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共享是怎麼共享的,我說的不是開熱點,是不是只有自己的流量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家電小常識

以中國移動流量共享服務為例,下面是相關的說明:

1、副卡共享主卡流量後,產生的流量不會記錄在副卡的套外流量。

2、主卡名下所有2g/3g/4g移動資料流量(不含國際/港澳台流量及部分特殊流量,詳詢10086)都可以共享,包含主卡客戶的基礎**、資料流量加油包、營銷活動贈送的流量等。

以下**內的流量資源需副卡為全球通品牌才能共享:新88**內流量、公務員**內流量、集團**內流量。

3、乙個號碼只能建立/加入乙個多終端共享群組。

4、主卡客戶可以刪除組內所有成員,刪除後,將會保留4g多終端流量共享業務。

5、2023年10月30日起,主卡客戶停機後,副卡將無法正常使用共享流量。

6、若副卡客戶的**包含流量,在使用手機上網時,優先使用副卡**內的流量;若副卡**所含的流量屬於限時、限地、限網路的流量,主卡**包含的流量為通用流量,則副卡在非指定時間、地點或網路使用手機上網時,可共享主卡**內的流量。

7、主卡將移動資料流量功能暫停後,副卡仍可正常共享主卡的流量。

8、主卡整月停機,將正常收取10元/副卡/月的費用。

9、主卡客戶辦理攜號轉品牌業務時,只要新品牌支援本業務,可直接辦理,新品牌生效後可繼續使用。

10、您申請銷號、轉戶、分戶、合戶前,需先取消本業務,才可辦理。

2樓:夜莫見

你自己流量是多少啊,開啟個人熱點後別人用的都是你的流量啊

別人共享給我的流量可以開熱點嗎?

3樓:maplestory太子

可以,但是你需要乙個移動裝置來充當這個熱點,結合移動wifi類似的裝置才行。

共享流量的方法:

1、簡訊開通

編輯ktgx到10086,然後按照簡訊提示輸入你要共享的使用者進行開通流量共享。

2、營業廳開通

可以去各自所在地的移動營業廳進行開通。

3、**開通

可以通過撥打10086人工客服進行自助語音開通。

4樓:青青去草原

如何給別人共享熱點,讓你的流量用的更划算

5樓:溫文新

可以開熱點的,只要你用自己的手機查詢流量能查出來就可以開熱點給朋友用。

手機開通了流量共享,我是移動副卡,主卡裡面還有流量,為什麼用不了?

6樓:笨笨地攤貨

建議是直接撥打10086,聯絡客服,讓她們幫你調整**使用情況。

這個是自己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

主副號可共享4g 自選**、4g飛享**或4g上網流量可選包(月包)內包含的國內移動資料流量,主號最多可設定4個副號,功能費預設由主號付費。超出**內含流量後,在國內使用按0.29元/m計費,執行流量與流量費雙封頂規則。

以上國內不含港澳台地區。

怎麼設定wifi熱點,把自己的流量分享給其他人使用?

7樓:一色神技能

每天為大家分享手機數碼產品的實用秘技,讓你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手機!

手機開通了流量共享,我是移動副卡,主卡還有流量,為什麼不扣主卡流量卻扣我的流量?

8樓:很多故事的人

因為本來就是乙個大坑!!!說得很好聽共享,原來只是共享主卡**內的2個g流量而已,這是假共享。電信和聯通是主卡**內多少流量就主副卡一起用,這才是真共享。

共享是做什麼用的,具體怎麼用,共享文件是做什麼用的,具體怎麼用?

共享計算機上的檔案和資料夾 如果將檔案或資料夾移動或複製到 共享文件 中,則在您的計算機上擁有使用者帳戶的任何人都能訪問它。開啟 我的文件。單擊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將該檔案或資料夾拖動到位於 其它位置 中的 共享文件 注意您可以共享儲存在計算機 網路和 web 上的檔案和資料夾。所選擇的方法取決於...

用共享流量對方能知道是哪個手機號提供的嗎

國平說前 方法一 usb連線線,手機有線上網 1 將手機通過usb線連線到電腦,勾選 設定 無線和網路 繫結與便攜熱點 usb繫結 選項,電腦上會出現虛擬網絡卡,為便於分辨,給虛擬網絡卡改個名字叫 android 2 共享電腦網路至android網絡卡 3 開啟超級終端,su變身超級使用者,查詢手機...

我是長沙縣開粉館的,共享餐桌怎麼加入啊

賺錢啊,得需要客流,店鋪有流量就賺錢,一個月多賺個幾千元吧,頂房租了 魅藍手機 有開戶費,不過滿足條件可申請退還。這個主要看你經營的餐廳種類和客源,如有女士多的話,很賺錢的,一個月幾千塊吧。學校附近的話更賺錢哦 躺著就能賺錢,方法驚呆眾人。很多人不改變,總說我沒有這個,沒有那個,缺這個,缺那個,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