的,型號我想想明天給你 機箱電源的錢是不能省的 還是買知名品牌的吧!現在你看不出來 往後日子長了 你就知道了!還有錢的話換cpu,amd的好,intel太貴 西數藍盤開機了慢,你怎麼辦 還行 不賺錢誰做啊.把cpu換了 剛剛新出...

電腦配置高手進!幫我看看我這台電腦的配置怎麼樣!玩英雄聯盟和大型網路遊戲有問題沒,還有價格老闆賣我

看你的提問,已經不是電腦小白了。就這套配置,這個 還是比較合理,而且配得也還算專業,要麼就是你自己配的,要麼老闆是熟人才會這麼配 就你的要求的話,這個配置完全夠用。但是電腦更新換太快,免得年吧又公升級。樓上的說得非常對,硬碟起碼了來個1t了。然後電源,不知道你用的航嘉什麼型號的,起碼要個350w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