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用滑鼠畫畫很不好用,怎麼能夠像用筆畫的那種

時間 2021-06-16 08:42:04

1樓:

去電子商業街買數字板,並且安裝永久性的ps繪圖軟體,全名為(photoshop)。

數字板還是買2000元以上的比較可靠,吾輩推薦使用wacom的數字板。

2樓:0神島島

買個數字板 便宜400 貴的3000 你買個400的就可以 專業畫畫的 對了用ps軟體 你要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手繪板吧,在下個ps就ok了

用手繪板和滑鼠在電腦上畫畫有什麼區別 區別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得很啊。鼠繪是用滑鼠畫圖的,很難學也很難掌握。而且鼠繪畫圖沒有壓感。

就是軟體裡面是什麼顏色就塗出什麼顏色。只能靠調節透明度等一系列過程畫圖。但是鼠繪是肯定要用到鋼筆工具的。

手繪板就不一樣了。在手繪板上畫畫可以做到像在紙上畫畫的感覺。手繪板有一支壓感筆。

你落筆重,顏色就重,落筆輕,顏色就輕。可以說操作起來很好。不像鼠繪那麼難學。

但是兩者前提都要有深厚的美術功底和軟體操作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了1、手繪板有壓感,也就是說能畫出輕重,像在紙上一樣,而滑鼠就不行2、用滑鼠控制不好,畢竟你也用過筆,舒服的多,畫的也準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很大,必然手繪板好用,你覺得是握個滑鼠畫畫舒服還是握根筆畫畫舒服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 滑鼠掌握不好

為什麼我的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不能畫畫啊?

電腦用的畫圖工具,又沒有一種可以連線電腦的像滑鼠一樣的功能的手寫筆!想在電腦上畫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紫光電腦手寫筆既可以在網上輸入漢字,也可以畫圖,是目前諸多手寫筆的代表!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板 繪圖板 數字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無限滑鼠就可以了

使用電腦自帶畫圖工具(畫圖軟體怎樣操作的方法

如何用滑鼠在電腦上畫畫

11樓:

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畫圖工具也可以用 adobe photoshop (可以用裡面的鋼筆工具勾框填色等~如果對於滑鼠運用很有信心也可以直接用畫筆畫) 之類的工具。當然有條件可以買手寫板繪畫

12樓:王少庭

開始 程式 付件 畫圖 這上系統自帶的,用這個就可以

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在哪,電腦中的「畫圖工具」在哪裡?

45度幽傷 win7的是 開始 畫圖,絕對路徑是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 電腦中的 畫圖工具 在 張寒節疇 開始 程式 附件 畫圖 開始選單 附件 你已走過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 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叫什麼名字?在 能 在向王廟行走的平菇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

怎麼用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截圖

廈門侯 1 開啟開始選單 附件 畫圖工具 2 然後放在一邊不用管,接下來開啟所需要截圖的資料,按鍵盤功能區的print screen按鈕 3 開啟畫圖工具,單擊左上角的 貼上 按鈕,即可顯示所需要的 4 儲存即可 一 用windows自帶的截圖工具。1,按下螢幕列印鍵 print screen鍵 2...

系統自帶的軟體有哪些,電腦自帶軟體有哪些

電腦裡作業系統自帶的軟體,只有瀏覽器 ie 計算器 畫圖 記事本 錄音機 寫字板等作業系統附件裡自帶的工具及一些命令配置程式,其餘的所有軟體都是後面安裝的。由於ghost版本近年比較流行,所以在作業系統裡加裝了很多常用軟體,比如office 聊天軟體 解壓軟體等。軟體 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稱作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