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截圖

時間 2021-06-16 08:40:03

1樓:廈門侯

1、開啟開始選單——附件——畫圖工具

2、然後放在一邊不用管,接下來開啟所需要截圖的資料,按鍵盤功能區的print screen按鈕

3、開啟畫圖工具,單擊左上角的“貼上”按鈕,即可顯示所需要的**4、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windows自帶的截圖工具。

1,按下螢幕列印鍵(print screen鍵)

2,開啟畫圖程式(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畫圖),ctrl+v貼上或者直接粘在qq 上,就會截個螢幕的全圖了;

3,另存為想要的格式。

ps:此方法為全屏截圖,如果想要區域性的可以儲存下來再剪下。執行全屏程式的話,按這個鍵預設儲存在我的文件裡面,找找就有了。

ps:我用的是xp系統,vista系統有自帶的截圖工具,也是十分方便。具體方法大家網上找就有。

二、用qq截圖

1,ctrl+alt+a截圖,好處就是可以任意截圖;

2,隨便找個地方ctrl+v,然後儲存想要的格式;

3,缺點:經常會出現按鍵衝突;每次截圖都需要開qq。

ps:用qq郵箱也可以截圖,但需要安裝外掛。

三、專用截圖軟體

不常用,不說了,需要的朋友去網上搜尋。上面的截圖方法已經夠用了。:)57e315f1

3樓:偷偷的低調

windows系統自帶的截圖工具,你會用嗎?

4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畫圖工具+鍵盤截圖

利用鍵盤print screen sysrq鍵列印螢幕,按下此鍵後螢幕**已經暫存在剪下板中,我們再開啟畫圖工具,黏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的f12右邊那個鍵(應該叫,prtscn sysrq)然後在畫圖工具的編輯欄下有個黏貼的選項,進行黏貼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按printscreen 這個截圖是接全螢幕的,然後進入畫圖工具ctrl+v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就是按ctrl+alt+printscreen 進行截圖,這個是擷取當前頁面的,進入畫圖工具欄,ctrl+ v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win畫圖工具不帶截圖功能,你可以用windowsxp系統自帶的print screen sysrq鍵截圖,截圖後在畫圖工具中開啟進行修改

8樓:純真重現

按照你的全屏截圖順序把**貼上到畫圖軟體後,選用選定工具(檔案字樣下面的虛線長方形),就可以在全屏**中任意的框選,最重要的一步是不要用另存為,而是點編輯----複製到,這樣儲存下來的**才是你任意截圖的部分和尺寸.

9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

方法二:使用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實現活動截圖

同時按下鍵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即可完成當前活動區域的介面截圖,什麼是活動截面,最簡單的理解為現在所操作的頁面,比如現在正在聊天,那麼同時按下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就可以將聊天框介面截圖下來。

方法三:可以使用qq等軟體的自定義截圖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載圖按prtsc

sysrq鍵

開啟畫圖工具,按ctrl+v貼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的就是全屏截圖,要麼活動視窗截圖.(alt+prtscr)然後用"畫圖"裡"五角星"(任意形狀的裁剪)工具裁剪.

最後"檔案"_"新建"_ctrl+v貼上就ok了.滑鼠放到畫布右下角,出現箭頭,按住滑鼠右鍵拖動,把畫布調整為任意形狀圖形大小.

你所說的windows自帶的象"紅蜻蜓抓圖軟體"那種,是沒有的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截圖只是輔助功能,全面的截圖還是用專業的工具軟體,截圖工具是一直都會用到的。

hypersnap 很好用,區域、整頁、視窗、全屏、以及遊戲截圖,連續截圖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自帶捉圖方法

最簡單的捉圖就是按鍵盤上的prtsc sysrq鍵(print screen鍵--在鍵盤f12右邊),然後開啟開始程式的附件的‘畫圖’工具,單擊一下工具欄裡的選定工具,再把剛截的**貼上到畫板上,最後儲存就可以了

另外同時按alt+print screen可以擷取當前活動視窗。

注:prtsc sysrq鍵是捉全屏

怎麼使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剪裁**

windows7自帶畫圖工具如何截圖

14樓:九涵壘

win 7自帶著截圖工具,叫snipping tool或中文名截圖工具在開始選單裡可以找到

也可以按printscreen鍵,然後開啟畫圖工具,然後點一下貼上,或按ctrl+v來貼上所截的圖

15樓:

windows7自帶著截圖工具,不是使用畫圖工具來截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alt+a截圖就可以啦

17樓:蜂窩之王

printscreen

windows自帶的截圖工具是什麼

18樓:偷偷的低調

windows系統自帶的截圖工具,你會用嗎?

