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安裝了中國電信的itv機頂盒,能自己裝wifi嗎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把路由器接在貓出來的那個hub上就可以了

中國電信itv和寬頻都有,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

2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如有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3樓:老土的鄉巴佬

首先要接線ok,寬頻貓要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lan口連上電腦,通過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將你的寬頻賬號密碼填寫在你的路由器裡,再設定網路安全密碼就可以了,路由器說明書應該寫的很詳細!

4樓:天驕ii小船擱淺

路由器lan1-4隨便乙個介面連線電腦 wan介面上面不要插網線

開啟192.168.1.1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以後 再插上wan 進行設定

5樓:鉞水彤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中國電信iptv機頂盒無線方式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機頂盒是否支援無線了 ,在機頂盒背面有進入的賬號密碼 ,登陸後就可以設定,不過一般執行商提供的都不帶無線的。

7樓:廣西電信

電信iptv機頂盒一般是不能無線連線的,需要使用網線連線光纖貓的itv介面才能使用的。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為您解答。

請問中國電信itv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如圖。

家裡安裝的無線網,放電視很卡,配上中國電信超清itv機頂盒才能放,這個機頂盒每月要交20元,請問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您辦理的**需要支付20元的itv費用,不交費是不能使用itv的。

中國電信itv有線設定網路配置方式

9樓:泡泡糖

第一步:給itv機頂盒通電,開機 ;

第二步:開機後等待「資料匯入」完畢,在接下來的畫面顯示時,按遙控器上的「設定」鍵,進入登入介面用遙控器上的數字鍵輸入密碼"6321",按「ok」鍵進入系統設定如果密碼不對,請撥打當地電信10000號詢問;

第四步:網路設定,選擇「無線連線」,「下一步」進入網路搜尋,選擇「搜尋」按鈕,按「ok」鍵對家裡的無線網路進行搜尋,在搜尋到的無線網路中,選擇"itv-***x」字樣的itv專用網路,然後認證方式選擇"wpa psk/wpa2 psk",金鑰值填入無線貓背面對應的無線區域網(wlan)入網密碼;

第七步:「認證伺服器」、「更新伺服器」位址都不要改,業務帳號填入「(區號+您的固話號碼)」,業務密碼同前頁(和您的adsl寬頻帳號密碼不一定相同),選「確定」並按「ok」鍵回到系統設定主菜;

第八步:選「重啟」按「ok」鍵,等待機頂盒重開機後顯示電檢視像後就成功了。

中國電信itv和寬頻都有,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 5

10樓:

硬體連線如下:

1、光纖入戶後尾纖接光貓的光口;

2、光貓引出網線接路由器的wan口;

3、路由器的lan口引出網線接至各個上網裝置;

4、無線上網裝置通過無線路由的無線訊號接至光纖網路。

家裡安裝了itv,貓上顯示有wlan,手機怎麼連線無線網。老是說正在進行身份驗證

無線貓的wlan連線以後必須撥號驗證的,手機沒有這個功能,所以連不上,筆記本可以撥號驗證,就可以連上上網。解決這個問題只有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接在無線貓的lan後面,路由器的網路引數裡面設定pppoe撥號,輸入你家的上網帳號密碼,儲存,由路由器代替撥號,然後電腦啊,手機啊都可以通過有線 無線的方式接在...

我的電腦只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和瑞星防毒軟體,還需要安裝個人防火牆嗎

我的千歲暖 防火牆是用來防禦網路病木馬的,個人覺得有必要安裝,但360安全衛士升級後,可能會攔截瑞星軟體的正常執行,所以不推薦和瑞星一起安裝,必要是個人建議用瑞星卡卡。 狐狸吖 瑞星分為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和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種安裝方式。如果樓主是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則已經包含防...

家裡封閉式陽臺安裝了雙層玻璃,那麼陽臺交接處和客廳還需要專門嗎

看自己需求了,想裝就裝,不裝看起來空間確實很大,但要考慮冬天客廳暖氣的消耗多少。 等等文化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個人需求以及家庭的佈局來確定。如果說足夠安全的話就不需要裝門了。 米朵天蠍 這個還是主要看個人的喜好,如果你是想客廳寬敞一點,就不要做門了。 傻貓的蜜獾 我覺得還是弄一下比較好,因為個人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