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被投訴售假扣了12分是不是就廢了

時間 2021-06-18 03:14:37

1樓:孤影別秀了

不是的店鋪被投訴售假扣了12分,**網會對違規商品進行搜尋降權、搜尋遮蔽或刪除商家發布過的假冒、盜版商品或資訊,一般不會封店處理。如果在申訴期範圍內可進行申訴處理,**網通常會對會員的市場管理及違規處理進行通知。

針對店鋪售假違規處理,會員在規定的期限內可發起申訴,**網根據申訴資訊進行審核判斷,申訴成立,撤銷違規處理;逾期未申訴或申訴不成立,違規處理不中止、不撤銷。

會員因**假冒商品扣分累計達24分及以上的,該年不清零,以24分計入次年;次年新增**假冒商品扣分未達24分的,違規扣分於該年12月31日23時59分59秒清零,累計扣分達48分及以上的,查封賬戶。同時**網會對**假冒商品實行「三振出局」制。

擴充套件資料

**店鋪違規處理規範:

1、通過資訊層面判斷賣家**假冒、盜版商品的,每件扣c類2分;賣家實際**的,每次扣c類12分。

2、賣家**假冒、盜版商品且情節嚴重的,每次扣c類24分;情節特別嚴重的,每次扣c類48分。

3、為**假冒、盜版商品提供便利條件的,每次扣c類2分。情節嚴重的,每次扣c類12分。

4、**網針對**假冒商品實行「三振出局」制,即賣家每次**假冒商品的行為記為一振,若同一賣家**假冒商品累計達三振,將被查封賬戶。

5、會員因單次違規扣分較大,導致累積扣分滿足多個節點處理條件的,或在違規處理期間又須執行同類節點處理的,僅執行最重的節點處理。

2樓:阿樂

1、店鋪被投訴售假扣了12分,**網會對違規商品進行搜尋降權、搜尋遮蔽或刪除商家發布過的假冒、盜版商品或資訊,一般不會封店處理。如果在申訴期範圍內可進行申訴處理。

2、**假冒商品違規情形和商品違規扣分與違規處理措施:

(1)**假冒商品:指賣家**假冒註冊商標或盜版商品的行為。

(2)違規行為糾正:**網刪除會員所發布過的假冒、盜版商品或資訊。

(3)違規型別:**假冒商品(c類)。

(4)通過資訊層面判斷賣家**假冒、盜版商品的,每件扣c類2分;賣家實際**的,每次扣c類12分。

(5)賣家**假冒、盜版商品且情節嚴重的,每次扣c類24分;情節特別嚴重的,每次扣c類48分。

(6)為**假冒、盜版商品提供便利條件的,每次扣c類2分。情節嚴重的,每次扣c類12分。

(7)**網針對**假冒商品實行「三振出局」制,即賣家每次**假冒商品的行為記為一振,若同一賣家**假冒商品累計達三振,將被查封賬戶。

(8)同時**網視情節嚴重程度可採取下架商品、刪除商品、限制發布商品、限制解凍保證金、支付違約金、查封賬戶等措施。

(9)對利用阿里媽媽營銷推廣平台**假冒商品的,**網視情節嚴重程度加重處理。

1、違規商品或資訊處置:

(2)刪除店鋪相關資訊,指對店鋪內部分或全部資訊進行刪除,包括但不限於店鋪名、店鋪裝修、店鋪介紹、店鋪標等。

(3)搜尋降權商品,指調整商品在搜尋結果中的排序。

(4)搜尋遮蔽商品,指商品在搜尋結果中不展現。

(5)下架商品,指將會員**中商品轉移至線上倉庫。

(6)監管商品,指在商品資訊無法通過搜尋、商品鏈結等方式檢視。

(7)刪除商品,指對會員**中或線上倉庫中的商品資訊進行移除。

(1)限制解凍保證金,指在一定時間內禁止會員解凍保證金。

(2)支付違約金,指根據協議約定或本規則規定由賣家向買家及/或**支付一定金額的違約金。

(3)賣家繫結的支付寶收款賬戶的管控措施(簡稱「支付寶賬戶管控措施」),指**指示支付寶對賣家**賬戶繫結的支付寶收款賬戶採取的限制措施,如取消收款功能、取消提現功能、禁止餘額支付、禁止餘額提現、凍結支付寶餘額、延長交易賬期等。

3樓:

你的標題中應該有知名品牌的名字,而你又不是他們的**,所以會被**處罰,要恢復的話就必須出示你是那個品牌**的說明書,望採納

很不錯哦,

你去下:電商知識人(掌櫃開店後必做的34件事)

4樓:巴拉拉吧的老巢

可以諮詢**客服問一下。12分好像還沒事,一)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十二分的,處以店鋪遮蔽、限制發布商品、限制建立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七天的處罰;(二)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二十四分的,處以店鋪遮蔽、下架店鋪內所有商品、限制發布商品、限制建立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十四天的處罰;(三)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三十六分的,處以關閉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二十一天的處罰;(四)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四十八分的,處以查封賬戶的處罰。會員因單次違規扣分較大,導致累積扣分滿足多個節點處罰條件的,或在被處罰期間又須執行同類節點處罰的,僅執行最重的節點處罰。

5樓:匿名使用者

12個月一週年才能慢慢恢復

也就是恢復權重要等12月+2個月 期間切記不要相信任何 能技術解決的 都是看你錢包的

東西被海關扣了,應該怎麼辦,東西被海關扣了,應該怎麼辦? 20

大圓餅子臉 海關查貨扣貨有以下幾點原因 1 申 值和估價不一致。2 品名和產品不符。3 裝箱清單不詳。4 收貨人條件不允許。沒進出口權等 5 私人物品超過5000人民幣貨值。6 就是當地國家規定的一些相關政策。處理方法 1 申報貨值太低扣關,交關稅後從海關拿貨出來。2 手續不全的貨物扣關,比如個人進...

快遞站被投訴怎麼處理,快遞員被投訴,會被怎樣處罰

小飛象 如果快遞上被投訴了,那麼就等待快遞公司的 或者簡訊通知。一般情況下都是罰款處理。快遞員被投訴,會被怎樣處罰 沙珏果賓白 順風快遞員被投訴後,會被罰款扣工資。順豐的服務質量口碑較好,當然,順豐本身也很注重服務質量的監督。有順豐快遞員曾在網上對自己內部的投訴管理有過說明,如果消費者致電投訴,客服...

餓了嗎商家被投訴後可以查出是被誰投訴的嗎

當然可以,很容易造成定向報復 求方法,怎麼才能查的出是被誰舉報?餓了麼訂單上的投訴是投訴騎手還是商家 現在商家個騎手都能投訴了,你說的應該是投訴商家 餓了嗎上的商家被投訴沒有營業執照怎麼處理 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 請參照 食品行業無照會面臨除了取締以外的處罰,包括罰款等,餓了麼平台本身不會處罰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