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協這個單位是屬於行政單位嗎?它與科技局有什麼區別呢

時間 2021-06-08 11:06:04

1樓:風行刃

科技局屬於國家行政機關,裡面就是所謂的公務員。

科協屬於社會團體,但比較特殊,是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編制由組織部確定,屬於同級相關主管部門管轄下,相同性質的還有作協,紅十字會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事業單位,從中科協到省、市縣科協,機關裡的工作人員都是公務員,比如中科協主席、書記屬於部委一級、省科協屬於廳級、市縣科協屬於處、科級,當然各級科協分別還有下屬事業單位的,比如科技館、科普館、科技工作者服務中心之類的。

贊 刪除 舉報

“科技局”和“科技協會”有什麼區別?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科協)什麼性質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黨群機關,不屬於事業單位。

科協下面有一些研究所之類的才是事業單位,還有一些理事會。

科協是什麼單位?主要工作範圍是什麼

注塑老文 這個沒有關係的,他只要你符合他的要求就好了,不管什麼單位,他做的事都不是很複雜的 拱妙單于彤雯 科協的全稱是 科學技術協會 主要是宣傳科普等等,具體的我也說不清楚,我母親在科協的基層部工作,還有什麼學會部啊,普及部啊等等等等的 還負責反邪教什麼的,破除迷信 還有什麼企業科協 大學生科協都歸...

這是什麼單位?N m,N m這個單位是個什麼概念

nmn是力的單位量 m是距離的單位量 n m就是乙個 功的單位 又稱j 焦耳 物理學上功用w表示,力用f表示,距離用s表示。則,在用f的力在使物體移動s距離,做的功為w f s 牛頓公尺牛頓公尺是扭矩,乙個復合單位。力使物體發生移動,而力矩使物體發生轉動。力矩也稱為扭力 轉矩。力矩的大小由兩個量的乘...

中國十九冶這個單位怎麼樣,中國十九冶這個單位怎麼樣 5

中國十九冶走出大山 走出冶金 走出國門,確立了 一核兩高兩帶八點 一核 以川渝為核心 成渝雙城 雲貴川渝陝 兩高 以華東 山東 江蘇 安徽 浙江 福建 江西 上海 華南 廣東 廣西 海南 為高地 兩帶 以長江經濟帶和一帶一路區域為重點 八點 以青島 雄安 京津冀 武漢 昆明 蘭州 南寧 拉薩 西安為...