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的java程式設計師會轉行做大資料工程師

時間 2021-06-18 17:07:30

1樓:中公教育湖北優就業

隨著大資料的爆發,中國it業內環境也將面臨新一輪的洗牌,不僅是企業,更是從業人員轉型可遇而不可求的機遇。如果將it人士統一比作一條船上的海員,大資料就是最大的浪潮,借浪潮之勢而為之,可成功從it程式設計師轉行成為大資料專家。

在美國,大資料工程師平均年薪達17.5萬美元,在中國頂尖的網際網路公司裡,大資料工程師的薪酬比同級別的其他職位高出30%以上。dt時代來得太突然了,國內發展勢頭很猛,而大資料相關的人才卻非常地有限,在未來若干年內都會是供不應求的狀況,因此程式設計師們,你們的春天到了!

當然,專行也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你需要對這個行業有一定的瞭解,並匹配一下自己的知識和能力結構。

為什麼很多程式設計師都很喜歡鬥圖,為什麼程式設計師都喜歡用這樣的頭像

程式猿沒有女朋友不鬥圖還能幹什麼?我們公司的程式設計師都喜歡到 圖鬥羅 裡面去找 靈兒最美 程式設計師的腦補能力很強的,通過鬥圖,能夠理解對方想說啥,圖能夠滑稽 而又巧妙的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意思,非常有趣 那你覺得什麼職業pk厲害 為什麼程式設計師都喜歡用這樣的頭像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程式設計師...

為什麼很多程式設計師都要學Python

一夕一夏花 因為python在人工智慧 大資料 自動化運維 全棧開發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隨著python繼續佔領程式語言主流的趨勢,全國各城市的招聘職位和薪資均會大幅度 另外,隨著我國在人工智慧的投入和規劃,對於人工智慧人才的需求呈現爆發式增長。python是人工智慧的開發語言,現在學習pyth...

程式設計師轉黑客容易嗎,程式設計師與黑客的差別

從基礎學起,什麼彙編,c之類,別一上手就是黑客工具,那樣很耽誤人。就你的情況看先學c做基礎,然後了解一下windows,liunx。看看常見漏洞利用,多逛逛黑客論壇,應該可以很快轉型,不過想玩到一定境界就需要時間,耐心與智商了 搞黑客的話建議把linux的核心看懂,彙編 c一定要精通。當然,如果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