19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自帶截圖工具怎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可以實現這個功能。

此鍵有二種用法:1)直接按printscreen鍵,就是擷取全屏的影象,然後按ctrl+c複製,再開啟windows的程式,按ctrl+v就可以看到擷取的影象;2)按組合鍵alt + printscreen鍵,擷取當前視窗**(就是最上面的視窗),然後按ctrl+c複製,再開啟windows的“畫圖”程式,按ctrl+v就可以看到擷取的圖。

“畫圖”開啟的方法:開始---程式----附件----畫圖

21樓:蒲公英花開丶

方法一: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 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print scr sysrq 鍵,其位於鍵盤的右上方,按下此鍵,就可以實現在當前螢幕上全屏截圖,也就是可以截圖所看到的顯示器所有介面。

方法二:使用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實現活動截圖

同時按下鍵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即可完成當前活動區域的介面截圖,什麼是活動截面,最簡單的理解為現在所操作的頁面,比如現在正在聊天,那麼同時按下alt + print screen sysrq鍵就可以將聊天框介面截圖下來。

方法三:可以使用qq等軟體的自定義截圖功能

可以利用windows自帶的“列印螢幕”功能進行全屏截圖和活動視窗截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

就是windows自帶的截圖用的

放在剪貼簿裡

開啟畫圖,在編輯裡點貼上就出來了

23樓:冷嗎我抱你

按prtscr鍵

一次只能擷取一張

儲存在剪下板中(也就是在記憶體中)

開啟畫圖程式貼上

怎麼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畫圖工具把**縮小呢?

24樓:花兒的味道

工具/材料:電腦bai,畫圖

du工具

1.開啟電腦zhi,找到系統自帶的畫圖dao軟體,在“專開始”下拉選單中屬找到“畫圖”工具。

2.開啟要操作的**拖入工作區,這時候可以看到**的兩項大小指標:畫素和kb。

3.開啟後,找到上方的功能區中的“重新調整大小”。

4.最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調整大小的選項有“百分比”和“畫素”,下方還可以勾選是否保持縱橫比。若勾選了,則水平和豎直只需要改變一個即可,不勾選,可以自定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影象中的拉伸和扭曲命令,按照百分比來更改水平和垂直(一定要按比例,這兩個數值應該大小一樣才行,否則會出現變形),然後再重新儲存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用來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畫出漂亮的圖源畫首先你一定要bai忍住絕對不能學習dusai,ps這些進階軟體。zhi

數位板是必須的,它可以讓dao你的繪畫效率大大提升。

素描基礎也很重要,理解明暗關係可以幫助你更好的畫畫。

畫素繪畫的方法一定要掌握,可以讓你在有限的格子中更好的表現。

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並不弱,掌握方法照樣可以畫出蒙娜麗莎甚至是動畫。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 找水平和翻轉 在寬度和高度裡 自定義縮小的比例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影象選單裡有個“調整大小、扭曲”,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縮小的比例(要一樣大,否則會變形),確定儲存即可。要變大的話只能用photoshop的插值運算,但是也有一定失真

如何開啟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

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 原料 windows7 方法一 開啟win 開始 搜尋 畫圖 即可。方法二 如果不知道軟體的名字也沒有關係。開啟全部程式。找到附件,單擊開啟 畫圖工具就在附件裡面。單擊開啟即可。方法三 cmd命令開啟 1.首先,使用快捷鍵crtl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確定2.輸入mspa...

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用滑鼠畫畫很不好用,怎麼能夠像用筆畫的那種

去電子商業街買數字板,並且安裝永久性的ps繪圖軟體,全名為 photoshop 數字板還是買2000元以上的比較可靠,吾輩推薦使用wacom的數字板。 0神島島 買個數字板 便宜400 貴的3000 你買個400的就可以 專業畫畫的 對了用ps軟體 你要安裝 買個手繪板吧,在下個ps就ok了 用手繪...

怎麼用windows7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輕鬆實現硬碟分驅

首先要開啟磁碟管理工具 開始 計算機 右擊選擇管理 在左邊欄的磁碟管理就是了 選中磁碟管理後,在你要分割槽的盤右擊,壓縮卷,選擇大小,接下來只要一直確定就行了。右擊新建的盤選擇建立新卷分配好碟符,乙個新盤就誕生了 開啟windows7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看看help 自己實踐下就ok 你好 ste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